RA, 第十八場集會

 

1981年2月4日

 

RA: 我是Ra, 我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 我們現在開始通訊.


發問者: 我昨晚在想如果我現在處于Ra的位置, 一的法則之第一變貌可能使我將一些錯誤資料混雜在真實的信息當中傳遞給這個小組, 你會這樣做嗎?

 

RA: 我是Ra, 我們不會故意這樣做, 無論如何混淆是存在的. 並不是我們有意在這個特別的計畫去創造錯誤的信息, 而是在你們局限的語言系統之中 要表達太一造物的無限神秘 它的無限與智能之合一, 所產生的混淆.


發問者: 謝謝你, 我這裡有個問題我把它念出來: "許多地球上秘傳的傳統相信個人自我必須被抹除或消滅,個人必須忽略物質世界以臻至涅盤(nirvana)或開悟. 那麼個人自我 與世俗活動的適當角色為何? 它們如何幫助一個人在一的法則中成長更多?"

 

RA: 我是Ra, 一個實體在這個密度的適當角色是去體驗所有渴望的事物, 然後分析, 理解, 並接受這些體驗, 從中萃取 愛/光. 沒有什麼事物需要被克服,不被需要的東西會逐漸消失.分析渴望可以幫助確立一個實體的方向(orientation), 當該實體以提鍊後的經驗裝備自己, 這些渴望變得越來越傾向有意識地應用愛/光.

我們發現鼓勵克服任何渴望 都是極度不妥當的一件事. 我們建議在克服與一的法則不調和之渴望上, 以想象取代實際行動, 如此可以保存自由意志的主要變貌.克服並非明智之舉的原因乃是由于克服本身是個不平衡的行動使得時間/空間連續體的平衡發生困難.因此 克服一個事物, 表面上它已經被克服, 事實上進一步創造出依附該事物的環境.對于每一個實體 所有事物在適當時機都是可以接受的, 透過體驗, 理解, 接受, 與其它-自我分享, 適當的變貌將從一種變貌移動到另一個可能與一的法則更調和的變貌.

容我們說, 單純地忽略或克服任何欲望是一種走快捷方式的做法. 毋寧讓它被理解 被接受, 這過程需要耐心與經驗 需要細心地分析, 以及對自我與其它-自我的憐憫心.


發問者: 基本上, 我會說侵犯另一個實體的自由意志是在一的法則之下絕不能做的基本行為. 除了這條基本規則, 你可否陳述其它會打破一的法則之例子? 1

 

RA: 我是Ra, 當一個實體從自由意志的原始變貌出發, 進展到理解智能能量的各個焦點-- 創造出特別的心/身/靈複合體之智能以及其環境, 包括你們所稱的天然與人為(man-made)的環境.因此要避免的變貌是那些沒有考慮 愛/光能量焦點的變貌, 容我們說, 這個特別星球或密度的理則(Logos).

這些包括缺乏理解自然環境需要之變貌, 缺乏理解其它-自我心/身/靈復合體需要之變貌.這些變貌有許多, 因為(第三密度)實體使用可得之能量創造出各式各樣的人為復合體變貌.因此, 對于一個實體而言不恰當的變貌 對于另一實體卻是恰當的, 我們建議(你們)嘗試去覺察 其它-自我 如同自己, 于是能做出 其它-自我需要的行動; 從其它-自我 的智能與覺察去了解事物. 在許多情況, 這行動跟打破或侵犯自由意志變貌並無關聯.無論如何, 服務是件纖細的事情. 憐憫, 敏感度, 同理心有助于避免人為智能及覺察造成的扭曲.2被稱為社會的復合體是個競技場, 無須特別關心它.3因為它是那些在此特別星球的實體們之特權/榮耀/義務, 實體們在其上依照他們的自由意志行動, 嘗試幫助該社會復合體.因此, 你們有兩個簡單的指引方向: 智能能量的覺察表現在大自然; 智能能量的覺察表現在自己, 在適當時間與社會復合體分享. 你們有無限微細且不同集合的變貌,你們可以去察覺; 也就是說, 關于自己 以及 其它-自我的變貌, 重點與自由意志無關; 而關乎與他人的和諧關系, 以及服務其它-自我, 使其它自我獲得最大益處.

 

(1.譯注: Ra對于這個問題回答得非常仔細深入, 相當不好翻譯, 譯者特別在此感謝加拿大友人Ian 的協助, 方能順利完成此段的翻譯.)
(2.譯注: 這裡的人為智能範圍很廣, 如法律, 社會習俗, 集體恐懼, 道德規範..etc)
(3.譯注: 根據Ian的看法, 第三密度的社會尚未整合為一個完整的存有, 因此我們主要的工作為人與人之間的施與受. 因而間接地幫助一個社會復合體.)


發問者: 當一個實體在這個密度從童年開始成長, 他漸漸覺察他自身的責任. 是否在某個年紀以下 一個實體無須為他的行為負責, 或者他從出生那一刻就要負責?

 

RA: 我是Ra, 一個降生在地球的實體在連續體(continuum)的不同時間/空間點變得對自我有意識, 容我們說, 可以取中位數大約是15個月左右.有些實體在出生不久後就覺察自我, 有些則在稍晚的時期. 在所有的情況中, 責任都是溯及既往的, 如此該實體能理解這些變貌, 當該實體學到(功課),這些變貌便會消融.


發問者: 那麼一個4歲的實體要為任何違反或與一的法則不和諧之行為負完全責任, 是否正確?

 

RA: 我是Ra, 這是正確的. 值得注意的是你們社會復合體結構的安排新降生的實體通常會有個心/身/靈復合體的指導者,因此得以快速學習什麼東西與一的法則相調和.


發問者: 這些指導者是誰?

 

RA: 我是Ra, 這些指導者是你們所稱的雙親, 老師, 以及朋友.


發問者: 你昨天陳述原諒是業力的消除器, 我假設平衡的寬恕足以完整的消除業力, 不只需要原諒其它-自我, 也要原諒自己, 我是否正確?

 

RA: 我是Ra, 你是正確的. 我們簡短地闡釋這一個認知使這點更清晰.原諒其它-自我就是原諒自己, 要認識這一點 需要完全的原諒包括意識層次的自己 與 其它-自我, 因為他們皆為一; 因此完整的原諒若不包括自己就不可能達成.


發問者: 謝謝你 ─ (這是)至為重要的一點.你提到有許多個星際聯邦, 所有聯邦服務無限造物者的方式是否基本方式都相同? 或者有些專門從事特定種類的服務?

 

RA: 我是Ra, 全都服務太一造物者, 再無其它東西可服務, 因為造物者是一切萬有, 不可能不服務造物者, 只是有不同的服務變貌.如同現在與你們人群工作的聯邦, 每一個聯邦都是由一群專門化個別的社會記憶復合體所組成, 每一成員做它想表達的 予以顯化.


發問者: 你可否告訴我亞威(Yahweh)如何與地球人交流(communicate)?

 

RA: 我是Ra, 這是個有些復雜的問題.第一次的交流是基因上的改變; 第二次交流是行走在你們人群之中在意識中制造進一步的基因改變; 第三次是透過撿選的管道(channel)*展開一系列的對話.
(譯注: 這裡指的可能是 舊約中的先知.)


發問者: 你可否告訴我 這些基因改變是什麼, 它們是如何產生的?

 

RA: 我是Ra, 有些基因改變的形式類似于你們所稱的復制(cloning)過程. 因此, 實體們以亞威的形象誕生, 第二次的接觸, 本質為性(sexual),透過你們肉體復合體智能能量設計的繁殖型態, 以此自然方式改變心/身/靈復合體.


發問者: 你可否明確地告訴我他們在這個事例中做了什麼?

 

RA: 我是Ra, 我們已經回答這個問題, 請重述以獲得進一步訊息.


發問者: 你可否告訴我 在亞威介入前後性的編程(programming)有何不同?

 

RA: 我是Ra, 關于這個問題 我們只能說藉由基因改變的介入都是一樣的 不管改變的來源為何.


發問者: 你可否告訴我亞威讓有性基因改變的目的為何?

 

RA: 我是Ra, 以你們的時間尺度而言, 7萬5千年前, 目的只有一個: 在心/身復合體中表達一些特征, 以導引靈性復合體進一步, 更快速的發展.


發問者: 這些特征如何導引更多的靈性發展?

 

RA: 我是Ra, 被鼓勵的特征包括肉體感官的靈敏度, 以銳化經驗; 強化心智復合體, 以促進分析這些經驗的能力.


發問者: 亞威于何時開始執行這些基因改變?

 

RA: 我是Ra, 亞威團體在7萬5千年前與那些火星的實體工作 進行你所稱的復制過程. 實際的工作(與復制)有所不同,但它們(的細節)存在于你們時間/空間復合體之未來, 我們不能打破自由意志, 混淆法則.
大約2千6百年是第二次-- 我們更正: 大約3千6百年前, 也是獵戶集團嘗試在此文化復合體工作的時間.
(亞威團體)透過一系列與Anak*的會面, 透過受精的方式藉由肉體復合體的方式 注入新的基因程序(genetic coding), 好讓有機體變得更大更強壯.

(*譯注: Anak即為舊約創世紀第六章提到的 上古之英勇巨人.)


發問者: 為什麼他們要更大更強壯的有機體?

 

RA: 我是Ra, 亞威團體嘗試藉由創造足以了解一的法則之心/身復合體, (進而)創造對于一的法則之理解. 這個實驗從原本期望的變貌而言,(結果)算是明確的失敗. 事實上 (接受基因改造的)他們非但沒有消化一的法則, 反而產生極大的誘惑將自己的社會群體視為精英, 或異于他人, 比其它-自我更好,這是服務自我的手法之一.


發問者:那麼獵戶集團制造了更大的肉體復合體以創造精英階層, 使得一的法則被應用到我們所謂的負面方向?

 

RA: 我是Ra, 這是不正確的. 亞威實體群要為這個程序負責, 他們在獨立的個案中從事實驗用來對抗獵戶集團.然而, 獵戶集團能夠利用這樣的心/身變貌來灌注精英的思想, 而非專注于學習/教導太一性.


發問者: 那麼 亞威屬于星際聯邦?


RA: 我是Ra, 亞威屬于星際聯邦, 但它在嘗試援助的過程有些失誤.


發問者: 那麼亞威(與人類)的通訊並未幫助或創造亞威當初希望創造的東西, 是否正確?

 

RA: 我是Ra, 這個互動的結果相當混雜, 當實體振動總合特征擁抱太一性(oneness), 亞威的操作就相當有用.當自由意志的實體選擇較不正面傾向的振動總合復合體, 那些獵戶集團的實體第一次能夠嚴重侵入地球複合體的意識.


發問者: 你可否確切地告訴我是什麼允許獵戶集團得以造成嚴重的侵入?

 

RA: 我是Ra, 這將是最後一個完整的問題.確切地說 那些強壯, 聰明..等等的實體 會有使他們覺得跟那些較不聰明, 較不強壯的實體有所不同. 對于太一性與其它自我的關系而言, 這是種扭曲的認知.它允許獵戶集團形成所謂聖戰的概念. 這是個被嚴重扭曲的認知, 有許多這類戰爭 其本質具有毀滅性.


發問者: 非常感謝你, 你可能已經知道接下來3天 我將(到外地)工作, 所以如果你覺得可以我們今晚可能要進行另一場集會.接下來的集會最快要4天以後才能舉行. 你認為今晚舉行另一場集會可能嗎?

 

RA: 我是Ra, 這個器皿有些虛弱, 這是缺乏生命能量所造成的變貌. 因此, 在肉體平衡上 滋養該器皿, 將會允許另一場集會, 你懂嗎?


發問者: 不完全. 具體地說我們應該做什麼以達成肉體平衡?

 

RA: 我是Ra,

1. 注意飲食,
2. 運作肉體復合體 以減輕朝向痛苦之變貌,
3. 鼓勵適當的運動量.

最後的指令: 在第二次的集會 要特別留意符號(symbols)的排列, 使該實體能盡可能受到不同符號的援助. 我們建議你們十分小心地檢查這些符號.這個實體的位置稍微偏離適當的配置. 這點目前並不重要, 當第二次集會排定後 就會更加重要.

我是Ra, 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離開你們, 那麼 向前去吧! 在太一造物者的大能與和平中歡欣鼓舞. 天主與你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