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 第二十一場集會

1981年2月10日

 

RA: 我是Ra, 我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 我現在開始通訊.

 

發問者: 我有幾個問題我不想再這個時候忘記問, 所以我先問這幾個問題.第一個問題: 如果器皿閱讀我們已經獲得的資料, 是否會影響這本書未來的內容?

 

RA: 我是Ra, 未來, 以你們的時間/空間 尺度, 透過這器皿進行的通訊 與器皿的心智復合體沒有關聯. 這是由于兩件事: 首先,器皿忠實于奉獻其意志服務無限造物者; 其次, 以我們社會記憶複合體的變貌/理解, 使用聲音振動符合體來溝通資料欲達到最少的扭曲得將該心/身/靈複合體的有意識的心智複合體移開, 如此我們得以不參考器皿的志向 直接溝通.


 

發問者: 你使用器皿的詞匯或你自己的詞匯跟我們溝通?.

 

RA: 我是Ra, 我們使用你熟悉的語言之詞匯. 這不是器皿的詞匯. 無論如何, 這個特別的心/身/靈複合體維持足夠多的聲音振動複合體之用途, 因此其中的區別通常不具有任何重要性.


發問者: 所以在7萬5千年週期的開始我們知道隔離措施被完全地設立, 我假設守護者(Guardians)注意到如果他們不設立這種措施, 自由意志將被侵犯, 所以他們這麼做, 是否正確?

 

RA: 我是Ra, 這有部分不正確. 不正確部分如下所述: 那些在紅色星球體驗第三密度的實體 因為(被迫)提早結束, 當他們被轉移到這裡的第三密度獲得基因方面的幫助. 這個舉動, 雖然是基于助人的渴望, 被視為侵犯自由意志. 由守護者或你稱為的園丁所組成的光之隔離, 從那個時候開始被強化.


 

發問者: 當7萬5千年週期開始, 壽命大約為9百年, 平均而言. 容我說, 當時輪回轉世過程與排程機制是什麼? 在中陰這段時間又是如何運用促進心/身/靈復合體之成長?

 

RA: 我是Ra, 這個詢問比大部分的問題都要復雜. 我們現在開始. 起初 第三密度心/身/靈複合體的降生型態開始于黑暗, 為此你可以把你們的密度想成一個睡眠與遺忘的密度. 這是遺忘的唯一次元平面. 對于第三密度實體 遺忘是必須的好讓混淆或自由意志機制得以運作在新的個體化意識復合體上.

因此, 起初的實體具有完全的天真無邪 傾向動物性的行為 看待 其它-自我就如同自我的延伸, 用以保存全體-自我. 當實體緩慢地覺察到他有, 容我們說不是動物性的需求, 也就是說, 對于生存沒有用處的需求. 這些需求包括: 與人交往的需求, 歡笑的需求, 美麗的需求, 了解週遭宇宙的需求. 這些是起初的需求.當降生的經驗開始累積, 其它需求也被發現了: 交易的需求, 去愛的需求, 被愛的需求, 將動物性行為提升到更為宇宙性的視野.

在第三密度週期的第一部分, 降生是自動發生的, 就在肉體載具能量複合體中止之時迅速發生. 很少需要回顧或醫療前一世的體驗.

當能量中心開始被開啟到更高的程度, 每一世的體驗有更多內含與愛的功課相關. 因此, 如你所理解的中陰期間被延長 好讓實體能專注于回顧 及醫療前一世的經驗.在第三密度的某一時點, 綠色光芒能量中心被開啟, 此時降生停止自動發生.


 

發問者: 當降生停止自動發生我假設實體可以決定他需要降生的時機 以便利于他自身的學習, 他是否也選擇他的雙親?

 

RA: 我是Ra, 這是正確的.


 

發問者: 在此時 我們的週期接近尾聲, 有多少百分比的實體降生時 是自己做的選擇?

 

RA: 我是Ra, 大約的百分比是54%.0


 

發問者: 謝謝你, 在第一個2萬5千年週期, 是否有任何的工業發展, 任何人們可用的機器?

 

RA: 我是Ra, 就你認定的'機器'而言, 答案是否定的. 然而, 有各式各樣的木頭與石頭的工具 被用來獲取食物, 或用來侵略.


 

發問者: 在第一個2萬5千年週期的盡頭, 是否有任何快速的肉體改變, 好比7萬5千年週期盡頭會發生的情況? 或者這只是收割期的一個指針時間(indexing time)?

 

RA: 我是Ra, 並沒有顯著的改變除了依據智能能量的改變 或你稱為肉體進化, 以適應他們所處的環境, 例如依照實體所居住的區域 而有膚色的改變; 由于食物攝取的改良人口逐步的成長.


 

發問者: 那麼, 在第一個2萬5千年週期的盡頭, 我推測守護者發現沒有任何收割 不管是正面或是負面的實體. 告訴我當時發生什麼事, 他們採取了什麼行動?

 

RA: 我是Ra, 他們沒有採取行動 除了保持覺察 留意呼求幫助或理解 的可能性. 星際聯邦關切保存有助于學習的狀態, 大多數情況,
主題圍繞著自由意志的原始變貌.


 

發問者: 那麼, 星際聯邦園丁沒有做什麼事, 直到花園裡的某些植物呼求 需要幫助, 是否正確?

 

RA: 我是Ra, 這是正確的.


 

發問者: 第一個呼求何時發生, 它是如何發生的?

 

RA: 我是Ra, 第一個呼求大約是你們的4萬6千年前. 這個呼求屬于馬爾戴克(Maldek)的實體, 這些實體覺察到他們需要改正他們行為的後果他們對于降生的環境感到有些困惑; 無意識(unconscious)部分有覺知, 有意識部分感到相當困惑, 這情況創造出一個呼求, 星際聯邦送愛與光給這些實體.


 

發問者: 星際聯邦如何送愛與光給這些實體? 他們做了什麼?

 

RA: 我是Ra, 星際聯邦的實體沒有做什麼, 他們從自己的星球送出愛與光 如同純粹的串流(streaming) 傳遞給那些呼求的實體.
這並不是概念思想的形式, 而是純粹與無分別的愛.


 

發問者: 一的法則之第一變貌是否需要將同等的時間給予 自我-服務導向的群體?

 

RA: 我是Ra, 在這個案例中 有一段時間是不需要的, 因為實體本身導向之緣故.


 

發問者: 他們的導向是什麼?

 

RA: 我是Ra, 這些實體的導向是他們沒有發覺星際聯邦的幫助.


 

發問者: 既然沒有發覺, 也就無須去平衡, 是否正確?

 

RA: 我是Ra, 這是正確的. 需要平衡的是機會. 當無知存在 就沒有機會. 當一個潛能存在, 則每一個機會都將被平衡, 這個平衡不只是由提供援助的正面及負面實體所引發, 也與那些請求幫助的實體之導向有關.


 

發問者: 非常感謝你. 我陳述問題的方式是如此愚笨 我道歉, 但這麼做順利地釐清我的理解. 那麼在第二個2萬5千年主週期, 是否有發展出任何偉大的文明?

 

RA: 我是Ra, 以工藝科技的角度來看偉大在這個週期沒有偉大的社會. 一些Deneb(天鵝座最亮的星)的實體降生于中國 他們有一些進展.
當時 在你們星球的許多部分有適當的正面步驟開啟綠色光芒能量復合體, 包括美洲大陸, 非洲大陸, 澳洲, 以及你們所知的印度, 以及分散各地的人群.但沒有一個成為你們所謂的偉大文明 如雷姆裡亞(Lemuria) 有著強固的社會組織復合體, 以及亞特蘭提斯(Atlantis) 非常偉大的科技理解.

無論如何, 在你們所知的南美洲區域, 發展出朝向愛的 偉大振動變貌. 這些實體在第二主週期盡頭便可以收割即使尚未形成強固的社會或科技複合體.這將是此次集會完成前的最後一個問題. 是否有任何我們可以快速回答的問題? 因為這個器皿有些精疲力盡.


 

發問者: 我在進行第二個2萬5千年這部分有些困惑 我想在此道歉.
我想問有什麼我們可以做的 使這器皿更舒適? 我們想在今天舉行第二次集會.

 

RA: 我是Ra, 你可以觀察到在書本, 蠟燭, 及直立馨香之間的排列有些錯置, 這情況並不顯著, 但我們說過累積的效果對于器皿並不好. 你們是謹慎認真的.

若能給予器皿的肉體復合體適當的運動與按摩(manipulation), 舉行第二次集會是好的.

我是Ra, 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離開你們, 那麼 向前去吧! 在太一造物者的大能與和平中歡欣鼓舞. 天主與你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