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 第二十四場集會

1981年2月15日

 

RA: 我是Ra, 我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 我們現在開始通訊.

 

發問者: 我們有一點擔心器皿的身體狀況. 她有輕微的淤血現象, 你可否告訴我這次集會的適當性, 我會很感謝.

 

RA: 我是Ra, 這個器皿肉體復合體的生命能很低, 這次集會將會適切地被縮短.


 

發問者: 在上次集會 你提到在過去兩萬五千年週期間 亞特蘭提斯人, 埃及人, 以及那些南美洲的人們被接觸 然後星際聯邦離開.我了解星際聯邦好一段時間都沒有返回. 你可否告訴我與地球人下一次接觸的原因, 結果, 以及態度?

 

RA: 我是Ra, 在亞特蘭提斯人的個案, 信息的擴張導致他們的行動趨向好戰, 最終導致第二次亞特蘭提斯大災難時為1萬821年前, 以你們的時間尺度而言.

由于這些社會行動(戰爭), 許多, 許多人被迫離開家園. 戰爭的範圍包括亞特蘭提斯以及北非沙漠(第一次衝突之後一些亞特蘭提斯人避難的地方).由于原子彈以及其它水晶武器, 地球外貌繼續改變, 直到9千6百年前, (亞特蘭提斯)最後一個大陸塊沉沒(于海底).

在埃及 與 南美的實驗, 其結果雖然沒有造成大規模的毀滅, 卻也遠離星際聯邦的初衷. 很明顯的, 不只是對我們而言, 也包括土星議會及守護者, 我們的方法對于這個特別的星球並不洽當.因此我們的態度轉為謹慎, 觀察, 並且持續嘗試創新方法, 好讓我們的聯系能以最小的扭曲程度來服務人群, 最重要的讓我們訊息被曲解或反向解釋的可能性降到最低.

 

發問者: 謝謝你, 那麼我假設星際聯邦離開地球有一段時間. 什麼狀況創造星際聯邦下一次的接觸?

 

RA: 我是Ra, 以你們的時間尺度, 大約在3千6百年前, 獵戶集團湧入 由于日益增加的負面思想與行動變貌, 他們能夠開始工作那些古老流傳至今的印象, 即他們是特別且不同的.

星際聯邦的一個實體, 在許多, 許多萬年前, 你可以稱為”亞威”(Yahweh), 曾經藉由基因復制, 在那些逐漸來到埃及一帶居住的人們做了這些特別設定, 姆(Mu)大陸沉沒後, 也在許多 許多其它地方散布這些設定. 獵戶集團在這種情況下找到肥沃的土壤來種植負面的種子, 這些種子, 一如往常, 是那些精英, 是那些不一樣的人, 那些操控或奴役他人的實體.

亞威覺得對這些實體要負很大的責任, 然而獵戶集團將亞威這個名字銘刻在人群中, 讓人們以為亞威要對這個精英主義負責任.于是亞威決定選擇另一個聲音振動, 一個更能清楚表達, 更有效的聲音振動.

于是之前的亞威現在沒有名字, 但其聲音振動的意思為 “他來了,” 他開始傳送正面導向的哲學. 這大約是在3千3百年前. 于是強烈的情節來到也就是眾所週知的亞米基頓(Armageddon, 注: 聖經啟示錄中光與暗的最後決戰場所.)

 

發問者: 獵戶集團如何在3千6百年前穿過隔離? 隨機的窗戶效應?

 

RA: 我是Ra, 在那個時間點, 並不完全如此, 由于有適當的呼求 需要這個信息. 當有混雜的呼求存在, 窗戶效應將會變得更活躍. 在這種情況, 容我們說, 隔離檢查沒有如此緊密, 由于缺乏強大的極性, 窗戶需要變得很脆弱以容許穿透. 當你們的收割迫近, 你們稱為的光之存有依據他們的呼求來工作.獵戶的存有則依照他們的呼求工作, 雖然這方面的呼求沒有前者這麼大.

因此 由于平方法則(the way of squares)之故 對于負面力量的穿透有著許多抵抗. 然而自由意志必須被維持那些渴望獲得負面導向信息的人們必須被滿足, 于是那些獵戶存有穿透隔離.

 

發問者: 那麼亞威嘗試更正我所謂的錯誤(我知道你並不想要如此稱呼它), 在3 千3百年前開始正面的哲學, 當時獵戶與亞威的哲學思想是以心電感應方式傳遞, 或使用其它方法?


 

RA: 我是Ra, 有兩個其它的方法被使用: ㄧ個被不再被稱為亞威的實體所使用, 他仍然覺得如果他能培養一些超越負面力量的實體們, 這些超群的實體們就能散布ㄧ的法則, 于是這個實體 “Yod-Heh-Shin-Vau-Heh”降生到你們人群中 以一般的交配方式繁衍下一代, 于是產生一個世代, 其身軀相當巨大, 這些存有被稱為 “Anak”.另外一種方法在這個場景的後期被使用得更多, 如我們常在你們人群中使用的思想-形態, 提醒人們(宇宙的)神秘或崇高. 你或許熟悉這些演出的一部份.

 

發問者:你可否陳述一些?

 

RA: 我是Ra, 這個信息你以後會發現. 無論如何, 我們可以簡短地指出 有個所謂的輪子中的輪子, 以及有著不眠雙眼的基路伯(cherubim, 九級天使中的第二級)

 

發問者: 三千六百年前, 獵戶集團是否採用類似的方法來銘印(impression)?

 

RA: 我是Ra, 在那個時候該集團或帝國在天空中有使者(emissary).

 

發問者: 你可否描述三千六百年前, 獵戶集團是否採用類似的方法來銘印(impression)?

 

RA: 我是Ra, 在那個時候該集團或帝國在天空中有使者(emissary).

 

發問者: 你可否描述那個使者?

 

RA: 我是Ra, 該使者具有烈火般的的特質白天隱藏在雲中, 如此可以抹除那些看到該載具人們的疑問, 並且使它與這些人心中對造物者的概念 一致.(ps:pick-up 古文明那本, 在家~~)

 

發問者: 當他們看到這烈火的雲朵, 實體們如何接收到信息?

 

RA: 我是Ra, 藉由思想轉移, 烈火現象以及其它透過思想-形態產生之 超自然事件的影響.

 

發問者: 那麼使否有任何先知從這個時代或稍後時期冒出 並且有明文記載?

 

RA: 我是Ra, 帝國無法成功地維持其地位, (距今)三千年前, 他們必須實質地離開天空. 所謂的先知經常被給予混雜的信息,但獵戶集團所能做的最壞的舉動就是促使這些先知講述毀滅與末日. 在那些日子 先知的工作就是講預言, 他們愛其同胞一心只想服務人們及造物者.

 

發問者: 你的意思是獵戶集團成功地 以末日預言污染了一些正面導向的先知訊息?

 

RA: 我是Ra, 這是正確的. 你的下一個詢問將是這次集會的最後完整詢問.

 

發問者: 你可否告訴我為什麼獵戶集團在經過大約六百年之後 必須離開?

 

RA: 我是Ra, 雖然他們給予那些(猶太人)的銘印是: 這些實體是精英群體. 然而發生你所知的大分散(Diaspora), 導致這些人(猶太人)分散各地, 使得他們成為更謙卑 更正直的種族, 敵意較少 並且更覺知太一造物者愛意的親切性.他們面對的世界有些好戰 有些傾向奴役他人, 他們自身 因具有基因的優越性/弱點 成為獵戶集團的目標, 成為你們所稱的喪家之犬(underdogs).于是他們流露對鄰居, 家庭, 以及對太一造物者的感激之情; 開始醫療精英主義帶來的權力扭曲及好戰性.現在可以問任何簡短詢問.

 

發問者: 有什麼我們可以做的使這器皿更舒適?

 

RA: 我是Ra, 你們是謹慎認真的. 如果器皿的上體有升高的現象, 請注意調整它的上肢.

我是Ra, 一切都好. 能與你們談話是我們的喜樂. 我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離開你們, 那麼 向前去吧! 在太一造物者的大能與和平中歡欣鼓舞.天主與你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