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第二十五場

1981年2月16日

 

RA:我是RA,我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我們現在開始通訊。

 

發問者:我們將繼續昨天討論的題材。你陳述大約三千年前,由于大分散(Diaspora)獵戶集團離開。那麼星際聯邦是否能夠在獵戶集團離開後有任何進展?

 

RA:我是RA,星際聯邦與獵戶集團雙方在你們之上的次元層面忙碌著交戰,在你們上方的次元平面中持續了許多世紀,容我們說,在時間/空間的層面中,一方陰謀盡出,另一方則束緊了光之甲冑。在這些層面中,戰爭持續進行著,直到今日。在地球層面上,能量還在醞釀的階段,沒有導致大規模的呼求。

有一些孤立的呼求事例,其中一個發生在約2千6百年前,地點是古代的希臘,結果產生書寫的進步,以及對于一的法則某些面向(facets)之認知。

我們特別注意到的人物有:泰利斯(Thales),赫拉克萊塔斯(Heraclitus),他們是哲學家,教導他們的學生;還有培裡克裡斯(Pericles)的見解也值得重視。

在這個時候,星際聯邦被允許以心電感應傳遞的洞見(visionary)資訊是有限的。然而,大部分期間,帝國死亡與興起,根據很久以前醞釀的態度與能量,並沒有導致強烈的極化而是正面 與好戰或負面的混合物,這可謂該週期的特色,以這個最後小週期(minor cycle)的存在性而言。

 

發問者:你提到獵戶同盟以及他與星際聯邦之間的戰鬥。是否有可能傳達任何概念關于這場戰爭是如何進行的?

 

RA:我是RA,如果你願意,想象你的心智,想象它與你們社會上其他所有心智處于完全的合一中。那麼你們就成了單一的心智(single-minded),原本在你們物理幻想中微弱的電荷現在(聚集)成為巨大的動力機器 藉此任何思想都可以被投射為物質。于是獵戶集團努力突擊或攻擊裝備著光的星際聯邦。結果是你們所謂的不分勝負(stand-off),雙方能量都多少被這場戰鬥所消耗並需要重新集結;負面一方因無法操控(對方)而耗損,正面一方因無法接受被給予的東西而耗損。

 

發問者:你可否詳述關于“無法接受被給予的東西”這句話的意思?

 

RA:我是RA,在時間/空間層面上進行所謂的思想-戰爭,最具接受性與愛的能量會是大量的愛那些想要操控的實體,以至于他們被愛所圍繞與淹沒,最後被正面能量轉變。

然而,由于這是場實力相當的戰鬥,星際聯邦察覺到他不能,在平等的立足點上,允許他自身被操控好維持純粹的正面;因為這樣的純粹不會有任何結果,而是被所謂黑暗的力量踩在腳跟下,如你可能採用的說法。

因此那些應付這場思想戰爭的實體們必須處于守勢而非全然接受好保存他們的用處(usefulness)以服務他人。于是,他們不能全然接受獵戶同盟想要給的東西,即奴役。所以,由于這種摩擦雙方都損失了一些極性,必須重新集結。

對于雙方而言 都不算有什麼有益的成果,唯一有幫助的結果是能量的平衡使得地球在空間/時間層面的能量比較不需要被平衡,從而減輕了地球全面毀滅的機會。

 

發問者:是否有一部分的星際聯邦參與這場思想-戰鬥?有多少百分比參戰?

 

RA:我是RA,這是星際聯邦最困難的工作,在任何一個時間僅有四個行星實體被要求參與這場戰鬥。

 

發問者:這四個行星實體屬于什麼密度?

 

RA:我是RA,這些實體屬于愛的密度,編號為四。


 

發問者:這個密度的實體從事這類工作是否比第五或第六密度實體更有效率?

 

RA:我是RA,第四密度是除了你們(第三)密度之外,欠缺避免戰鬥的智慧,唯一認為戰鬥有必要的密度。因此使用第四密度社會記憶復合體是必須的。

 

發問者:我假設星際聯邦與獵戶集團雙方都只利用第四密度進行戰鬥,獵戶集團的第五與第六密度並未參與這場戰鬥,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將是最後一個完整的問題因器皿的能量低落。你的假設有部分正確。第五與第六密度的正面實體不會參與這場戰鬥。第五密度的負面實體不會參與這場戰鬥。因此雙方的第四密度(實體)加入這場戰鬥。在我們結束之前,是否有些簡短的問題?

 

發問者:首先我想問有什麼我們可以做的是器皿更舒適?我也真的很想知道第五密度負面實體不參與這場戰鬥的態度?

 

RA:我是RA,第五密度是光或智慧的密度。所謂的負面服務自我實體在這個密度中處于高度的覺察性與智慧他們已經終止活動除了思想。
第五密度負面實體非常的緊密 並且與其它一切事物分離。

 

發問者:非常感謝你。我們不想耗盡器皿的能量,有什麼我們可以做的使這器皿更舒適?

 

RA:我是RA,你們非常謹慎認真正如我們先前要求的最好去觀察器皿較為筆直姿勢的角度,它造成手肘部分的神經阻塞。

我是RA,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離開你們,那麼向前去吧!在太一造物者的大能與和平中歡欣鼓舞。天主與你們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