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第二十六場

1981年2月17日

 

RA:我是RA,我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我現在開始通訊。

 

發問者:我們所做的改變是否會影響器皿的通訊?我們目前的設定正確嗎?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

 

發問者:你的意思是每一件事都令人滿意有助于繼續通訊?

 

RA:我是RA,我們的意思是改變影響這次的通訊。

 

發問者:因為這些改變,我們是否應中斷通訊,或者我們應該繼續?

 

RA:我是RA,如果這時你的意願你可以這樣做,無論如何,在這個空間/時間連結,如果沒有這些修改我們將無法使用這個器皿。

 

發問者:假設繼續下去是妥當的,我們來到目前週期的最後三千年,我想知道一的法則是否會以書寫或口語形式在這段時期完整的被公布好比我們現在從事的工作?它可以從任何其他源頭取得嗎?

 

RA:我是RA,在這個密度沒有可能取得一的法則之完整資訊。無論如何,對你們特定的書寫,你們所謂的神聖作品有部分的法則。

 

發問者:我們所知的聖經是否有部分的法則?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

 

發問者:你能否告訴我舊約是否含有部分一的法則?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

 

發問者:哪一本書含有較多一的法則,舊約或新約?

 

RA:我是RA,從你所說的這兩本文集來比較他們與一的法則之關系,內容比例大致是相同的。然而,所謂的舊約有較大量受負面影響的材料,如你所稱。

 

發問者:你能否告訴我獵戶集團在舊約與新約各影響多少百分比?

 

RA:我是RA,我們寧可讓那些尋求一的法則之實體們自己謹慎考慮。我們不是為了評判而說話。如此的說明會被有些讀者認為帶有判斷價值。我們只能建議仔細的閱讀以及內向(inward)去消化這些內容。理解將會變得顯明。

 

發問者:謝謝你。你在最近的年代可曾與任何我們第三密度的人口通訊?

 

RA:我是RA,請重述,詳細說明“最近的年代”以及代名詞“你”。

 

發問者:RA在最近80年間是否曾與任何地球人通訊?

 

RA:我是RA,我們未曾如此。

 

發問者:一的法則是否會在最近80年透過任何其他源頭被通訊給任何地球人?

 

RA:我是RA,太一之道(the ways of one)很少被通訊,雖然在過去80年間曾有稀少的個案由于朝向第四密度的收割逐漸接近有許多通訊都來自第四密度。這些通訊是普世大愛以及理解知道。其他的打交道則保留給那些理解的深度推薦並吸引進一步的通訊,如果你願意諒解此種不當的說法。

 

發問者:星際聯邦是否在最後主週期的末期設立計劃來幫助地球?似乎他們從先前的資料制定計劃特別是工業革命(的資料)。你可否告訴我這背後的態度及推演過程?除了這一週期最後一百年間制造更多閒暇時間,是否還有其他原因?或這就是全部的原因?

 

RA:我是RA,這不是全部的原因。大約在過去兩百年間,開始有顯著數量的實體,他們是老靈魂(seniority)他們降生是為了學習/教導目的。而非給那些較不覺察此過程的實體的目標:較次要的學習/教導。這是我們的信號,允許通訊開始發生。流浪者差不多在此時來到你們中間。首先給予包含自由意志變貌的思維或想法,這是允許更多流浪者來給予更專門資訊的先決條件。
思維必須先于行動。

 

發問者:我想知道,亞伯拉罕·林肯(Abraham Lincoln)曾經是個流浪者?

 

RA:我是RA,這是不正確的。這個實體是個,容我們說,普通的地球人選擇離開肉體載具,並允許一個實體持久地使用它。相較于流浪者現象而言。這是相對罕見的(現象)你可以做的更好,考慮流浪者的降生,如“湯瑪斯”以及“班傑明”。

 

發問者:我假設你意指湯瑪斯-愛迪生與班傑明-弗蘭克林(Benjamin Franklin)?

 

RA:我是RA,這是不正確的。我們打算傳達的是聲音震動復合體,湯瑪斯·傑佛遜(Thomas Jefferson)。另外一個是正確的。

 

發問者:謝謝你。你可否告訴我使用亞伯拉罕·林肯? 身體的實體來自哪個密度來自何方?

 

RA:我是RA,這個實體是第四密度的振動。


 

發問者:我假設是正面的?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

 

發問者:他被暗殺是否受到獵戶集團或任何其他負面力量的影響?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

 

發問者:謝謝你。在最近30到40年間,UFO現象已經廣為人知。在過去40年間,UFO活動增加的起初原因是什麼?

 

RA:我是RA,星際聯邦給予你們實體,亞伯[愛因斯坦],的資訊被誤用了,毀滅的工具開始被建造,例如曼哈頓計劃(Manhattan Project)及其產物。給予流浪者的資訊,尼可拉(Nikola),也被進行實驗目的是其潛在的破壞力,範例:你們所謂的費城實驗(Philadelphia Experiment)。因此,我們感到強烈的需求以任何可提供服務的方式涉入我們星際聯邦的思想-形態,好平衡這些原本要幫助你們地球的資訊所帶來的扭曲。

 

發問者:那麼你所做的,我假設是藉由UFO現象去創造一團神秘的空氣,然後以心電感應傳送許多訊息在一的法則之下人們可以接受或拒絕這些訊息,于是人們開始嚴肅的思考這些行為的重要性,是否正確?謝謝你,在最近30到40年間,已經廣為人知。在過去40年間。

 

RA:我是RA,這只有部分正確。有其他服務是我們可以執行的。首先是靈魂或精神(soul or spirit)的整合,在合資裝置被使用的事件中。這一點星際聯邦已經完成。

 

發問者:我不完全理解你的意思,你可以再講詳細一點嗎?

 

RA:我是RA,這些武器的特質是使用智能能量將物質轉化為能量,導致第三密度空間/時間過渡到時間/空間[或稱為天界heaven worlds]的過程在許多情況下被中斷。于是,我們提供我們的服務 整合那些靈魂復合體是他們得以繼續從空間/時間 到 時間/空間 的過程。

 

發問者:你可否以廣島 或長崎為例,說明你們如何完成這個工作?

 

RA:我是RA,那些不是被輻射線摧毀,而是被能量釋放所殺害的實體不只身/心/靈復合體無法存活,獨特的振動復合體,你們稱為靈魂,也被擾亂了。當他被完全擾亂,則無法被重新整合這將是造物者的損失,失去造物者的一部分。我們被給予許可不去阻止事件的發生,但要確保那些脫離肉體的心/身/靈復合體之存活。在你所提的例子中我們做到了,沒有失去任何一個靈魂或 全象圖 或無限太一的小宇宙。

 

發問者:你可否大略的告訴我 你們怎樣辦到的?

 

RA:我是RA,這是透過我們對于次元空間的能量場(dimensional fields of energy)的認知達成。較高或較稠密的能量場將控制不稠密的(能量)。

 

發問者:那麼你的說法是,一般而言,你們允許這個星球的人群進行核子戰爭,以及戰爭帶來的許多死亡,但你們能夠創造一個狀態就是這些死亡不會被被子彈殺死或 年老死亡[之後進入天界或靈界astral world]帶來更多創傷。

 

RA:我是RA,這是不正確的。它會帶來更多創傷,無論如何,一個實體仍會保持一個實體。

 

發問者:你可否告訴我那些在廣島或長崎被(原爆)殺死的實體們的狀態?

 

RA:我是RA,帶有這種創傷的實體們尚未完整的開始醫療過程,他們在最大的可能限度被給予協助。

 

發問者:當這些實體們的醫療過程完成之後,他們經歷核子彈爆炸而死是否會使他們在攀升到第四密度的進度倒退?

 

RA:我是RA,核子毀滅這類的行動影響整個行星在毀滅的層次上沒有區別,整個行星都需要被醫療。

 

發問者:我具體所想的是 如果一個在廣島或長崎的實體在當時已經達到可收割的程度,因核子彈造成的創傷而死亡,到了本週期的盡頭他是否會變得無法收割?

 

RA:我是RA,這是不正確的。一旦醫療開始進行收割可以不受阻礙的進行。無論如何,整個星球為了這個舉動將經歷醫療,部分受難者或侵略者,因為整個星球都受到損害。

 

發問者:你可否描述星球醫療的機制?

 

RA:我是RA,醫療是個接受,寬恕以及,如果可以的話,修補(restitution)的過程。修補在時間/空間中無法被取得,有許多在世的人們正嘗試修補。

 

發問者:這些在世的人如何嘗試修補?

 

RA:我是RA,這些人嘗試將愛的感覺送給地球,撫慰及醫療這些舉動帶來的傷痕與不均衡。

 

發問者:那麼當UFO現象對于許多人來說都顯而易見,許多團體報道關于UFO實體的心電感應接觸,並記錄他們認為的心電感應通訊。
星際聯邦是否趨向以心電感應通訊傳遞給那些對于UFOs有興趣的團體?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雖然我們一些成員不再選擇在時間/空間 用思想-形態投射到你們的空間/時間,而是選擇在(土星)議會的許可下,不時出現在你們的天空卻不降落于地面。

 

發問者:那麼所有的降落時間除了少數例外都是被獵戶集團或相似的群體所接觸?

 

RA:我是RA,除了那些無附屬關系的獨立個案,這是正確的。

 

發問者:在這些降落事件中,是否需要牽涉其中之實體們呼求獵戶集團,或者有些實體即使沒有呼求該集團,仍然會與其接觸?

 

RA:我是RA,你必須測量(plumb)第四密度負面理解的深度,這對你是困難的。一旦(他們)穿透所謂的窗子抵達第三密度空間/時間連續體,這些十字軍便可以任意掠奪,成果則完全是目擊者/受害者自身極性之函數。這是由于第四負面密度(存有)誠摯的相信愛自己就是愛全體。每一個其他-自我不時被教導就是被奴役,不管怎樣都會有個老師教導自我的愛。暴露在這種教導下,他的意圖是在第四密度收割到來之際,收割第四密度負面或 自我-服務的心/身/靈復合體 之果實。

[*以下段落從第53場集會摘錄,為了清楚說明之故。]

 

發問者:你可否告訴我服務他人導向的星際聯邦在接觸地球人群時所使用的不同技巧,不同進行接觸的形式與方法?

 

RA:我是RA,我們可以。

 

發問者:請你現在開始?

 

RA:我是RA,最有效的基礎模式是你們在這個空間/時間所經驗的。(我們)極不希望侵犯自由意志。因此,那些存在于你們幻象層面的流浪者將是思想投射的唯一目標或稱為“近距離接觸”(Close Encounters),即正面傾向社會記憶復合體與流浪者之間的會談。

 

發問者:你可否給我一個例子關于一個社會記憶復合體與流浪者之間的會談還有這個流浪者會經歷到什麼?

 

RA:我是RA,一個你所熟悉的例子是Morris事件。(原注:參考Secrets of UFO by Don T.Elkins with Carla L.Ruckert,CASE#1)


在這個例子中,這個實體的朋友圈中也有其他人與(外星人)接觸卻是負面導向的。無論如何,你該記得這個實體,Morris,不為所動,且他的肉眼不能看到該次接觸。然後Morris的內在聲音竟是他一個人走到另一個地方,他看到一個思想-形態外形與外觀他凝視著這個實體,喚醒了他尋求這個事件的真理,尋求降生于此的不同體驗。感覺被喚醒或被啟動是這類接觸的目的,(接觸的)時間長短或使用的影像則取決于體驗該次啟動接觸的流浪者潛意識之期待。

 

發問者:在于星際聯邦載具的“近距離接觸”中,我假設該載具屬于思想-形態的類型。在最近幾年是否有瀏覽著于思想-形態的載具“近距離接觸”?

 

RA:我是RA,曾經發生過,雖然發生頻率比獵戶形態的“近距離接觸”要少很多。我們補充說明在一個無止境的合一(unity)中,“近距離接觸”這個概念是幽默的,道所有接觸不都是自我與自我的相遇?因此,怎麼會有任何相遇不是非常非常地靠近?

 

發問者:好吧,說到這類自我與自我的相遇,是否有任何正面的流浪者曾經與獵戶或負面導向的實體“近距離接觸”?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

 

發問者: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

 

RA:我是RA,這種事很罕見,當他發生的時候,只有兩個原因,一個是獵戶實體欠缺洞察受訪者的正面性深度,另一個是獵戶實體渴望,容我們說,企圖從這個村在層面一出這個正向性。獵戶集團通常的戰術是選擇心智簡單的實體,意即較少心智與靈性復合體活動。

 

發問者:我覺察到在個人的接觸時間中存在很大的變異。你可否告訴我星際聯邦喚醒或部分喚醒流浪者的一般方法?

 

RA:我是RA,喚醒流浪者的方式各有不同,每一種方法的核心是進入實體的意識與潛意識,並且避免造成恐懼,將一個對于該實體有意義的主觀經驗之潛能最大化。許多接觸發生在睡眠中,其他許多發生在清醒時分,方法是有彈性的,並不一定要包括“近距離接觸”症候群,如你所知。

 

發問者:身體檢查症候群(physical examination syndrome)要怎麼解釋?這情況跟流浪者與星際聯邦,獵戶集團之接觸有何關聯?

 

RA:我是RA,該實體潛意識之期待促成星際聯邦思想-形態給予此種經驗之特質與細節。因此,如果一個流浪者期待一個身體檢查,他將經歷到。且盡可能的將緊張或不適感降到最低,至少在流浪者潛意識期望的允許範圍內。

 

發問者:那麼,那些帶到星際聯邦及獵戶集團載具的實體體驗到幾乎同樣的身體檢查?

 

RA:我是RA,你的詢問指出不正確的想法。獵戶集團使用身體檢查作為恐嚇個人的工具之一,並造成該實體感覺自己像個高等第二密度生物,好比一個實驗室的動物。性經驗為這類經驗的子類型,其意圖之展現獵戶實體的控制力勝過地球人(Terran)。思想形態經驗是主觀的,有大部分不是發生在這個密度中。

 

發問者:那麼,星際聯邦及獵戶集團的接觸都發生過,就我的理解,“近距離接觸”具有雙重性質,他們可能是聯邦或獵戶類別的接觸,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雖然大多數的接觸屬于獵戶導向。

 

發問者:嗯,以收割來看,地球上的實體形成一個巨大的光譜,一端是正向的一端是負面的。在接觸地球實體的時候,獵戶集團是否會將攻擊目標設定在光譜的兩端?

 

RA:我是RA,這個詢問要正確的回答有些困難,無論如何,我們將嘗試這麼做。獵戶實體最典型的方法是選擇那些你們所稱的 軟弱-心智(weaker minder)實體,因為這種選擇可能散布更大量的獵戶哲學。
有少數的獵戶實體被更高層的負面極化實體所召喚來到你們的空間/時間連結。在這種情況,他們分享資訊如同我們現在做的一樣。然而,這樣做對于獵戶實體有個風險,因為可收割的負面地球實體可能嘗試角逐並命令獵戶實體,如同他們在地球上角逐負面接觸(譯注:權力遊戲?)一般。

結果雙方為了支配權而鬥爭,如果(獵戶實體)輸了,將損害獵戶集團的極性。相似的,獵戶實體若錯誤的與高度正面極化的實體接觸,可能使得獵戶軍隊遭受嚴重破壞,除非這些十字軍能夠去除這個正面實體的極性。但這種事幾乎從來沒聽過。所以,獵戶集團偏好只與軟弱-心智的實體進行實質接觸。

 

發問者:那麼一般來說,如果一個人與UFO“近距離接觸”或發生其他類的UFO相關體驗,他必須注視這個遭遇的核心,明了發生在他身上的作用,然後決定這個接觸是來自獵戶集團或星際聯邦。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如果有恐懼及毀滅在裡頭,這個接觸很可能是負面的。如果結果是希望,友善的感覺,喚醒正面的感覺為了有目標的服務他人,星際聯邦的記號則很明顯。*
[*第53場集會摘錄到此結束。]

 

發問者:那麼我假設所有從星際聯邦取得心電感應接觸的團體都是獵戶十字軍的高優先目標,我還假設在這些團體中有大部分的訊息被獵戶集團污染。你可否告訴我這些資訊有多少百分比被獵戶集團污染以及是否有任何人能夠繼續成為星際聯邦純粹的管道?

 

RA:我是RA,給予你這個資訊將侵犯一些人的自由意志或混淆法則。我們只能要求每個團體考慮哲學的相對效應,以及你們所謂的特定資訊。並不是因為特定資訊招來負面影響,賦予這些資訊的重要性才是關鍵。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常常重申,當被問到特定資訊時,強調跟太一無限造物者相比它一點也不重要;如同青草會枯萎與死去而太一無限造物者的光與愛卻不斷增益直到無限的造物永遠到永遠,永恆的創造再創造它自己。那麼為什麼要關切那些在季節中盛開,枯萎,死去的青草?他們由于太一無限造物者的光與愛而再次成長。這是我們帶來的訊息,每一個實體表面上都會盛開與死去,在更深層的意義存在本身是沒有盡頭的。

 

發問者:如你所述,它是條筆直且狹窄的路徑,路上有些許多令人分心的事物。我們已經創造了關于一的法則之緒論,行經並觸及七萬五千年週期的高點。在這個緒論之後我想直接進入主要工作,關于演化的調查。我很感激並感到極大的榮耀與特權能夠做這件事,並希望我們能完成下一個階段。

 

RA:我是RA,我的朋友們,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離開你們,那麼向前去吧!

在太一造物者的大能與和平中歡欣鼓舞。天主與你們同在。

[卷一 完]


COPYRIGHT NOTICE.
Copyright? 1984 by James(Jim) Allen McCarty,Don Elkins, and Carla Rueckert
All rights reserved, including the right to reproduce this work in any form whatsoever without permission in writing from the publisher, except for brief passages in connection with a revie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