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的「收成期」(Harvest)
 

「收成」對於新時代圈內,各式各樣形形色色的人們,是個觸及人心的關鍵性字眼。我個人覺得:今日的地球同時有兩種不同的收成在進行,即人類居民與地球本身的收成,這兩者同時在進行。這種活在最高點與完成點的「收成意識」,在流浪者圈內非常普遍地存在。邦聯實體曾經提及時間的周期,這樣的周期有助於地球的人類居民;得以學會愛的課題,它是地球的艱難必修科目。
 
 
根據邦聯實體的說法:
 
 
我們當今大約活在25,000 年即一小周期的末期,也恰好是在75,000 年一大周期的末期。一大周期所包含的三個小周期的末期,便可能是靈魂的收成期。但除了極少數人得以提昇密度「畢業」之外,地球先前兩個小周期的收成卻未曾發生。因此,所有當今肉身投胎於地球的靈魂;都是「命中注定」活在地球大收成的末期。其中某些靈魂將會自地球「畢業」,而轉到其他進階課程繼續進一步學習。有的靈魂則須「重修」地球密度這一級的課程,因他們在地球時仍未學好該學的功課。
 
 
 
以下是兩位流浪者和我們分享,他們個人對於所謂「收成」的體悟:
 
 
 
我知道我已經預備好去面對的關鍵時機已經到來,我也體會到我們兩人正歷經;深刻完全與漸進提昇的轉變,有來自更高實相的源頭在引領著我們。我清楚地體認到,我唯一剩下必須做的事;是將自己交託予靈魂(或臣服於大我的更高意識),並且全心全意地接受大我的指引而行動。
 
 
我感到非常興奮,躬逢其盛活在地球的關鍵性歷史時刻。我真的不知道每天的日子會變成如何,然而我體認到:我此時此刻在此世有其緣由。我須要去幫助、指引他人,我覺得我曾經做過或經歷過的各式各樣事情;都引領我此時此刻,在此適當的位置。至於預備好要做什麼我仍不確定。
 
 
當聽到自稱為「星際孩兒」的一位魅力女子(「非常興奮」的她--代號109 號),她提及是受到「他人」影響而著迷;她所言的一段話,真令人耳目一新。但她說她並不確定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許多人因而有不同的想法。我倒是覺得:
 
 
所有預言此事的時間表都錯了!由地球的觀點看來,實在難以體會;就形而上(或非物質)宇宙而言,時間是瞬間片刻的永恆存在。的確是如此,記得曾經有一句話說:「主看一日如千年,千年如一日」(註:引述《聖經》中的經句)。
 
 
我覺得就形而上層面(或心靈層面)而言,它確實是在持續發生變化,但這樣的過程相當微妙;遠比急於進入新時代的那些人,所一般認定的要來的更久。
 
 
為了向大家說明,我對「收成」的觀點;因此,讓我先引介「先進振動頻率」(或「振動頻率提昇」)的觀念。我個人認為:只要是現今肉身投胎於地球的每個靈魂,都有獲致密度提昇的潛力,得以自地球的「第三級密度」收成畢業。
 
 
 
誠如Q’uo 所指出的:

 
 
不妨讓我們這樣說:在覺醒的靈魂中,呈現出急速的躍升現象。有鑑於此,這一群靈魂才會選擇,現今肉身投胎於地球。對於那些活躍在地球或第三密度的靈魂實體而言,現今的確是「收成」的好季節。那些現今收成期得以肉身投胎於地球的靈魂,他們每人都有可能在期末畢業,獲得進入下一個更高密度的絕佳機會。以致於許多靈魂都爭先恐後地排隊,為了「收成期末」得以肉身投胎於第三密度(地球物質實相)的絕佳機會。當今地球既然正面臨「收成期末」,也迫切地須要這些靈魂一道協助參與收成。
 
 
 
唐。愛爾金斯問Ra 如何判定「先進振動頻率」(振動頻率提昇)?
 
 
提問人: 那麼紅光,特別是強烈的紅光;是否可以視為肉身投胎於地
球的靈魂,他們「先進振動頻率」(振動頻率提昇)的指標?此外,強烈的紫色光是否也是如此?

 
 
Ra:我是Ra,這樣的說法部份正確。在「畢業」或「收成」朝正極(正向或正面)第四密度提昇的過程中,紅光之所以會被我們見到,只是因為它受到能量激化的結果。然而,紅光原本是產生所有振動頻率的基礎。而所有這些振動頻率的總和,即是紫色光能量。紫色光是正極(或正向、正面)第四密度唯一的考量。在評估負極(或負向)第四密度的收成時,紅光、橘色光(橙色光)與黃色光的強度,會被審慎仔細地考量。因為這類的光所具有的持久能量,對於負極收成的進行是必要的。基於人們由太陽神經叢中心向更高無限智能開放極為不易,因此這類的光所具有的持久能量,對於進行負極(或負向)第四密度的「收成」是必要的。
 
 
 
上述對於能量系統和正負向極性的引述資料容易讓人感到混淆。因此,我們在下一章(第五章)將會談論「脈輪」與「能量中心」的概念。此外,在第六章中也會討論形而上抽象正負向極性的概念。在我們的「術語辭彙」也有這類的主題。
 
 
 
「混合收成」即是地球的收成現況。現今只有少數的靈魂,能藉由正向的服務他人,而得以自地球的密度畢業;而更少的靈魂則是,經由負向 的方式「畢業收成」。然而,對於那些正負向極性皆不足,卻意圖提昇振動頻率;以獲致自我心靈提昇的人們,現今仍有足夠的時間來轉化提昇。當今的地球之所以會被,那些有權選擇現今存活在地球上的人們所佈滿;即是因為這些人具有提昇振動頻率,因而獲致心靈自我提昇的升級或畢業的潛能。

許多尋求提昇振動頻率,而獲致自我心靈提昇得以順利畢業收成的人們;往往是那些藉由「先進振動頻率」(振動頻率提昇)而具有正負極性傾向,得以有機會於此時以肉身投胎於地球的那些靈魂。因現今地球的正負向兩極,正值意圖藉由正極實體的「服務他人」(或「利他修為」);以及藉由負極實體的利己自我修為方式,而各別增強正負向極性。

 
這樣躬逢盛會的絕佳機會,正如我們地球人所說的:「客滿,謝絕多收」之意!這年頭的地球,我們有絕佳的催化劑足以吸引許多靈魂爭先恐後地排隊,為了「收成期末」肉身投胎於此,藉由地球密度提昇而獲致順勢畢業的絕佳機會!
 
 
上述這些催化劑效應,都是為了讓我們得以預備好;以便順利迎接即將到來的「收成」。我個人覺得:更確切的字眼(或術語)理應是:第三級密度的「畢業」。
 
 
 
我們人類現今正處於「第三密度」的地球,而地球的物質實相我們可稱之為「第三級密度」。我們或許是來自於「第三級末」,甚至於第四級、第五級、第六級的密度;此時因緣際會流浪在地球,然而一旦我們肉身投胎於此;我們都再次地變成「第三級」。此外,我們也理應加入所有地球的原住民;一道通過「第三級密度」的升級畢業考,以便在地球肉身投胎末期;得以順利完成任務,因而離開「第三級密度」的地球。再次地,請大家稍安勿躁;因我們會在下一章,進一步討論「密度」的議題。
 
 
 
 
現在讓我們來談:投胎在地球的靈魂,必須如何才能順利收成畢業呢?第一個畢業條件,聽起來似乎是夠簡單的要求:即我們得要有一半以上的時間,去關心或投入「服務他人」(或「利他修為」)的事宜:
 
 
在地球學習「服務他人」(「利他修為」)的靈魂,必須有超過51﹪的時間,外加持之以恆的意願,來投入「服務他人」之事。如此方才足以承受得起;第四密度經驗中,正常或必定要求的「發光」標準。
 
 
 
上述所謂的「51﹪法則」適用於,「服務他人」或正向(正面、正極)服務他人的靈性道途。對於那些不挑剔文字,或不具備嚴謹科學傾向的人,我們可以說:上述的「51﹪法則」意指:多為他人著想過於為自己著想。對於負極(負向)靈修道途,即步入利己自我修為道途的人們而言,則是要求不同的修為方式:

 

Ra:對於希望步入利己自我修為道途的人們,則是5﹪的不同要求條件,它意謂:5﹪服務他人,95﹪利己自我修為。它要求必須完整地達成目標。希望藉由負極(負向)的修為方式,來獲致「畢業收成」是相當困難的;因此,務必全力投入方能達成目標。

 
 
 
提問人:為何負極的收成道途,遠比正極的來得困難?

 

Ra:我是Ra,這是基於「一的法則」之傾向;它指出了朝向無限智能的通路,是一條你們可稱之為窄門或窄路的道途。意圖達成51﹪造福他人,正如意圖達成5﹪造福他人(95﹪利己自我修為)的道途方式一樣的困難。介於它們兩者之間的許多人,往往是抱持著漠不關心或毫不在乎的態度。

 

由此看來,選擇正極道途的人們須達成51﹪造福他人的貢獻;而選擇負極道途的人們,則須獲致95﹪的利己自我修為。因而正負極性的行動準則,由此可見一般。重要的是:當事人務必讓自己每日都能貫注在自己所選擇的目標上

(譯註:無論所選擇的道途,是藉由服務他人或自我修為)。
 
 
 
在面臨畢業收成的重大時刻,許多人卻往往是雜務分心(或漠不關心),而陷入了沉睡狀態。於是,對這樣有意識的專注要求,抱持著置若罔聞的態度。然而,即使是我們當中心智敏銳的一些人;有時也難免會陷入,Ra 所謂渾渾噩噩的沉睡陰霾中。在這樣的狀態下,人們往往是在善行與自私之間;持續不斷地徘徊,因而無法有意識地專注於愛人與利他的正向服務修為。此外,也無法有意識地專注於負向利己自我修行(渾渾噩噩地陷入行屍走肉般的沉睡狀態)。意圖獲致正負兩極的不同修為成果,我們須不斷地再次選擇;藉由自我付出以步入利他(服務他人)的發光(正向修行)道途,或藉由操控他人以步入利己修行的負向磁性道途。
 
 
 
 
此外,一般而言;所謂「畢業」或「收成」往往是在,身體死亡之後發生:實際上並非末日近了,而是末日早已開始;就你們的時間而言,它還會持續許多年。即使我們能夠,我們也不太可能告訴你們;到底「畢業」或「收成」,這樣的「過渡期」何時才會完成。我們只能夠告訴你們:它理應不會戲劇性地發生,而那些能夠「畢業」或「收成」的人們;則是在他們修完此生課題而肉身生命自然結束之時,因而臨終「畢業」或「收成」的。

 

雖然有少數極為罕見的案例,偶而也會有某個特別的靈魂;肉身生命尚未結束,便已經自地球的第三密度實相「畢業」。然而,因此獲致離開地球層面的機會;以及獨自躍升的情況,幾乎從未發生過。

 
 
 
提問人:你先前曾提及,若能躍升進入「第八層級」或通達「無限智能」;則只要是該實體所希望的特定周期中任何時空,都能夠達成「心身靈複合體」的「畢業收成」?當達成「第八層級」時,該實體到底會體驗到什麼?

 
 
Ra:我是Ra, 每個實體覺知(認知)「無限智能」的體驗都是獨特的;這樣的「無限智能」覺知體驗可以包括了:由無限的喜悅一直到當該實體仍在肉身生命時,便具有強烈獻身服務他人的使命感。達成「無限智能」的實體,大多體驗到無法言喻的奧妙。然而,一般而言;該實體很少會想要,即刻終止肉身生命。反倒是變成了:具有強烈的願望,想要去傳達或善用這樣的奧妙經驗,藉以幫助他人。
 
 
 
或許令人感到訝異的,「畢業」或「收成」的最後一項要求條件,竟然是:知道自己什麼都不知道!

 
 
提問人:我假定一個人若想要,由「第三密度」提昇至「第四密度」;知道(或了解)「一的法則」並非必要(只是媒介)。這樣的理解是否正確?
 
 
Ra:我是Ra,一個實體絕對必須有意識地了悟;他什麼都不知道,才能獲致「收成」。理解 並不屬於這個密度。
 
(譯註:上述說法正如禪宗,六祖慧能揭示開悟的「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

 
 
 
唐。愛爾金斯 問到:「混合收成」的情況經常會發生嗎?
 
 
提問人:宇宙中一兼具正負兩極「身心靈組合狀態」傾向的星球,「混合收成」的情況經常會發生嗎?
 
Ra:我是Ra,在宇宙中就星球的收成而言,「身心靈組合狀態」傾向負極的收成大約有10%,傾向正極的收成大約有60%;而大約有30%是「混合收成」的情況,因此幾乎都是正極傾向的收成(60%)。而在「混合收成」(30%)的情況中,幾乎沒有大多傾向負極的收成;因為當一個星球強烈地傾向負極時,則正極收成幾乎沒有任何機會發生。
由此可見大約有三分之一的收成是混合的,正如我們的地球目前那樣;因此,我們的星球並不像有些人認為的那樣怪異!
 
 
 
就我的斷定而言,「收成」是在肉身死亡之後才發生的;而它又是如何發生的呢?
 
 
 
Ra 如此說道:
 
那些完成某個「生命週期」體驗的實體,已顯示出對於思想與行動效應的理解傾向;將根據他們的選擇區分,朝向最能讓他們的「身心靈組合狀態」感到自在舒適的振動頻率傾向去發展。這樣的過程是由,那些擔任看護的存有所監護著。這些存有的本質,傾向於「一的法則」,而趨向積極服務眾生。是故,地球實相的物質幻象是由光所產生(註:有如「立體電影」般的投射效應);或是更確切但較難理解的說法,由光與愛所產生。它具有不同程度的強弱光。每一個收成實體的靈性複合體(身心靈組合狀態),會朝向光移動;直到那光對於該實體而言,太過於炫亮而無法承受為止。於是,該實體可能僅僅到達「第三級密度」;或是到達極為接近「第三級密度」結束時,傾向光與愛振動頻率的「身心靈組合狀態」。
 
 
 
然而,一旦置身於「八度光階」,強烈充滿光與愛振動頻率狀態的這些實體;接下來都會經歷一個主要的週期,好讓他們有機會發現自己的天性傾向。因而,得以和緩地順應這樣的天性發展傾向。
 
 
 
「光的道途」或「愛與光的適當位階」,即是我所謂的「光階」(八度光階)。而藉由以下方式讓我較為容易,觀想上述的「光階」過程:
 
我見到自己步入光中,光越來越強也越來越炫亮;直到那光變得太過於耀眼,而讓我無法承受為止。當我步上「光階」時,我只希望能迎合;我所能承受的,最充足的光芒。那恰到好處的「光階」,即是最適合我的「密度級數或光階」!現在,讓我們來談論此星球的「收成」;我意指地球、大地,或大地之母(蓋亞)。
 
 
 
唐。愛爾金斯 問到:這樣的「星球收成」,到底是如何運作的?
 
 
提問人:一個「第三密度」的星球,要如何扭轉成為「第四密度」呢?
 
 
 
Ra:我是Ra,這將是最後一個完整詳盡的問題。誠如我們先前已經說過:「第四級密度」的來臨,就像是每一小時的敲鐘,那樣有秩序與規則化。你們地球的時空結構,已經使得這星球得以運轉至,另一個不同振動頻率的狀態。因而,地球得以按照這新的傾向(第四級密度)來重新扭轉塑造。然而,正值此「過渡期」;你們地球居民的思想形態,無論是就個人或是社會整體的身心靈組合狀態分佈而言;我們覺得全都顯得零亂,因而缺乏明確的方向。如此導致進入「愛的頻率」,有時你們會稱為「諒解的頻率」;就你們目前整體社會的身心靈組合狀態而言,仍不足以有效地達成目標。因而,一旦「收成」來臨;許多人仍須輪迴重修,「第三密度」週期的人生課題。此時,雖然你們當中的流浪者、老師;以及精於此道的高手,都一心一意地致力於能讓地球「增加收成」。然而,只有少數人能順利地「收成畢業」(註:就上述討論主題,人類社會整體的「星球收成」而言)。
 
 
顯然地,我們的地球在誕生進入「第四密度」之際,正遭遇到困難。因而,地球大地才會如此地天災頻仍;因為,它必須試圖去平衡它自己。星際邦聯覺得:基本上我們已經朝向「第四密度」的時空狀態邁進,我們從原先太陽系的時空狀態;到進入當今「第四密度」的時空狀態,其實已經有一段時間了。只是我們無法藉由,我們在「第三密度」的感官,來意識到這樣的扭轉改變。當一百年或三百年後,這整個過程完成時,地球將會變成怎麼樣的情況?

提問人:當地球的收成結束後,「第四密度」的存有;是否會肉身投胎於地球上,就我們目前所知的情況?

 
Ra:我是Ra,這是極為可能的事。極為少數的某些靈魂,其實已經肉身投胎於「第四密度」的身體了:

 
 
提問人:那麼,這是否意味著這些靈魂的目的是,就在地球完全轉變成為「第四級密度」之前;他們就在地球的收成過程之前,先來地球經歷體驗?
 
 
Ra:我是Ra,這樣的說法是正確的;但這些靈魂並非流浪者(異鄉客),這意味著:地球即是他們「第四密度」的原鄉。然而,意欲獲得「服務地球」的經驗;只能藉由歷經「第三密度」的收成而獲得,而且該實體必須顯示出:積極「服務他人」(服務眾生)的傾向。及早肉身投胎於「第三密度」的地球是值得慶幸的,因為在地球收成過程中;若能夠積極地「服務他人」(服務眾生),必能獲致靈魂體驗過程最佳的「提昇催化」。
 
 
由此看來,我們地球已經有了某些先驅靈魂,在此先行開拓「第四級密度」。然而,「第四級密度」是否將會取代「第三級密度」呢?它不會在地球目前的次元層面發生。
 
 
 
Ra 澄清了這問題:

 
提問人:目前我們已經肉身投胎於「第三密度」的地球層面。那些置身於「第三密度」地球層面的實體,若已經有相當次數的肉身投胎經驗;將會以下列三種方式「收成畢業」:那些選擇「正極道途」的實體會繼續留在已經轉變為「第四級密度」的地球;選擇「負極道途」而獲致收成的實體,則會前往另外一個星球。而其他無法收成的「第三密度」實體,則會前往另外一個「第三密度」的星球。除了上述這些實體之外,我假定在地球上;還有某些實體是來自於,另外一個「第三密度」星球所收成的。他們前來地球,且已經肉身投胎於「第三密度」的身體;為了促成地球轉變為「第四密度」,另外還有流浪者(異鄉客、局外人)幫忙。到底這樣的說法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樣的說法是正確的;除了還須要附註說明一點:那些具備正極傾向而得以收成的實體,雖然會繼續留在地球發揮他們的影響力;然而,卻不是在現有的「第三密度」地球層面上運作(因地球屆時已經轉變為「第四密度」)。

 
 
 
對於我們這些,置身於「第三密度」地球層面;且正朝向收成努力的人們而言,我們的目標到底是為了什麼呢?首要的核心目標 理應為「是」(BE)。
(譯註:BE,在此意謂「忠於自己存在的本質,抱持自在無為的態度」)

 
 
 
邦聯實體便論及這樣的挑戰性觀念:

 
 
目前肉身投胎於「第三級密度」地球層面的人們,若試圖「是」你自己,是很好的。就按照:「是」你自己的模樣,「是」你自己的選擇;「是」你真正的自己,因你真正的自己(真我)(靈魂)即是你的大我。你的大我也是你的更高自我,它事先已經為你此生的道途鋪路;但他也容許你有充分的自由意志,得以自由詮釋許許多多的具體內容細節。但每個實體的大我,已經確保其既定道途。
 
 
(譯註:大我擬定此生基本方向藍圖,而和三度空間實相打交道的「自我」,即我們日常生活中所認同的「我」;再經由每個當下思、言、行的選擇與熱忱,實現所選擇目標的可行方式與具體形式,但既定目標當下仍可改變)
 
 

以下是兩位流浪者談及,如何「是」自己(忠於自己存在的本質):
 
 
對我而言,它和「平衡」有關;然而,發生某些潛在災害和災難性事件仍是可能的。而且是頗為可能發生的。是的,我們在地球上的時日已不多了;因此,我們更必須「是」我們自己;而不是一味地因應或回應他人的想法。
 
 
 
跟隨你自己內心的聲音,若是它引領你來幫助地球的「收成」;那麼,就如此行。若是你相信「收成」後你將會留下,那麼就留下來;若是你相信耶穌基督會再來,那麼就準備迎接祂的再來。若是你知道ET 正試圖和我們通訊,那麼就留意那樣的訊息。重要的是:「是」你自己(無為自在地)。你當知道:無論你的感受是如何地與眾不同或特立獨行,你不是孤獨的。你只須「是」你自己(無為自在地),就會吸引促成相關的事自然地發生。
 
 
「是」(無為自在地)對我們而言真是難以想像,因我們的心態早已習於「做」。因為,我們西方文化的工作倫理,便是傾向於「努力工作」,因而受到社會肯定。然而,一旦我們能夠清楚見到;我們的任務本質「是」什麼;一切我們所「做」的努力,才會導向正確的方向而獲致成果。致力於「畢業收成」的任務,我們還有一值得投入的收穫是;能和自己的心(大我)一體,也和「造物主」合一:
 
 
 
當「收成季節」來臨時,你知道你的任務是什麼;而你希望自己是,以自己之所是躬逢盛會。我們對你們的建議是:此時此刻,若你想服侍(服務)「造物主」的最佳方式是;當下打開你的心,以實踐和造物主的神聖合一。
 
 
面臨收成的核心目標是「極化作用」(指前述趨向「正負兩極」的修為道途):
 
 
你們每人都能在此世,獲致對「愛」的「收成態度」。這意指你們每人都能夠:多關心他人、多愛他人、多體諒他人、多撫慰他人、多安慰他人、多寬恕他人,因而多過每人所在意的:被人諒解、被愛、被安慰、被寬恕。如此愛的本質是自我犧牲,願意將更多的時間;投注在關心幫助他人,多過關心自己的事。如此「愛的態度」,對於「極化作用」的產生,有極大的幫助。若是你能夠如此,一旦你死亡;擺脫「行屍走獸」般的肉身生命,得以進入「更大生命」層面時,屆時你理應得以運用無限造物主必有的光。

 

Ra 則建議我們,將「平衡」視為致力於收成的目標:

 
Ra:我是Ra,每個身心靈複合體(每人的身心靈組成);都有自身的啟動模式,以及自己的覺醒週期頻律。收成之際重要的是,每一個身心靈組成(身心靈複合體)的狀態,以及各個能量中心的和諧平衡。因為,這是和「收成」有關的旨趣,因此須要特別留意。以意志力和強烈的意願致力於「收成」,反映出面臨「收成目標」的「時間緊迫」:

 
 
當你們的地球面臨所謂「收成」之際,許多人的經驗必須更加密集、緊縮;因為當「收成時間」越來越緊迫時,意欲獲致收成的任務就必須加緊完成。一旦時間緊迫,就必須加緊趕工,方能達成任務。你們必須善用所剩無幾的時間,致力於搶救地球靈魂的「收成任務」;即轉變地球人類集體意識的偉大任務。當然會有任務更加困難的風險,但你們的地球也同時擁有;史無前例的絕佳機會,得以藉此過程進化提昇而向前大步邁進。

 

值得在此一提的是,流浪者的另外一個名稱,即是「收割者」(收穫莊稼的人);而我們目前之所以在此,其實和「地球的收成」息息相關:

 
我們有這些為地球靈魂憂傷的兄弟姐妹們,此時此際選擇肉身投胎於地球的主要目的;即是藉由他們在此的「發光」,來促成人類集體意識轉變的可能。藉由他們提供適當的觸媒,好讓地球可能得以增加收成。另外還有兩項個人的因素,促使他們選擇這樣的任務(或天職):對於流浪者而言,若是記得;獻身於這樣的任務(或天職),則有助於他們自己加速「極化作用」的可能(指前述趨向「正負兩極」的修為道途)。因而,其光芒將會超過;若是他們置身於,較光明層面的高密度時空媒介(譯註:這正有如燭光在暗中更顯得明亮)。
 
 
 
最後一個因素則是:就人類整體的身心靈組成,或整體的社會記憶組成;我們得以判定一個實體或一個社會實體的某個成員,是否能
夠充分利用第三密度的時空媒介;即善用此不完美的媒介,致力於學習與教導。這特別適用於那些,進入或置身於第六級密度的實體;因為在第六級密度中,慈悲與智慧的平衡發展是優先的考量。
 
 
 
邦聯實體此時此刻出現在此,藉由思想(意念或想法)來幫助我們:
我們此時此刻出現在此,是希望能提供你們:關於心靈成長的資訊與見解。就我們的了解而言,你們現在得以享有的現在這段時期;其實是你們地球「收成季節」的一部份;或是先前你們地球世界的收成完成結果。此刻正當地球轉變成為,更高密度光所照耀的實相(或光之幻象)之際;我們覺得對於那些意欲加速心靈進化過程的實體而言,目前的地球具有絕佳的成長機會。我們希望能夠幫助,正如我們可以幫助;尋求我們的見解與樂見我們的出現,來幫助你們地球的那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