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化的過程

文:Lia Shapiro  

 

要知道你與所有其它生命的源頭是互相關聯的。你并不是孤獨的。當你思考時,别人也在思考。當你表達時,别人也在表達。你們有些人已經忘記你們是一體的,而就是這個一體性讓你和宇宙以及每一個人連結在一起。你可能非常努力去知道許多事情,或是去成爲什麽樣的人,而有時候甚至驚訝地發現你毫無所知。可以确定的是,在你裏面深處,你真的知道所有的事情,因爲你的頻道能接收到許多區域以及其它生命的原力。你們是互相關聯的,不隻是在這個次元裏,同時也在其它的時間層中。盡管你可能會認爲你知道每件事情,或是你毫無所知,在時間的現在這一點上,你是你所認爲的你是。你并非單兵作業的。靈魂住在你裏面,并與所有的事物連結在一起。靈魂是透過物質顯現與靈性的或無形的領域來表達自身,并成爲它自己。你是靈魂。你的鄰居也是靈魂。陌生人也是靈魂。你們都是一體的,也都是相同的。

 

 

你們是光的表達,如同所有的創造一樣。在地球的領域裏,你們是屬于光的人們。我們喜歡如此稱呼你們,因爲你們選擇來表達光。可能你的鄰人是選擇來表達黑暗。不必介意。創造當然是由各種各類表達的配合,以轉形成各種創造物。所有的一切終究是互相關聯的,因爲有一個共同的創造者。要記住,即便是黑暗也是由主要的創造者所創造的。對于每一個表達而言,有一個理由與原因。沒有任何一件事是偶然的。要知道它是如此。

 

 

我們希望強調所有生物的互相關聯性。我們希望你能明了你是誰,同樣重要的是你也要明了其它人是誰。我們微笑地說,靈魂的确是以奧秘的方式運作着。沒有任何一件事是意外,也沒有任何一件事是随機發生的。你的功課會以許多方式呈現在你面前,透過事件、情況、境遇與人們。總是要對可能性保持開放的态度,讓其它的人帶給你信息,幫助你進化,有時候在你意想之外的方式。

 

以你的靈魂來看

 

你必須努力進化,在每日與持續的基礎上。增長你的靈性,與你知道最少的那部分的自己取得聯系。你無法靠自己知道每件事情,但是你可以透過與那些在你周圍的人的互動關系,而知道的更多。

 

如果你正與某人相處得不甚愉快,要知道在這裏面是有目的的。透過生命的戲劇,你能進化爲一個靈性的存有。你們的地球時間對于你們全部将要成爲的,是非常重要且非常決定性的。主要是透過與其它人對應的許多經驗中,你将會得以發展。靈魂必須經曆全部的曆程,以便知道全部的事實。

 

仔細聆聽所有來自于你的圈子裏的一切。你幾乎無法确定大部分的互動與情況的目的。親愛的朋友請注意,因爲這麽做時,你将開始發展所謂的洞悉力。你将開始不是以你的肉體的眼睛來看,而是以你的靈魂來看。你以靈魂所看到的,是非常不同于你以你的眼睛所看到的。你将會打開接收到你以前曾經遺漏過的。事實上,當你打開時,你将開始獲得更多洞察力,了解每件事情的真實本質與目的。

 

在進化中,你将會變得知覺到你以前從未看到或聽到的。許多時候,你會發現你自己驚訝于你的互動關系,當你行經你的生命奮戰與日常挑戰時。當你持續進化時,要了解你也将吸引更高的震動頻率,如果你願意,這也會對你一直在成長的知覺有相當的貢獻,甚至讓你喚醒更多關于你是誰。

 

選擇你的挑戰

 

要知道知覺的層次有許多種類。我們要告訴你,它的複雜程度超過你們所曾明了的。我們希望你們努力去發展關于你們真的是誰的知覺,因爲這種知識對于你的靈魂進化有幫助。隻集中焦點在那些物質領域裏的事物,是無法發展你的靈性本質的知覺。當然,我們了解你們曾經全心全意地進入密集的物質領域裏,畢竟,你們能怎麽做呢?這就是挑戰,要知道你選擇這個挑戰超過所有其它的。

 

透過這個實相的經常性困難的戲劇,你會學習到功課。透過其它的人們,你會成長。透過所有你的感覺、經驗與知曉,你會往前跳躍。要了解,雖然當你在地球上能做的隻是透過你的物質領域與學習功課而進化,之外還有更多的。沒有靈性的洞察力,你會變得相當迷失,就像許多人已經迷失一樣。有些人在這個稱爲人生的經曆中盲目行進,從不曾想過要花點心思去了解他們的目的。他們變得全神灌注于物質領域,以至于忘記其它的事情。他們忘記那最重要的,因爲他們已經忘記他們是誰以及他們從哪裏來的。

 

其它的人,或許就如同你的自我一樣,曾經伸手觸及且瞥見一些熟悉的事物。你從未真的被遺棄如你曾經以爲的。你可能不完全記得,但你曾努力去回憶那個孵育你的世界。這是它應有的情況,因爲它是在其它的地方、其它的時間所決定的,你們那些記得的人會告訴其它的人。親愛的朋友,你是光。你的任務是帶給其它人這個訊息,因爲他們正饑渴地等待着。

 

獲得靈魂的知識

 

你不知道誰在等待。你不知道确實要往那裏去,要說些什麽。甚至你覺得你說的不完整,或你的行動不夠格。隻要你有渴望、同情心、誠懇,你會很好的。是你裏面對于其它人的感覺,決定你的行動。如果你已經進化到能夠看透過身體,看到心靈與靈魂,你就能看到别人看不見的。你将會看到靈魂的領域,而那總是在物質領域的背後。

 

擁有幫助别人的誠懇欲望,正确的信息會來到你面前。你會因而進化,并幫助其它的人進化。當你獲得靈魂的知識時,你的頻率會升高。你會實質上旋轉到較高的頻度,如果你願意,這也會被其它人感受到。你就好象是一盞高燈,調好頻度的,以至于你的光更明亮地照耀着。

 

我們要告訴你,當你接收到幫助你進化的信息時,會發生什麽事。那是我們的任務,如同你也會有你的任務一樣。你可能曾經曆過一些艱苦與嘗試的期間,抵達你現在的位置。或許有時候你真的覺得迷惑與迷失,不了解所有發生在你的生命裏的事情。我們希望讓你确知,每件事都是依照計劃行進。毫無疑問的,你曾經曆過一個充滿變化與困惑的更新過程。無論時間的長度如何,我們知道你們的痛苦與折磨,我們希望讓你确知,你會從火裏出來一個嶄新的創造。這個過程可比喻爲一團彩繪的黏土,在送進去火窯之前與之後的比照。送進火窯之前,它是無光彩的、無生命的與平淡的。送進火窯之後,它變得平滑、光彩耀目與美麗的。這就是你日複一日的變化,一個美麗的、明亮的、耀眼的靈魂,充滿着智能與知識。

 

請求且獲得幫助

 

如果你覺得你離你想要成爲的人有好長一段距離時,不要在這一點上煩躁。既然你已經來到這麽遠了,你将會成爲你希望成爲的人。你現在正在成長。你已經在靈魂裏放進你進化所需的。要憶起你真的是誰的一部份,可能需要花費地球生活的許多年。我們誠懇的希望與渴望,是幫助你去憶起,幫助你以較快的速度增進你的知識,讓你更有效率、更快獲得知識。重要的是,如你所知道的時間,正以一種驚人的速率移動着。現在有那些需要轉換到他層次的人,所以急需要幫助者去引導他們轉換。幫助者可能會在你的物質實相裏出現,或者他們可能會出現在你的心靈與靈魂。他們甚至可能以書寫的形式對你呈現。你能自信的感覺到,你,你自己,已然将幫助者帶出場,在每一個層次引導你。

 

你可能會覺得奇怪,那些準備好向更高的層次展開的人,應該會自動地獲得可用的靈性知識,并能夠幫助他們自己。并不總是會如此的。如我們已告訴你們的,全部是一體的,全部是互相關聯的,在這個關聯之中,創造尋求答案、成長、一起進化。雖然所有的創造是一體的,每一個創造也有它自身的獨特性。這意味着将有非常廣泛的屬性拓展。一個人有智識,另一個人有實用的知識,而另一個人可能以感覺來表達,諸如此類。就好象是每一個創造都具備着它自己的天賦組合一般。我們全部都互相幫助。我們并非獨自存在于真空之中。信息會在時間的次元之間旅行,去尋找每一個尋求它的人。那些準備好向更高的層次展開的人,将會在他們自己裏面、外面與之上找到幫助。

 

如果你渴望知道更多,你将會知道更多。心靈與靈魂的渴望通常是被承認的。就是在知道你的源頭的需要中,你将會發現你的源頭。向你自己裏面看,去知道你自己。接觸其它的人,請他們幫助你,尋找你可能無法獨自找到的答案。每個互動關系通常都會有一個目的。沒有任何事是偶然的。學習是經常地發生的。透過所謂的因緣的運作總是正在發生的。你在這裏所面對的,其開始與結束是在其它的地方。要知道這是真實的。

 

找到你的問題的答案

 

你不隻是與物質的創造互動,你也在靈魂的層次互動。與超乎想象者聯系是可能的。現在看着你自己。你不就正在與你所相信是外星人聯系着嗎?喔,你可能不相信,你,你自己,正在聯系着,而隻是在讀着這些文字而已。親愛的朋友,在讀着這些文字時,你正在與你的領域之上的存有,在一個靈魂的層次上聯系着,隻是你選擇透過寫出的文字來聯系而已。無論你是正在讀這些文字,或是抄寫它們,要知道,互動關系是相同的。你正在從我們必須提供給你們的智能中學習與成長。

 

你已經從與我們的會面中獲得洞察力,不是嗎?你将會看到,你即将進化爲一個靈性的存有。你可以在所有的層次中透過其它人這麽做。有些人可能會有意識地感知到,其它人可能感知不到。沒有關系。你将會成爲你注定要成爲的。重要的是,你要持續去找到答案。答案全都在你周圍,但你必須有足夠的好奇心,才能接收到它們。是的,好奇心的本質是非常奇妙的美德。它能讓你找到東西,那是以其它方式都無法做到的。

 

孩子們是好奇的。那就是爲什麽他們學習的那麽好,且在很短的時間内獲得那麽多的知識。他們大聲地要求要知道更多,還要更多。他們經常性地尋求他們問題的答案。我們要告訴你,像個孩子一樣會讓你走得更遠些。你将會學習到那些新穎、新奇與相當驚訝的事物。孩子們總是感到驚奇的,不是嗎?他們對經驗展開自己,并吸收那些成人們經常推開的事物。要像個孩子似的,你将會學習到許多關于你的問題的答案。

 

你自己的真理展開

 

可能你已經對于你的世界感到相當乏味了。沒有什麽事物能再讓你興奮了。你需要愈來愈多的輸入量,來讓你的感官運作下去。很有可能,你的感官已經變得沉悶,因爲你已經停止去探索了。很有可能你的感官沉悶,是因爲你遮蓋掉那些你應該讓它們進來的東西。這世界可能是一個無聊的地方,因爲你限制了那些你允許自己去看的事物。換句話說,你已經縮小你的視野範圍,直到你不再能看到視野測量計以外的事物了。事實上,你不可能讓自己盲目于那些壯麗與輝煌燦爛的事物,它們就在你的狹隘範圍的視野測量計之外。剛開始它可能會吓到你,但過一會之後,你将逐漸适應這些偉大的細節,甚至希望增加更多的細節。

 

在你的視野範疇之外還有那麽多的事物。要突破這些障礙,你必須允許你自己展開。然後,你才會開始去渴望更多。我們無法告訴你每件事情,但你必須爲你自己找出那些你如此渴望需要知道的。我們已經告訴你這麽多了,然而是你必須去發現探索。真理崇高無上地在你自己的心靈裏駕馭着。我們在這裏幫助你們進化,但同時我們當然不希望再開始另一個宗教。在你們的世界裏開始一個宗教是那麽的容易。這裏一點點真理,那裏一點點真理,而在你知道它之前,宗教就誕生了。我們告訴你,宗教是由其它世界的生物所建立的,而進入到你們的領域裏來。真實的情況是,許多你們的偉人與令人尊崇的聖人,都是來自其它的世界、其它的時間與其它的地方。我們全部隻是希望來幫助,而那是真實的,有許多存有透過時間次元、空間與意識的路徑,帶來本質上是内在啓蒙與靈性的信息。

 

調整你自己去接收信息

 

你從來不會知道當你遇到某人時,可能是某個你需要的人。對信息保持高度警戒,你将會很愉快地驚喜。如果你希望進化,它們就會來到你的面前。它們可能不是你所期待的誰或什麽,而是你最少期待的地方。調整你自己去接收信息,在較高的層次上,你将會接收到。如果你期待最糟糕的狀況,那就是你會遭遇到的狀況。你将不會接收到那些較高的靈性本質,而會吸引較低的元素。要知道,這涉及到無生命的物體,也涉及到人們、生物、創造物與情況。它涉及所有的事情。你能夠吸引那些對你有幫助的,或是對你有害的。選擇是在你。你不僅能吸引這個領域的,也能夠吸引其它領域的。那就是爲什麽我們在這裏的原因。你們已經吸引我們來,因爲你們希望獲得幫助,我們聽到了,所以我們來了。

 

你已經度過一段好似熟睡的人生,剛剛醒過來一樣。或許你向後看你的所作所爲,困惑的自問你真的作了那些事嗎。那裏有喜樂,那裏有痛苦,但最重要的是,那裏有你或許尚未完全明了的過程。你已經花費一生來進化,現在你終于抵達這裏。那麽,你把自己變成什麽?你有進步嗎?我們不是指物質上、物質層次的進步,而是靈性層次的進步。

 

思考一個人的靈性上的進步總是不容易的。要發展靈性的洞察力,需要花費許多年與許多辛勞的眼淚。有時候,隻有透過事後回想,你才能看到你的進步。冥想與省思是非常有價值的工具,因爲它們是自我分析的一種形式。向你自己内心深處看去,你将會開始把碎片拼湊起來。要注意你的夢,因爲它們不是如你以爲的沒有任何意義。不隻是在你醒着的時候分析,在你睡着的時候也要分析。我們要告訴你,當你作夢時,你也在學習,因爲在你的夢中,你的靈魂會經驗它的所有形狀與形式。在你醒着的人生中,你帶着所有你曾學習到的,抱持着它,讓你自己進化成超越你真真實實的所是。你是一個偉大的、輝煌燦爛的存有,由靈魂的領域裏誕生,進入一個密集的物質領域裏,去創造形式與物質。在你所遭遇與經曆的物質形式裏,全都是你的靈魂往前行進的旅程,以及繼續它的持續覺醒進化過程所需要的。

 

 

本文作者Lia Shapiro是Pleiadians(Pleiades, 昂星團)的次元間聯系人。她終年在全世界旅行、居住與工作。1994年在東京居住時,一個活動課程爲她打開了通達Pleiadian的能量。現在她傳達這些新的啓蒙訊息,幫助我們進化我們的靈魂。她的Pleiadian訊息的書本即将出版。希望更進一步了解Lia Shapiro的網友,請到http://www.lialight.com/http://www.pleiadians.net/http://www.liashapiro.com/等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