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ㄧ次冥王對準銀河中心---台北時間 (10/26/2007) AM 06:44:52


親愛的朋友:


冥王星正接近銀河中心點(我們的銀河與其他銀河交會的區域)。這篇文章討論未來可能發生的事情,包括荷皮與印加的預言(Hopi 和 Incan prophesies)。明年有幾個特定的日子値得觀察,文章的最後是一個幫助大家面對這個能量的冥想。

2006-2007 宇宙蛋的崩裂(A CRACK IN THE COSMIC EGG 2006-2007) 你準備好了嗎? by Eileen Nauman


 

這個世界正準備經歷一個248年間從未發生過的時空轉變。上一次轉化之神冥王星與銀河中心在射手座26∘合相的時間是1745年,約略開始了工業革命。它將全世界從農業結構改變為機械世界,並讓我們也成為機械的奴隸,2005年的現在,我們有電腦和晶片繼續去領導這個科技。1745年冥王星與銀河中心的合相為世界開創了一個新舞台,一切的實現與發展都與之共振。

 

我們正在這結合發生的時刻,再一次的分岔點上。我們有機會站在一個新誕生的舞台上。星象學上合相的意義是兩個物體的夾角為零度。也就是冥王與我們所在銀河懸臂的中心連成一線。從1989年的和諧會聚(Harmonic Convergence)發生開始,之後的9年間每年的6/7月能量規律地灌注,讓能量變得越來越細緻也越來越高。而我們也 (無意識地) 在調整自己適應這個從銀河中心系統性釋放的龐大能量,以及因它而生,難以控御的巨大力量。

2000年的時候,當我認為我們沒有可能承受這麼高安培的能量浥注時,我們可憐的能量場(auric fields)卻總是能跟上這些新的強力釋放,讓我們進入新的層次與平台。那些敏感或有靈視能力的人不但能夠感覺,更能夠看見或是體會到這些我們所在的新平台。這並不意味著全人類都同時躍升到這個新層次,也不意味現在已經根上這個層次變化人繼續能夠處理這個能量或隨之而來的混亂。我們正面臨對我們的靈魂或精神體而言最大考驗的時期之一。每2.5 個世紀,我們都獲得一個機會,為我們和我們的世界做美好與正面的改變。

我們正處於這樣一個讓世界改變的事件邊緣。
它會帶來什麼呢?

我們的考驗是什麼?

它對我們每個人有何影響?
它對整個世界有何影響?
我們能夠超越提昇還是墮入可不的人類悲劇呢?

 

WARNINGS FROM HISTORY

根據馬雅人的說法,我們現在正處於12年毀壞的期間(destruction phase)。我個人認為9/11是這個解構時期的開始,而它會延續到2013年。

聖經啟示錄上說它是”時間的結束”(End of Time)。荷皮族人的傳說是荷皮藍星或藍色卡奇納預言( Blue Kachina Prophecy)很快會到臨。預言說”當藍色卡奇納之星在天空出現,第五世界將出現”,這將是淨化之日。荷皮族人所說的藍色卡奇納星便是天狼星。第五世界將從卡奇納在平原舞蹈並揭開他的面具時開始。

 

*註: 現實只是一個隱喻,在其中我們發現我們是誰以及我們為何在此的更大真理。我們靈魂的某個部分告訴我們這個變化發生在全球的集體意識層次,藍色頻率是其中的一部分。天狼星是艾希絲( Isis )─回歸更高頻率的陰性能量─意識的重新誕生。在我們循著神聖幾何的路徑盤旋上的過程,藍色連結到更高以及未來的意識頻率。藍色─電性─我們的實相就像一種電磁場的網絡序列。藍色:靛藍小孩,藍色外星人,艾希絲( Isis ),昴宿星,天狼星,藍色銀河,藍色脈輪,藍光和昇天的大師,以及更多更多將憑空出現(out of the blue)。你可以以”blue”為字眼去搜尋,探索更多與藍色有關的事項。

http://www.crystalinks.com/hopi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