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律法---卷二 
 
an humble messenger of The Law of One---By Ra
 
中文化&註解 by Terry Hsu.
 
特別感謝 Jim McCarty 之協助. (原作者之一)
 
 
前言
 
 
1981年一月15日, 我們研究小組開始接受來自社會記憶複合體, Ra的通訊. 從這通訊裡頭, 沉澱出一的法則以及其中的一些變貌.
 
 
這本書包含一份與Ra 溝通之精確抄本, 只除去一些個人的材料, 收錄第27集會到第50場集會的全部對話.
 
 
這本書預先假定我們對UFO(不明飛行物)現象有一定程度的了解. 如果你對於UFO現象不那麼熟悉, 可以閱讀我們多年研究的成果, UFO的秘密一書, 可能對你了解本書有幫助. 一的法則卷二奠基於卷一的資料上, 因此如果可能的話, 我們鼓勵你先讀卷一.
 
 
一的法則卷二專注於討論主宰我們靈性進化的形而上原則, 好幫助我們了解並使用日常生活中的各種催化劑. 以及更完整地檢驗身體的各個能量中心; 以及心, 身, 靈之間的連結.
 
 
同時我們學習更多關於流浪者(Wanderers), 不同的密度, 醫療, 能量交換與阻礙: 如性, 疾病, 與冥想等.
 
 
卷二的前三場集會(#27~#29)對於不熟悉Dewey B. Larson物理學的人可能會蠻困難的, 不要因此而沮喪, 因為Larsonian物理學並不是廣為人知的理論. 繼續閱讀, 到第30場集會, 你就會回到堅固的形而上學地面上. 當你讀完卷二, 再回頭看前三章, 它們就會變得清楚多了.
 
 
對於想要研讀Larsonian物理學的讀者, 我們推薦物理宇宙的結構(The Structure of the Physical Universe)這本入門書.
 
 
Ra 通訊持續了106場, 印刷成4本一的法則系列叢書, (註: 其實還有第5本, 收錄所有原本被刪除的個人資料) 你可以在地方書店, 或 Whitford 出版社, 或從我們這裡購買. 如果你希望接受我們的每季快訊, 收錄我們目前最佳的通靈紀錄, 請寫信告訴我們.
 
 
L/L RESEARCH
Don Elkins
Carla L. Rueckert
James A. McCarty 著
Louisville, Kentucky
March 17,1982
 
 
 
RA, 第二十七場集會
 
1981 年2月 21 日
 
 
RA: 我是Ra, 我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 向你們致意.
 
 
我現在開始與你們通訊.
 
 
發問者: 在這次集會, 我想是一的法則卷二的開端, 我們將只考慮對我們存在的重要面相. 這點, 我假定, 將比卷一困難許多. 我們想將焦點集中在那些不是過渡性質的事物, 做為一個發問者, 我有時候在聚焦上有些困難.
 
 
當我確實有這樣的困難的時候, 我會回到一些過渡性的問題上, 只是因為我無法明確地陳述我心裡真正的需要, 我為此感到抱歉. 我將盡力停留在正軌上而且去除沒有價值的問題.
 
 
我開頭的聲明是: 在這密度中, 我們傾向將心智聚焦在一些短暫的狀態或活動, 卻很少關心其價值或使用它們當作成長及理解的工具, 去理解造物未受扭曲的本質.
 
 
我將嘗試, 從造物的開端開始, 建立我們對於造物的概觀, 藉此獲致對實相更清晰的觀點. 希望藉由此類探討 讓我們能更有效地參與進化的過程.
 
 
我想先從一些單字的定義開始, 先前我們使用過這些字, 卻不能完全地理解它們,第一個, 但我們使用的第一個詞彙智能無限(intelligent infinity), 我們希望你定義每一個單字的意義, 以及組合在一起的詞彙意義.
 
 
RA: 我是Ra, 你的心智顯示一個疑問, 然而, 你的發聲所表現的卻是一種偏好, 請重新敘述你的問題.
 
 
發問者: 你是否能定義智能在智能無限裡的意義?
 
 
RA: 我是Ra, 在回答你的定義問題之前, 我們將就這整個問題做說明. 你們的語言, 使用振動聲音複合體, 在最佳情況下, 是對於意識思想之理解的近似描述.覺知(perception)跟振動聲音卻不是同樣的事, 因此嘗試去定義一個字將是令人挫折的, 雖然我們樂意在你們發聲語言的限制內協助你.要將智能與無限分開定義是困難的, 因為這兩個字等同於一個概念. 就好比將你們的一個語言概念, 信仰(faith), 要分成兩半一樣. 無論如何 我們將試著協助你.
 
 
發問者: 分開它不是必需的, 定義智能無限就夠了. 你可以就此定義嗎?
 
 
RA: 我是Ra, 這樣就簡單許多了 也比較不會混淆. 統一(unity)就是一切萬有, 這統一同時具有動能(kinetic)與位能(potential), 這位能就是智能無限.
 
 
擷取此位能將產生功(work). 這功被我們稱為智能能量(intelligent energy).
 
 
這功的本質取決於自由意志的獨特變貌, 或者說是那獨特智能能量的動態焦點之本質.
 
 
發問者: 我想稍微深入地探討功的概念, 在牛頓物理學, 功是力乘以距離. 我假設你所說的功具有更廣闊的範圍, 包括意識上的功. 我說得對嗎?
 
 
RA: 我是Ra, 當我們用這個字眼, 它的應用是一體適用的. 智能無限有個律動或流動, 好比一顆巨大的心從中心太陽開始跳動, 這流動的存在無可避免地形成存有的浪潮, 沒有極性, 也沒有限度; 那廣大且寧靜的脈動向外擴散, 向外擴散, 直到所有焦點完成. 然後又向內收斂, 也就是說, 當智能的焦點到達一個靈性質量臨界點, 便會開始向內, 像內收斂, 直到一切結合為止, 這就是你們所說的實相.
 
 
發問者: 我想我已經萃取到重要的一點: 在智能無限裡的功是沒有極性的, 或者說位能的差異不必要存在, 對嗎?
 
 
RA: 我是Ra, 不管是位能或動能都沒有差別. 智能無限的基本律動完全沒有任何的扭曲, 這律動被籠罩在神秘中, 因為它們即是自身. 從這毫無扭曲的統一中, 出現智能能量的位能. 因此你觀察到某物似乎是兩面的, 一面是毫無扭曲的統一, 沒有任何動能或位能. 另一面是某物的應用: 透過能量焦點來擷取那廣大無垠的位能, 我們稱之為智能能量.
 
 
發問者: 就我所知 智能無限的第一變貌(first distortion)是自由意志變貌, 你可以給予我這變貌的定義嗎?
 
 
RA: 我是Ra, 在這項變貌中, 造物者得以認識自己.
 
 
發問者: 那麼我假定造物者授與這項認知, 即完全自由的選擇, 我說得對嗎?
 
 
RA: 我是Ra, 相當正確.
 
 
發問者: 這第一變貌, 我假設它是智能無限的法則, 其他變貌從此躍出, 這樣說對嗎?
 
 
RA: 我是Ra, 既正確亦不正確. 在你們的幻象中, 所有經驗從自由意志法則或混淆法則中躍出, 換句話說, 我們所學習的, 這些經驗也是這變貌.
 
 
發問者: 我會好好想一想, 然後在下次集會問這方面的問題. 接下來我想討論第二變貌, 應該是愛的變貌(Distortion of Love), 對嗎?
 
 
RA: 我是Ra, 正確.
 
 
發問者: 我想要你在第二變貌的觀念裡定義愛.
 
 
RA: 我是Ra, 它的定義必須奠基在智能無限或擁有自由意志的太一造物者之前提上. 愛這個字可以看做是個焦點, 攻擊的選擇, 一個在極高位階的能量, 它促使智能能量從位能具體成形, 如此這般, 然後成形的能量被看成是一個客體, 而非活動; 這極度強大的能量焦點被崇拜為造物者, 而非統一或單一(oneness), 雖則所有愛都是從單一中發散出來.
 
 
發問者: 這愛的顯化(manifestation)可以稱為是個振動嗎?
 
 
RA: 我是Ra, 再一次 我們有語意上的困難, 愛的振動或密度與第二變貌中的愛有不同的意義; 愛的變貌做為偉大的啟動者(activator)以及主要的共同造物者(co-Creator), 使用智能無限創造許多造物. 而愛的振動代表一個密度, 在那兒, 人們學習一項活動稱為沒有顯著扭曲的愛意(loving), 接著尋求光之道或智慧之道. 因此, 從振動的角度來看, 愛依照自由意志進入光中. 從第二變貌的角度來看, 愛使用光, 並且有大能去指引光.
 
 
因此這一切振動複合體重現了太一造物的反向過程, 展現了偉大心跳的律動, 如果你接受這樣的類比.
 
 
發問者: 我將從 Dewey Larson 的物理學中萃取一部分來討論, Larson說一切都是運動(motion), 我們可以視為一種振動, 這振動是純粹的, 沒有任何形式或密度; 這振動的第一產物為光子(photon), 我嘗試把物理的解答跟愛與光的概念類比, 這物理過程是否與愛創造光相近?
 
 
RA: 我是Ra, 你是正確的.
 
 
發問者: 那麼 我把剛才的觀念擴張一些, 我們有無限的愛的振動可能發生, 我假設, 以不同的頻率. 我再假設它從一個基本頻率開始, 這樣說有意義嗎?
 
 
RA: 我是Ra, 每一種愛, 也就是你稱為的主要發起者(prime movers), 都來自一個頻率, 這頻率就是統一(unity). 然而我們情願將它比擬為力量 而非一個頻率. 這力量是無限的, 但在主要的發起過程中 某些有限的特質被檢選.
 
 
發問者: 那麼 由於缺乏更好的字眼, 這振動是純粹的運動; 純粹的愛, 它是尚未結合的成任何形態的幻象或密度. 這愛創造出光子, 基本的光粒子, 接著這光子透過附加的振動與旋轉, 進一步地結合成我們所經歷的各密度的粒子. 這樣敘述正確嗎?
 
 
RA: 我是Ra, 這是正確的.
 
 
發問者: 接著 這光形成我們稱為的顏色密度, 這顏色分成七種, 這樣分類是否有個原因或解釋, 你能告訴我嗎?
 
 
RA: 我是Ra, 這將是這次集會最後一個完整的問題, 因為這器皿的生命力正在降低, 我們這次簡短地回答, 你可以在隨後的集會中進一步詢問. 你們宇宙的振動型態之本質仰賴於起初愛所設定的光之架構, 它的智能能量創造一組幻象或密度型態, 好滿足它想要認識自身的智能方式. 因此你所稱呼的顏色, 在愛的意志下, 以連續性的窄波呈現.
我們有更進一步的資訊, 也樂於與你分享, 然而我們不願耗盡這器皿. 在我們離去之前 有任何簡短的詢問嗎?
 
 
發問者: 我唯一需要知道的是: 有沒有什麼我們可以做的, 好增加這器皿的舒適度, 或幫助她?
 
 
RA: 我是 Ra. 這器皿有輕微的不舒適, 或許準備器皿的儀式可以簡單一些, 考量器皿的肉體狀態已經有所改善.
 
 
我是Ra, 你們是盡責努力的, 我們與你同在.
 
 
我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離開你們, 在太一的大能與和平中歡欣鼓舞. 天主與你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