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 第二十八場集會

1981 年二月 22 日

 

RA: 我是Ra, 我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 向你們致意.

 

我現在開始與你們通訊.

 

發問者: 今天我要退回到上次的主題, 因為我想這可能是最重要的部分, 我們嘗試顯明一切為一這個事實, 一切萬有是如何從單一的智能無限中衍生, 這是個困難的嘗試, 請原諒我在發問時可能的錯誤. 根據你所告訴我的 以及一些Dewey Larson的資料, 我的觀念是智能無限從所有地方開始向外擴張, 好比泡沫或氣球般的均勻擴張, 以單元速度或光速向外擴張. 這是Larson 解釋空間/時間 進程的方式, 這個概念正確嗎?

 

RA: 我是Ra, 這一項觀念是不正確的, 一如任何關於智能無限的觀念. 若就單一的理則1 (Logos), 或愛的焦點而言是正確的, 因為這個宇宙的理則所選擇的自然律與數學形式符合你方才所言的概念.

 

那單一無區別的智能無限, 沒有極性, 充滿且完整, 是被神秘覆蓋的全域宇宙. 我們是一的法則之使者, 合一(Unity)只能用趨近的方式去理解, 無法以任何物理法則來解釋, 它只會因自由意志之催化劑而被啟動. 你或許難以接受這說法. 然而, 我們所分享的理解, 始於神秘, 亦終於神秘.

 

發問者: 昨天我們討論光的顏色時, 你說 “你們宇宙的振動特質仰賴於愛的焦點對光的配置; 這焦點使用其智能能量創造一特定的幻象型態, 以滿足它了解自我的智能估計.” 接著你說你有更多的資料樂於分享, 但時間剛好用完. 這次你可以給我們進一步的訊息嗎?

 

RA: 我是Ra, 在討論這個訊息之前, 讓我們快速回顧Dewey這個體提供的認知方法, 他所說的符合智能無限第二義: 位能透過催化劑形成動能.

 

這訊息是檢視你們環境的動態形狀後之自然進展, 你可以理解每一種顏色或光線為一種存有, 正如我們曾說過的, 屬於智能能量中 一個非常具體且準確的部分, 代表智能無限不同的面相, 每一種光線的意義在之前的資料已經探討過了.

 

我們以下的訊息或許對你有幫助, 我們以非特定的說法來增進你對自然本質的深度了解. 你所居住的宇宙是智能無限每一部分之重點重述(recapitulation).

 

因此你會看到同樣的型態在物理界與形而上領域裡重複著; 你所謂的物理幻象 它旋轉, 振動著. 以 Dewey的理論來說 它可依旋轉的方式被分類及數算. 有些物質的光線可以被肉眼所見, 它們為結晶狀的礦物, 你們多視為珍貴, 好比紅寶石(Ruby)是紅色的, 以此類推.

 

發問者: 光的發生是愛的振動之結果, 這個陳述正確嗎?

 

RA: 我是Ra, 這陳述是正確的.

 

發問者: 這光隨後結合為物質, 進入我們的密度, 進入所有的化學元素, 依照量子化單元或角速度間隔, 分為不同的振動旋轉. 這樣說正確嗎?

 

RA: 我是Ra, 你說的相當正確.

 

發問者: 謝謝你, 我在想, 是什麼催化劑或活化劑導致這旋轉? 是什麼造成這旋轉, 讓光得以凝結進入我們的物理或化學元素中?

 

RA: 我是Ra, 我們必須考慮愛的致能(enabling) 作用, 這能量是有序的, 以累積的方式從大到小(greater to lesser), 所以當宇宙完成的時候, 每一個細節都繼承生命之光的特性, 並如此這般地發展. 你們科學家以經驗法則詳細地研究你們的宇宙, 容我們說, 其中以Dewey這個體所發展的認知與圖像具有更大的準確性.

 

發問者: 意識的個別化(individualization)部份是什麼時候開始起作用? 在什麼時點, 個別化的意識接管了基本的光的工作?

 

RA: 我是Ra, 你在宇宙造物這個領域維持小心的態度, 然而我們必須進一步地混淆你. 自由意志作用在智能無限位能, 使之成為聚焦之智能能量, 在這過程中 沒有空間/時間的存在.

 

當理則或愛的個別化過程完成之後, 才開始產生空間/時間的體驗, 你們所稱的物理宇宙開始向內凝結, 同時向外擴張, 直到你們的恆星(sun bodies)創造出沒有時間的渾沌, 這些渾沌凝結為行星, 這些智能能量的漩渦在沒有時間的第一密度花了很大的心力, 去學習/教導那空間/時間的實現.

 

因此我們對於你關於時間與空間的問題覺得難以回答, 因為起初的造物並不在你所理解的空間/時間範圍之內.

 

發問者: 謝謝你. 一個意識單元, 個別化的意識單元 是否可以創造出一個造物? 我舉個例子: 一個意識單元創造一整個蘊含數百萬星系的銀河, 這種事情可能發生嗎?

 

RA: 我是Ra, 這是可能的, 可能性有無限多種, 一個理則可以創造一個星系, 或者創造數十億的星系, 這也是銀河這個名詞讓你混淆的原因, 因為有許多不同的理則或造物, 我們都稱呼為銀河.

 

發問者: 讓我們舉地球為例, 可否告訴我 創造這個星球的理則另外還創造了多少星球?

 

RA: 我是Ra, 這個理則是個強健的理則, 創造了大約2千5百億個星系. 在他造物的領域中, 物理法則將維持恆常不變.

 

發問者: 你的意思是說 我們身處的凸透鏡(lenticular) 銀河系蘊含大約2千5百億個星系, 全部是由單一的理則所創造, 這樣說對嗎?

 

RA: 我是Ra, 這是正確的.

 

發問者: 既然在這個凸透鏡銀河系中有許多個別化的意識, 這理則是否再分化為 子理則(sub-Logos)來創造這許多意識?

 

RA: 我是Ra, 你的覺察很敏銳, 雖然這裡明顯有自相矛盾之處, 你的敘述仍是正確的.

 

發問者: 你所謂的自相矛盾是什麼意思?

 

RA: 我是Ra, 如果一個理則創造了智能能量來建構一個大系統, 似乎就沒有必要分化為許多個子理則, 然而, 在有限範圍內, 確實是這樣, 你是有覺察力的, 能看到這一點.

 

發問者: 謝謝你, 我將稱呼凸透鏡銀河為主銀河, 這樣我們以後就不會混淆了. 所有個別化的意識在主銀河中, 是否都必須依序通過所有密度, 一二三四五六七 然後進入八; 或者有些意識的起始次序較高, 好讓主銀河中的智能意識有不同的次序混合在一起.

 

RA: 我是Ra, 後著較為正確, 每一個開端都來自無限的力量, 自由意志做為催化劑, 存有開始形成宇宙. 然後意識開始有位能去經歷, 這被創造位能屬於智能能量的一部分, 在經歷開始之前 其數量是固定的.

 

然而, 由於自由意志作用在造物之上, 對於智能能量之位能的回應有許多不同結果. 因此幾乎是立即地形成階層式的基礎, 因為有些意識能夠以更有效率的方式學習其經歷.

 

發問者: 有些意識能更有效率地學習, 這是什麼原因?

 

RA: 我是Ra, 有些人學得比其他人快速, 這有什麼原因? 如果你願意, 看看意志的機能..容我們這麼說, 受到向上螺旋光線吸引的程度.

 

發問者: 我假設當主銀河被創造之際 八個密度同時也被創造, 是否正確?

 

RA: 我是Ra, 基本上正確. 然而, 請覺察 第八密度到了後期 同時也扮演下一個八度音程之第一密度.

 

發問者: 你是說有無限個八度音程, 每個音程都包含第一到第八密度?

 

RA: 我是Ra, 我們希望建立一個印象, 我們是一的法則之謙卑使者. 在有限的範圍內, 我們可以對你說我們的經驗, 和我們的認知. 然而, 我們無法肯定地述說所有造物的知識. 我們只知道它們是無限的, 我們假設有無限多個八度音程.

 

無論如何, 我們的老師給我們的印象是, 單一造物被神秘覆蓋著, 所有的意識週期性地結合, 然後再次開始. 因此我們只能假設無限的進程之本質為週期性的, 其餘的, 如我們先前所說, 籠罩於神秘之中.

 

發問者: 謝謝你, 當理則創造了主銀河, 電極也產生了, 我們在那個時候確實有電極, 對嗎?

 

RA: 我是Ra, 我們接受這個來自Larson的說法, 認同它是正確的, 但除了物理上的意義, 它同時也具有形而上的意義.

 

發問者: 你是說, 我們不僅有電量的極性, 同時也有意識的極性?

 

RA: 我是Ra, 是的. 當你們物理空間/時間開始之際, 所有東西都已潛在可得; 然後意識複合體開始利用物理的材質來獲得經驗, 進而偏向不同極性(形而上而言). 這些潛在的可能性並不由經驗者創造, 而是由智能能量所創造.

 

此即這次集會的最後一個完整問題, 因為我們渴望培養這器皿的肉體能量. 在結束之前, 你是否有一兩個簡短的問題?

 

發問者: 我假設 當主銀河被創造之後, 造物的過程由理則進一步的個別化所承接, 也就是許許多多個別化的意識進一步創造更多東西, 遍佈整個主銀河, 這陳述是否正確?

 

RA: 我是Ra, 是的. 在理則的指導方針之下, 各個子理則可以找到不同的方法創造具差異性的經驗, 但不減少或增添這指導方針.

 

發問者: 謝謝你, 既然我們已經沒有時間了, 我想問有沒有什麼我們可以做的, 好增加這器皿的舒適度, 或幫助她?

 

RA: 我是Ra, 這器皿被良好地調整. 你是有責任心的.

 

我的朋友, 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離開你們, 去吧 在太一的大能與和平中歡欣鼓舞. 天主與你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