夥伴關係 -- 物理的



第一項是物理上的. 你們稱為天氣的大氣系統可能是你們每天觀察到最普遍的事物了. 它很有力量,並且似乎無法預測. 你也許要說,我們現在要告訴你一些控制天氣的事情,親愛的! 你們有些人會說,"克里昂,你是否要告訴我,我們可以控制天氣?" . 我要告訴你的是你們可以控制你們週遭的能量,然後天氣將回應它. 這才是我們要告訴你的.


你並不能直接地,隨意地控制你的心跳. 然而一些大師曾向你示範如果你的意識被改變,心臟將跟著回應. 地球的物理也是一樣的道理, 因為地球認得人類的意志能量! 它怎能不認得呢? 它是為你們而誕生的! 這裡有另一個比喻: 假設你在汪洋大海裡游泳,浪濤洶湧, 你感到害怕. 突然你領悟到靠著你的思想,你可以升起一個石台,而且高到足以讓你免於水元素的威脅. 你站在上面,看著拍打石台的大浪. 讓我問你,你是否控制了海浪? ,它們依舊在那兒,你做了什麼? 你只是改變了它們對你的效應,這就是我們要說的重點,集體的意識原則也是這樣,只是你們還沒有完全意識到而已.


我們要給你一個例證,我們要告訴你如何在你日常生活做到這樣. 親愛的,我們要告訴你,就是你們可以影響你周圍的能量,影響你周圍的天氣. 我們說"",我們指的是集體的你(人類聚集在一起的集體思想). 我們說的是一群光之工作者可以改變地球某個天候險峻的區域!


藉由你們與蓋亞堅固的夥伴關係,你們可以使天氣"繞道而行",好比你們在海浪上創造出一塊巨石. 地球回應你們共同創造出的神聖能量漩渦,而天候的平衡仍將維持. 但它會繞過由一群人創造出的集體意識. 你瞧,蓋亞知道你是誰! (我告訴過你,這似乎是難以置信的) 然而,你們在座有些人曾經經歷過這樣的事情.


這星球的意識,很像主宰你生活的意識,你可以改變特定的屬性,但系統仍在原處. 你可以醫治,清除特定區域的能量--但系統還在那兒. 藉由你對你生命所做的事情,無論是獨自地 ,或集體地;會有些特定地方會被醫治,但其他地方不會被影響.


讓我們談談很適合在這區域談論的話題--地球在此運作的方式(舊金山一帶) . ,親愛的人們,你們生存在一個震動的地方,你們知道的-- 我的夥伴也知道(李卡羅,居住在南加州). 讓我告訴你一件事: 你們有些人被吸引到這個似乎很危險的地帶. 在此,你們居住了一段時期, 你們有些人會訝異為什麼會被吸引到具有危險屬性的地帶. 有些形而上教師以及開悟的工作者被吸引到加州海岸,這個不停移動,震動的區域. 這裡的地層有斷層現象,隨時都有可能移動,並且現在確實就在移動. 它們是地球地理的一部份,你們隨時可以觀察這自動的平衡. 然而,你們還活著! 我要告訴你為什麼; 你們即將了解到底發生什麼是,並理解你所在的位置, 你們也將了解透過光之工作者集體意識及意志產生的力量.


你或許覺得你在這裡純屬意外,有一天你可以逃離對於莫名的地層移動產生的焦慮感. 你是否曾想過也許恰好相反--你在這裡是我們稱為的"工作"? 有些光之工作者因著同時性搬到這裡, 藉由愛就坐在這的震動的地點! 親愛的,接下來的要點: 當我們談到物理上的地球--當我們提到人類最懼怕的事情--當我們談到人類最害怕的事情(在午夜被一塊大石頭輾過,或發生大地震,全家遭殃 -- 或是火山爆發), 我在此要給你們一些啟示,就是: 一群人具有高振動頻率的人,你們稱為升天 (ascension)的境界,聚集在一個房間中,集體灌注意志力,可以改變該區域發生的事. 從深遠的事物到極小的東西,都可以改變;僅僅憑藉意識的專注,蓋亞會回應! 蓋亞是你們的一部份... 好比心跳是你們的一部分, 運作原理是一樣的. 有些人我們稱為'前鋒者',在他們背後有支援的團體; 不管是天氣,地震,或是火山爆發,大洪水, 讓我告訴你們它的運作方式:任何時刻,它都在發生! 前鋒者是光之工作者,他們選擇來到發生天災的地點. 這些光之工作者說 "我擁有我的靈性,我知道我神聖的部分, 因此我知道我該歸屬的地方, 所以我要在我的區域,以我的能量下錨. 我要待在那裡 ,住在那裡,那裡就是我的家. 我要傳送一到光束進入地球中心以平衡這星球. 其他光之工作者, 前鋒者做的事跟我一樣." 這些"前鋒者"被呼召到變遷的焦點,他們深知自己的意識就是一個錨, 同時他們也獲得奧援.


讓我告訴你關於錨的事: 它是一條鍊子,比喻上而言,它連接數千為光之工作者, 他們每個人給予意志的能量,使這個錨充滿力量, 你們有些人曾經這樣做過,我現在告訴你 ,它真的管用! 你能夠改變天氣嗎? ,可以. 在一個有下錨的區域--在有人默想的區域-- 天氣就會改變. , 蓋亞回應人類群體的能量.


你們是否聽過我們夥伴說 "意識改變物理"? 真的可以> 意識改變物質-- 意識可以改變全球的機能與平衡, 由你主導. 這星球是為你而造的! 你有能力做這些事不是很自然的嗎?


就是這樣,我們有'前鋒者'以及支援團體;有些人會說,"克里昂, 難道沒有人居住的地方,就不能下錨?" 答案是不能. 是你的個人能量使它產生的. 你將了解如果你被召喚去做一個錨,但很多人沒有. 親愛的,它的運作機制是這樣的: 必須在確實的區域,存有'前鋒者'的意志,好與支援團體連結. 讓這些鍊子向外擴散到成千上萬的人之中,可以改變這星球. 在這個區域,這個環境(美國西岸),這是必須的.



夥伴關係 -- 性靈的



讓我們告訴你第二階段的事, 地球有靈性的部分, 你或許不覺驚訝, 因為你現在一定知道地球回應人類意識,從古至今. 它回應被愛! 你們的原住民知道這件事.


你們有多少人可以解釋一些人似乎可以變出任何東西的現象? 他們用心溝通,泥土中的生命與之回應,他們知道他們與蓋亞連接. 你知道,蓋亞回應愛> 所以你不應驚訝或震驚於蓋亞也會對於人類戰爭,死亡--飢荒--不公正, 恐懼與恐怖意識有所回應, 它對所有改變人類能量的事情都會有反應, 當高能量事件影響人類時,同時也會影響地球土壤! 這就是蓋亞對你們的回應


所以地球的靈性到底跟我有什麼關係',你可能會問? 你可以做些什麼? 我們要給你一些範例,關於你可以改變什麼,我們要在此挑戰你,我們曾說地球會回應戰爭以及戰爭發生的區域 ,不僅如此. 當人類的靈性意識對於發展中的事件及潛能回應時;透過你們靈性上的共識可以改變潛能. 現在,有些方法你可以用以清除土地上殘留的古老能量. 我們會告訴你如何達成,此外,讓我講一下關於潛能,這是一個多次元間的概念, 與處於當下有關,我們等一下會舉例說明,說明你們的力量,看看你們最近完成的事.


因恐你低估你的力量,親愛的,我們希望告訴你不久以前發生在地球上一個測驗,因著你們的潛能改變可能性. 主角是你們國家(美國)在波斯灣的對峙,它涉及死亡,焦慮,恐怖,懼怕,失望... 雖然你們只知道一小部份. 人類起源土地從前流竄著這類負面能量,有些仍流傳至今.


無論如何,看起來似乎是重韜覆轍,親愛的,卻是被轉移了. 我告訴你是如何辦到的,透過地球上光之工作者及其他覺醒人類集體給予有力的意向, 它被轉化為和平的狀態這意向說: "和平是我們渴望的! 讓和平來到這裡!" 在那裡有'前鋒者'充分了解這危機, 卻依然緊握著火炬, 在當地下錨, 有些人是在當地長大,有些則不是. 然後你們與這些前鋒者連結,一起給予這地區能量. 你可以觀察到: 衝突在最後一刻解決了, 數以千計的人都參予提供解答! 當時機適當,這樣的測試還會再發生 -- 看看人類會如何處理正確的能量,這是一項全球測試, 我們在此告訴你,最近的測試並不只是由光之工作者解決,它是由所有給予意向的人所參予! 任何人只要以心念或禱告為一個目標禱告,就等於是加入該地區的錨 (即使他們可能不了解其中的機制). 這是一個說明人如何處理看起來失控的潛能. 許多時候人類似乎相信他們的政府控制一切事物,他們只要坐著,等待事情解決, 他們也相信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