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注地極化

週六冥想/19821211

 

我是Haton, 我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問候.

我的朋友們, 你們存在於一個幻象的世界中, 這是一所學校裡頭有許多課程是必修的, 通常一個人可能需要許多次的轉世才能完成這個任務. 這是理所當然的, 因為造物者渴望祂的每個孩子都經驗到造物的全體性、完整性.你們目前存在於第三密度之中, 大部分時候處在兩個極化選項的中間地帶.這兩個極化分別屬於服務自我, 以及服務他人.



雖然我們星際聯邦致力於服務他人, 我們要強調兩條路徑都通往造物者, 因為在服務自我的過程中, 一個人也服務全體的一個面向, 於是服務了造物者.這個過程符合造物者的意志, 然而被許多地球人類誤解.我們不想要侵犯你們選擇個人途徑或極性的權利, 然而, 我們強烈鼓勵你們地球上的人們專注地努力於極化, 不管是哪個方向.因為拒絕在此生選擇一條途徑將導致另一次轉世、再一次、一次又一次的轉世, 知道該實體選擇了他或她服務的途徑, 並且致力於此.因為我們Hatonn群體已經選擇遵循服務他人的途徑, 我們提供服務給你們地球上的實體們. 但我們不願意侵犯一個人的自由意志, 也就是實質地向任何人證明我們的存在, 因為這樣不是會嚴重影響你們的決策?



為了同樣的理由, 我們對於討論你們地球的未來的特定資訊保持緘默, 因為如果這樣的資訊被證明為真的, 也將大大地影響你們相信或不相信我們的意願.如果在任何時間, 你渴望我們在場, 或接收到我們的安慰, 你只需這麼要求; 但請了解我們不會替你做決定. 我們進一步地提醒你們注意服務他人與服務自我的一個區別, 即是否願意聲明特定敘述或評判.



此時, 我們將讓出對這個器皿的使用權, 好讓我們的弟兄姊妹Latwii得以執行回答問題的服務. 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 我們向你告別, 我們是你們所知曉的Hatonn.



我是Latwii, 我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 我們相當急切地想要貢獻一點東西, 此時是否有任何問題?



S2: 你可否講述一個現象, 也就是說一個人確實尋求服務自我卻假裝是服務他人; 或者一個人真的在服務他人 卻假裝是服務自我.



我是Latwii, 關於你的問題, 首先讓我們聲明星際聯邦的成員全體都在服務他人當中, 聯邦成員在任何時間都不會嘗試扮演服務自我的角色, 因為這樣做即是剝奪接觸者在兩個極性之間做選擇的機會.因為我們渴望去服務他人, 一個人可以理解我們不情願提供一種情境, 也就是只有一種選擇, 即服務自我.關於那些誠摯渴望服務自我, 而扮演服務他人的角色, 我們以為在這個動作當中,他們首先誠摯地渴望有所服務.



當一個人施加一股力量作用於造物或宇宙之上, 事實上等於一個形而上的吶喊需要更多的知識或協助, 而對於協助的渴望總是會被回應, 雙方極性陣營都會盡其所能地回應.如我們先前所說, 服務他人的極性將如實扮演自己, 因為這樣子他們可以成為最佳的服務.然而, 那些服務自我的實體, 在發覺到召喚的實體的渴望強烈傾向服務他人時, 他們會嘗試稀釋或發散該實體奉獻的強度, 他們偽裝成一個致力於服務他人的實體, 卻供應一些資訊或建議屬於相反於服務他人的途徑.



一個簡短的例子是他們會建議或暗示被接觸的團體一個觀念, 即他們在某方面是特別的、獨特的、或跟其他兄弟姊妹有所不同.我的朋友, 真相是沒有精英階級, 你們地球上的所有人都是一體.我們可否進一步回答你?



S2: 是的, 對於我們這些活在混淆中的人們, 想要理解我們自身到底傾向哪個極性, 你可有任何建議或忠告?



我是Latwii, 我的姊妹, 我們首先建議一個人感激這個混淆, 因為它的價值在於使你缺乏明確的保證允許你做出選擇; 而不是追隨一個明顯的信號這樣你的選擇就沒有意義了. 同時朝向兩個極性是很自然的傾向, 因為兩個極性都存在於造物者的宇宙中, 你經常會發現自己被服務他人與服務自我兩種渴望拉扯.為你做決定不是我們的角色, 無論如何, 我們建議你們當中努力成為與造物者更親近的同盟的人們, 請強烈考慮選擇一個極性的價值以前進到你的教育之下一個階段; 我的朋友, 為了順利畢業你必須通過考試.



A1: Latwii, 我想你早就知道我很想笑, 我感覺曾經遇見過你, 我腦海一直想的是你是如何底可愛, 我以前閱讀你的文章時從未有這樣的感覺, 這是種蠻舒服的感覺.



我想請問你的是 — 在第三密度中 請您告訴我們什麼是基本的信任(trust)?



我是Latwii, 我的姊妹, 首先我們在你發出這些敘述之前 仔細地評估過其內容, 在不影響你的極性的前提下聲明你的認知是相當準確的. 我們再次歡迎你的振動, 我的姊妹.在你們的密度要定義信任是件困難的工作, 因為信任這個字是一個符號, 你們人群經常以形形色色的方式來詮釋它.無論如何, 我們願意盡一份心力回應你的問題, 提供以下話語作為參考.



信任可以被視為一座橋填補人與人之間的縫隙.每個人內在都有力量去破壞這座橋或 在舊有的基礎上重建它, 這個行動[如果我們可以借用一個措辭]將考驗人們的靈魂.不管怎樣, 一定不要將信任視為一種契約, 像是一種互相交換的商品; 因為信任裡頭並不包含要求回報.



一個人不能控制信任如同貿易一般, 它必須是愛的一種形式, 自由地給予沒有企求回報的渴望.在困難的環境或情境中要穩定地維持這座橋是相當艱辛的, 然而你內心是否真正渴望去摧毀這座橋呢?一個人可能說 ”在他/她對我做了這種事之後, 我不再信任這個人了.”然而, 這麼做, 不就是給信任貼上價格標籤, 在如此貶低信任的同時, 清楚地勾勒出他們愛的意願的界限, 因為信任必須被無條件地給予.



如果一個人說 “我信任你 如果你也信任我”, 並且認真地期待自己能夠信任, 這其中的荒謬性十分明顯.我的姊妹, 信任另一個人就如同說 “我願意愛你, 這樣的愛將不會中斷, 不會被破壞, 因為我信任你如同我自己. 我認出你就是我自己. 因為我們都是一面鏡子在彼此的身上看見造物者的鏡像.”我們可否進一步回答你?



A1: 不了, 感謝你 Latwii, 謝謝你充滿愛的回答.



S2: 我想再稍微探索這個主題, 當一個人信任某個曾經背叛他的人, 這個人會傾向對於新的信任關係有些恐懼.你剛才說的是毫無恐懼的信任, 也就是去理解你被他人背叛(的情況) 等同於當你不小心背叛他人的信任時 你並非故意去傷害他人?



我是Latwii, 我的姊妹, 沒有任何人可以傷害你除了你自己.也沒有人可以使你喜樂、痛苦、忌妒、罪咎, 除了你自己.如果另一個人的行為被視為背叛一個信任, 而這個狀況並非來自於你渴望限制他人的行為, 那麼你將發現背叛並未發生.如果是這樣,你是否有權去冒犯另一個人的自由?我的姊妹, 你們密度中有個好處是最為困難也最被誤解的, 也就是感情的存在與強度. 感情是一組工具, 它可以被使用或被濫用. 在你的生命中只有一個人可以把愛帶入你的生命就是你自己.只有一個人可以決定要不要愛另一個人, (就是你自己.)因此另一個人是否可能強迫你去經驗感情的創傷?或者更正確的說法是 “我期待另一個人有這般的行為, 由於看不到必須的行為, 我決定以感到情緒的痛苦做為回應.”我的姊妹, 信任就是信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