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 Latwii, 一個人要如何有效地敞開自我, 並傾聽那瀰漫宇宙的智慧與指引?



我是Latwii, 我的兄弟, 你的世界被創造的目的即是使你分心, 因為它是被那些居住其上的人們所創造. 它形形色色的特徵是經過人類十分久遠的努力成果,都是為了避免你剛才描述的問題. 因此, 我的兄弟, 我們建議第一步是嘗試使自己盡可能遠離分心的來源. 當這點達成後, 我們高度推薦冥想, 因為它可以協助你管理主要以及最後的分心者, 也就是你的大腦. 大腦就如同一隻難以管束的狗, 它恆常叫囂著需索(主人的)注意力與情感, 當它被忽略時它會加倍努力使自己得到你的注意.所以, 我的兄弟, 不管人們是在哪個極性奮鬥並渴望加速進展, 我們會推薦每天撥出一段固定的時間透過冥想來調教這個難以管束的孩子, 在靜默中一個人可以聽見那無所不在的聲音.



P: 一個人如何發展自己的信心, 以確認自己不只聽到大腦的饒舌, 而是確切地接收到超越自我的智慧與指引?



我是Latwii, 我的兄弟, 沒有任何東西超越自我, 因萬有皆為一體. 無論如何, 我們提醒你在你的生命中有一段時間你對自己說 “我陷入愛河, 我愛這個人.”你認得這絕不是喋喋不休. 我的兄弟, 你的心之聲不會對你說謊. 如果你渴望, 你敲門, 門將為你打開; 你所請求的你將接收到.我們可否進一步回答你?



P: 我的內在有一部分歡喜著, 因為你提醒我那曾經聽過的東西, 我謝謝你.我是Latwii, 我們也感謝你, 我的兄弟, 你所分享的即是我們都必須分享的-- 在我們的覺知中成為一體. 我們之間並無分別除了我們自己建構的(隔閡).我的兄弟姊妹們, 我們很感激, 因為在此刻在這個房間中 只存在一點點的分別.是否還有其他問題?



A1: 是的, Latwii, 我現在體驗到與這個小組還有你們的合一. 我感覺在我知曉語言之前我就經驗過這樣的感覺. 一種造物主的感知在我裡內, 一種統一的和諧、一種太一性的感覺總是在那裡. 不管(外在)是多麼不調和, 彷彿造物主的雙臂總是緊緊地抱住我在那合一中 我的雙臂也緊緊抱住祂.即使在憤怒的情境當我感到其他人的大量負面性之際, 我想我依然可以站在他們的處境去設想.就在剛才我覺察到 每當我感到疲累, 覺得憤怒, 我只想要逃離這一切, 我總是會體驗這是我僵直臂膀(stiff-arming)的造物主[這是我頭腦中的字眼], 現在我有個新的覺知, 我僵直臂膀而不能去擁抱的 並不是造物主, 而是我自己.在這段演說之後, 我只想問你一個問題, 一個是非題: 你們星際聯邦是否一直與我同在, 我感覺你們是如此的?



我是Latwii, 如果這是允許的, 我們要延伸答案超越是與否.我的姊妹, 我們一直與你同在, 正如這個房間中的每個人都一直與你同在;正如我們努力去服務的造物者我們努力前往的太一性, 也都一直與你同在.因為在真理中, 我的姊妹, 沒有你沒有他或她, 宇宙間只有單純的太一性, 它可以被承認或被拒絕. 我們發現自己比較喜歡承認那太一性.我們可否進一步回答你?



A1: Latwii, 這是一場瘋狂的急速起飛(mad scramble), 一場瘋狂的起飛, 我不知道我能否承載更多, 謝謝你, 在每一件事上我感謝你.



我是Latwii, 我的姊妹, 經常一個人忘記那等待我們每個人的愛與喜樂; 當她終於被點醒時, 那喜樂將如排山倒海般巨大, 不僅對於回家的人是如此; 對於那些在家等候的人們也是如此.是否還有其他問題?



R: 在處境變得艱難時一個人要如何認出並發現內在的造物主?



我是Latwii, 我的姊妹, 可以的話我們改寫你的問題為 “一個人活在這個密度的期間如何成功地達成主要任務?”我的姊妹, 我們的回應相當有限, 然而我們相信這已經十分足夠.我們建議你選擇去彼此相愛, 因為在這其中已經包含你們來到這星球的所有奮鬥. 我們了解對於這個複雜的問題這個答案似乎過度簡單. 但我的姊妹, 答案是簡單的, 它即是解答. 是否還有其他問題?



S2: 這是個兩方面的問題, 你可否講述利他主義(altruism)與服務他人的差別;其次, 我在此想到的是我們對於自我的誤解, 服務他人是否會在任何方面否認服務他人?



我是Latwii, 在你的允許下, 我們先講你的問題的第二部分. 我們再次提供一個小的類比, 一個母親, 孩子年紀很小, 在某個早上花了很多時間處理各種衝突與人際關係, 結果讓這個母親相當心煩與暴躁.這位母親曾經答應孩子去某個遊樂場所遠足, 然而她發現今天不願意這麼做因為心情不好. 這位母親在此刻最強烈的渴望是花些時間離開小孩以及其他人好讓她重新建立情感的平衡. 我們要問你 “這位母親這麼做是否服務她的小孩?”這位母親的行為可以明顯地被詮釋為服務她自己, 然而, 她的行為不也對她的小孩有益? 因為如果在這個時候該母親勉強帶孩子去遊樂園, 這個小孩很可能經驗到水深火熱的情境.表面上的服務自我的行動, 實際上卻可能是服務另一個人的最佳行動.利他主義跟服務他人幾乎是同義詞, 然而它有些受限, 因為一般而言人們從表面的衡量來解釋利他主義, 而非動機的覺知.一間大公司慷慨地捐獻一座博物館館或孤兒院, 一般被認為是利他的舉動, 雖然他們的意圖是減免可觀的稅金 (或贏得好名聲).服務的核心在於從事該服務時的意圖.我們可否進一步回答你?



S2: 你已經解說服務一個人的自我不會否認服務他人, 你可否更直接地講述服務他人是否涉及服務你的自我?



我是Latwii, 再次地你尋求辨別的核心在於意圖.雖然針對他人或自己的服務的結果, 都可能利益另一方; 意圖如同折射光線的鑽石 [如果我們可以幽默地提供這個比喻] 顯現出一個人真實的顏色.



S2: 我聽到你的意思, 你說選擇去服務自我不會限制一個人的行為舉止看起來跟服務他人一樣?



我的姊妹, 不管是服務他人或服務自我的渴望都不會是一個侷限. 在服務之上沒有限制, 除了拒絕執行該服務之外. 表面上服務他人骨子裡是服務自我 這種事情經常發生. 如果我們可以舉例, 有許多實體相當快樂地嘗試自稱是Hatonn群體[我們的弟兄姊妹], 在偽裝提供服務給你們這類的團體的過程中, 誤導同樣的團體並服務他們自我.



我的姐妹, 外觀並不照耀, 而是意圖帶來賞報.我們可否進一步回答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