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2: 好的, 我目前迷失在大量的細節當中, 我個人強烈地傾向自我的服務, 因為我感覺所有其他人都是我自己, 我唯一有意義能提供他們的服務是服務我自己.我沒有意圖去誤導他人, 如同你剛才說的假冒Hatonn的例子, 我誠實地覺察到我的意圖是服務我自己, 至少在當下服務他人的主要前提是他們也是我自己.於這些聲明你是否有任何回應?



我是Latwii, 我的姊妹, 我們相信你了解我們沒有能力回應細節.

無論如何, 我們願意提供以下關於服務的評論:渴望去服務自我並沒有善良或邪惡的涵意, 因為行動僅僅是個行動; 服務其他自我也是同樣的推理.然而, 如果我們竟可以去協助一個人選擇(極化的)途徑, 我們會提供這個觀察—服務他人的途徑需要大於50%的分數才能畢業; 服務自我的分數則大於90%.這是因為誠摯地服務他人不期盼任何回報, 這點明顯比較困難; 同時服務自我相當容易 並且 經常被達成.所以我們建議那些渴望離開這個密度的人們檢驗他們的生命, 有多少百分比用於服務他人 或 服務自我, 以成功地完成他們的目標.是否還有其他問題?



S2: 你給我很多思考的東西, 謝謝你的幫助.



我們感謝你, 我的姊妹, 是否有其他的問題?



S2: 是的, 我們有沒有任何方式可以服務你?



我是Latwii, 我的姊妹, 在我們服務你們地球人類的過程中我們有些茫然, 因為整體而言人們對我們渴望提供的服務缺乏興趣.我的姊妹, 在給予你的耐心與注意力之際你已經給予我們服務, 我們感謝你.



J:我知道我們已經進行一段長時間, 我將簡短地詢問並請求一個簡短的回應.我覺察到最近許多人很憂傷與沮喪, 我懷疑是否沮喪與新的覺知這兩者有個關聯? 也就是說在宇宙新計畫開展的同時 感到困惑的人們正經驗沮喪的情緒?



我是Latwii, 在我們評論之前, 我們先聲明我們提供的是一般性的觀察, 不一定適用於發問者提到的特定人選.你提供的觀察在某種程度上是正確的, 好比一個決定爬某個樓梯的人, 面臨階梯的數量與 陡峭的角度, 突然被驚嚇到.我們願意附加說明你們地球學校的課程距離學期結束的時間相當有限, 為了這個原因, 可觀的催化劑被引介進入你們的生活中, 從而加速事件發生的頻率,以協助達成自我的改造.



A1: 我想問一個很簡短的問題, 是否有實體出生之後的狀況是天生可以穿透

遺忘的罩紗? 於是, 對這些人而言催化劑不只來自外在, 也來自內在?



我是Latwii, 你的觀察是正確的, 在一個人投胎時帶來的許多工具之中, 過去的記憶可能是其中之一.舉例來說, 一個實體在封建時期想要與鄰居達成和平的關係, 然而在達成目標之前他的肉身就已經終結了; 於是在新的轉世期間 憶起一個強烈的驅策力朝向相同的目標, 並進一步建立你們所稱的聯合國.

如你所描述, (一個人的)記憶可能變得相當詳細與準確; 或者僅只是一個模糊的驅策力 (使人)往特定的方向努力. 清晰度取決於該工具的特性與用途.是否有其他的問題?



S2: 我想要讚美你你在使用我們的文字與文法以傳達意思的能力上 進步很多.



我是Latwii, 我們謝謝你, 我的姊妹, 並且坦白承認我們很努力了解你們困難的用語的正反兩面的意思, 並且感到相當自豪.



A2: Latwii, 我們是否使器皿疲累了?



我是Latwii, 我們認為該器皿還能夠再接幾個高飛球, 但建議轉移通訊到另一個器皿如果有可能要熬夜加班的話.



A1: Latwii, 我沒有問題, 我只想說我感到多麼地喜樂! 多麼地喜樂! 我感謝你是這喜樂的一部分.



我是Latwii, 我的姊妹, 我們分享你的喜樂如同你分享我們的一般.是否有其他的問題?



(停頓片刻)



我是Latwii, 既然沒有更多問題, 我們將解除對這個器皿的使用, 我們誠摯地感激在座每位的耐心以及 願意不帶偏見地傾聽. 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 我們向你們道別. 我是你所知曉的Latwii.



(V)2007 Digested & translated by 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