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的心:它在人類天命中的作用(2) 一種超越宇宙的智能
 
 
 
一種超越宇宙的智能
 
 
有一個`最初源頭'或`中央太陽'(Central Sun)存在着。所有的次元都通達它。不管你們給它的名字是什麽:Higgs Field,源頭智慧,聖靈(或精神體),它作爲`愛'而自那`中央太陽'發出,而它會藉由它的智能,次元性地轉變宇宙。是的,愛是有威力強大的智能的(love is powerfully intelligent)。它有一種亮麗燦爛的智能,那就是我們在每一個意識的次元上所看到的光。愛,在這種聖靈的核心頻率上(at this core frequency of Spirit),連接到你個人性的自己,通過你内在最深處的,能量之心。它(愛)在這樣的連結上傳遞而進入并且穿越過你。
 
 
你只需要去想像和視覺化這種聖靈的智能進入到你的身體,并且通過你而傳遞給所有你遇到的人,而當你這樣做了,你就已經把你的天命帶給地球了。你已經把天堂的一個層面嫁接到人類和地球的一個層面了。而這就是你爲什麽會在這裏的原因。
 
 
對你們有些人來說,這也許顯得不夠複雜。這樣的使命甚至會讓人覺得太小了并且有點不算什麽的感覺,如果和整個起因的宏偉比較起來的話。也許你們有些人會覺得那并沒有真正用到你作爲那神性的脈衝的一種渠道(as a channel of the divine impulse)之全部的潛力。這是 心智-自我 在對你說話。傾聽你的心和它的智慧。當你在讀這些文字時,它感受到的是什麽?
 
 
它(這件事)并不複雜。它(的原理)是簡單并且是根本的。隻要一個系統是穩定的,或處于平衡狀态,要改變它很困難,但當它朝向不平衡轉變并且墜落到混亂之中時,即使是一絲調和的能量(a filament of coherent energy)都能夠把它帶入一種新的結構--一種新的和諧。這同樣适用于,作爲一個個人的你對整個地球所能做的。我們每一個人都可以是一絲調和的能量。
 
 
交織在一起,這些細絲就能構成一種`能把地球和人類的轉變拉進一個較爲平衡的過渡時期'之能量的效力(energetic potency)。
 
 
一種`心'的選擇
 
 
行星(遍及整個複合宇宙裏的)上最爲強力的調和能量,就是那發自`中央太陽'并且由聖靈傳導到存在的所有次元之,愛的智能(the intelligence of love)。`心'是具體化的靈魂們,不管是不是在時間或空間裏,之宏偉的網絡裏的分享中心(hub)。你,作爲一個個人,可以選擇要被連結到這個網絡上,傳導着這網絡在其上運作的調和的能量,或者,你也可以選擇不要。那就是當我說它并不複雜時我真正的意思。确實,它是一個簡單的選擇。
 
 
對于你們那些想要去表達你們内在最深的精神性功課之其他層面的人,我鼓勵你們去那樣做,特别是如果它有助于你們在這種`心智能的連結和等同的表達'方面的發展的話。我們可以做的一件最爲重要的事就是,在我們每一天的,時時刻刻的表現裏,去實踐這種`心的智能'。當這個被做到了,你就是真正地與`要幫助這行星的轉變'的這個使命對齊了。
 
 
選擇去成爲,在你每一天的遭遇中都表現出它自己的,一絲調和的能量、心智能的一個分享中心。這行星,以一種真實的意義,依靠着我們在這件特定事務上的選擇。那次元性的轉變在越來越增強的明确性中正在到來。它正開始在隆隆作響地迂回前進着(It is beginning to rumble and weave)。現在正是我們每一個人去有意識地做出這種選擇,并且有意識地這樣過活的時候。這是我們的時代。
 
 
發自最初源頭之表達的根本頻率(The fundamental frequency of expression)--用我們的言語來描寫它的話--就是`以一種沒有條件或批判的愛,而對所有在它的形式裏的生命之贊賞'。這是在那最大的,最具包容性的存在的次元之知識裏運作的一種愛的類别(a classification of love)。它因此是有着最高的智能的,因爲它了解`在時間之向外的氣息中之所有次元裏的生命,之意義深遠的開展'(the purposeful unfolding of life in all dimensions in the outgoing breath of time)。
 
 
當`這種愛'的頻率進入到時間,空間和物質的那些次元裏之時,它被降低了。它費了極大的心力(with great care)才在能量上連結到了個人,在心的地方(at the point of the heart)。這就是爲什麽在胎兒時期心髒的發展早于大腦的原因;它逐步地賦予人類儀具生命力,将人類儀具準備好以去容納靈魂意識。當靈魂在胎兒或嬰兒内行動時(它在兩者之内都可以行動,視情況而定,我并不試圖要在這裏解釋),它通過了這種由心所打造出來的渠道而行動。它建立起了與源頭智慧的這種連結--本質上是從心,到靈魂,到聖靈,到最初源頭。
 
 
這是人類儀具的支撐基礎。是這個能量的臍帶,滋養了我們所感受到的,對于彼此和對于我們的創造者的連結感。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