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的心:它在人類天命中的作用(4) 集中於心(FOCUS OF THE HEART)

 
 
 
我了解你們有許多人被吸引去閱讀或研究一些精神性的作品。你們有許多人覺得你們的目的是要去擴展這些作品,去爲那古老的見解帶來新的洞見。你們渴望你們的目的能被連接到那‘以一種積極的方式觸動到許多人之一種崇高的表現’(a grand expression that touches many in a positive way)。這一切我都了解,而更有甚者,卻也更坦誠地,我要告訴你,你的使命和目的--如果被用一種精煉的程序提交出來的話--可以在上面的3段文字裏被找到。
 
 
問到‘新增的資料爲何沒有在WingMakers.com或Lyricus.org網站上被釋出’的信件,每天都紛飛而至。我了解那種,對于‘宇宙的結構和地球上正在發生的事’這些方面想要去知道得更多的渴望。在某種程度上,那就是我爲什麽要在這個時候釋出這份檔的原因。但是我所要傳遞的那些資料,并非全部都是預定要給目前在場的人的。它們是要給在未來具體化的人的,理由我已經講過了。
 
 
你們的對于知識方面的饑渴是令人欽佩的。(但)你們的對于‘在其它次元的經驗’之饑渴,是因着‘對于未知的恐懼’而盈虧起落的。你們的對于‘心的智能’的機饑渴,比你們所猜想的還要更爲強烈,那是因爲你們把它重新标示和重新分類爲,是對于知識和經驗的饑渴。因爲你們一直把焦點集中在‘第3眼’、在更高的心智(或腦力,the higher mind)、頂輪(the crown chakra)、宇宙的知曉(the cosmic knowing);而且你們一直奮力要把知識和體驗帶進你們的心智(腦力)之中。
 
 
這并不是什麽錯誤或誤導。它是自然的,它也是目前在場的人被編碼(設定)的一部分(and is part of the encoding of those present in this time)。我隻是要闡明,該是(把焦點)轉換到‘心’的時候了。去問〝爲什麽〞是一件順理成章的事。
 
 
這個行星上大量充斥着和‘人的精神探索以及上升曆程’相關的知識。并不需要有那些層層的修飾(It does not require layers upon layers of embellishment)。真正的是,這些層層的修飾--在許多情況下--産生了‘會遮掩掉在你們的内心裏之純粹的領會(the pure understanding inside your hearts)’的那些濾鏡與魯鈍(或稠密度,densities)。這是一個創造力和共同創造的時代(This is a time of creativity and co-creation)。這不是一個翻修(re-working)、修飾、或擴大過去的知識系統的時代,而這是有理由的。
人類的天命是被集中于‘要在地球上建立起一種新的、更高次元的意識’這件事之上的,而在如此做的同時,創造出那有意識的、雙向的連結--連結到複合宇宙以及存在于其中的存有和存在體們。當我們躍上了在意識(或知覺)上的這種轉變的時候,我們每一個人都将會需要一種增強了的‘創造力和直覺’,而這正是我們的‘能量的心’的質地(fiber)。
 
 
當我說到創造力時,我在說的并不是美術,音樂或寫作的創造力。我在說的是那終極的創造力--創造出你的實相之那些新的感知(creating new perceptions of your reality)。當你透過了你的‘能量的心’之菱鏡來觀看你的實相時,你的實相将會朝‘人類本身正在轉變的方向’轉變。換句話說,在‘你的觀點之實相’與‘人類未來的實相’之間(會)有一種對齊(alignment)。
 
 
在這種對齊裏,有着‘在完成這種轉變(或躍過障礙)的過程中之杠杆效力(power to leverage)’存在着。這就是它爲什麽會如此極度重要(vital)的原因。這也是它爲什麽會觸動到這麽多人的原因。
你可以把你的餘生用在創造出新的字眼、以新的筆法來寫舊的東西(the new brush strokes over the old),而你将會觸動到--如果你夠幸運的話--幾千個人。但你要觸動到他們的哪裏?他們的心裏?他們的心智(或腦力,mind)裏?他們的筆記本(或錢包,pocketbooks)裏?
 
 
你(也)可以啓動你的‘心智能’并且把它應用在你每天的生活裏,而(隻要)過了一分鍾,你就可以觸動到整個‘人類的格網’(the entire grid of humanity)。原則上,這動作會作用爲‘愛的格網(the grid of love)被設計成,對于一種與格網本身可以兼容的輸入頻率來講是可滲透的,然後再把這個輸入傳遞遍及整個格網,而作爲一種能量的附加’這件事的一種結果。如果那(輸入)頻率(與愛的格網)是不相容的,那麽那輸入将會被封鎖于格網之外。(這份檔的目的并不是要去解釋這件事在細節上是怎麽運作的;或許在以後的檔裏,我會介紹大家知道在這格網之後的物理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