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的心:它在人類天命中的作用(5)潛能與選擇
 
 
 

有一部分的你,那部分就如它也許是的那麽沉默,會問一個邏輯上的問題:〝如果最初源頭是如此地威力強大、全知,并且是最高的愛之源頭,像我這樣的一個個人,爲什麽和如何,會對此有所影響(make any difference)呢?〞
 
 
如果你沒有那種會有所影響的潛能,你就不會在這裏了。那會起作用的字眼,在這件事情裏,就是潛能。‘有著這種潛能’正是那界定了一個個人(會是什麽)的東西,因爲‘有潛能’就表示了‘必須做出選擇’。如果我們可以把每件事都留給我們的創造者(去處理)的話,我們就會相對地比較沒有價值--只是宇宙的一批貨物而已。
 
 
無論如何,我們每一個人都備有‘傳送進入這個宇宙性的人類的格網(this universal grid of humanity)并且對它做出貢獻’的可能性--并不是它需要從我們這裏得到什麽,而是我們需要從它那裏得到什麽。那個‘把你的心中之心(your heart of hearts)放在你的手掌上并且以無私的奉獻将它提供給你的兄弟姊妹們’的姿态,是送給最初源頭的終極信号,表示你已經爲這個次元性的轉變做好準備了。一個信号必須被送出,而它必須是那精确無誤的信号,否則它将會傳入那些較低的次元性格網裏,那些較低的次元性格網無法接取到‘能把你們的信号傳遞到中央太陽的那些能量的通道’。
 
 
有許多格網環繞著這行星和人類意識,但只有一個是貫穿全部的。隻有一個是沒有例外地包含了全部的。而正在被設計要去容納那個即将到來的轉變的,就是這個格網。你們可以把它想成是,将會把地球移動到一個新的次元性狀态之,人類的意識之〝鞋拔〞。這個格網越強大,它将越能夠爲它的終極目的效勞。
 
 
‘心’地圖
 

 
我了解到人們會有那種,想要有明确的〝地圖〞--可以确定地指出一個人要如何著手去啓動和傳送他們的‘心智能’--之傾向。如果有這樣的一張地圖存在過的話,那麽它就是在損害你自己的創造力和豐富的資源。一個人生命中的那些要緊的事--和一個人的目的相關的--既不是一些公式化的勒令,也不是一些真言(或咒語)。它們是一些感受,以及,這些感受要如何一緻和無所衝突地被傳送出去。
想要‘明确’和一種‘我是走在正确的道路上’的感覺,是很自然的。如果我能爲這種‘進入你的内心’之壯舉畫一張地圖,并且把它交給你的話,它也不會是用字眼或動作來完成的。它會被以一些感受,和,在那些感受裏的能量學(energetics),來畫出。它會被以一種能量的傳輸來完成,這種能量的傳輸是你可以接得住的--可能如它也許會是的那麽短暫--但它會是某種你可以感覺得到的東西。在這些字眼和形象化的描述裏,我已經試著去編製出一份能量的傳輸了。你們必須去做那接住的動作,以及把它那資源豐富的應用實行出來。
 
 
大腦并不是一份能量的傳輸之主要的接收器。它無法吸收那些‘在感覺的世界裏相互混合,在比光速還快的節奏裏舞動著的’微妙的頻率和質地(textures)。隻有心能夠捕捉到這些能量的傳輸之内在本質的意義,而有時候這意義并不會轉譯給腦力(或心智,mind)。
 
 
這種情況會留給一個人‘那心地圖,或能量的傳輸,從沒有被收到’的感覺。我隻能告訴你說,如果你從一種真誠的視角(perspective)來讀這份文件,并且傾聽它的話,就會有一份傳輸。一份地圖正在被印蓋於你的能量體(your energetic being)裏,而它正在啓動你的‘心智能’的一個部位,這部位将會--随著時間的過去--站出來而成爲一位製圖者(step forward as a mapmaker)。
 
 
 
最後的話
 

 
我知道這篇文章帶有著陰鬱的一面。我希望我已盡我所能地做到了,對你們的再度保證,眼前的這些重大事件,雖然令人擔憂,但同時也會對所有牽涉到的人起活化作用。每一個人都會被發生在這行星上的事所觸動到。每一個人。記住這一點:我們全體都與你同在(You are with all of us)。盡你所能地深入去體會這句宣言裏的那些本質(textures)。它将會在那些艱難的時期裏支持著你。要知道每一個人(包括你在内),不管在那些生命的情境中他們的顯現如何,都是試著要在那‘彌漫於這個行星以及,聯帶地,他們個人的生活上’之動亂中,做到他們認爲是最好的。這是在你那内在最深的心中滋長的,慈悲之根。
 
 
就如這份文件所陳述的,你有著‘能夠去接收和傳送,發自中央太陽或最初源頭那裏的一種愛的頻率與智能’之潛能。這個潛能需要你做出選擇去達到它,去把它變成你的新使命的一部分。在如此做的當中,你就是已經,對於那等在前頭的行星的變革,發出了準備就緒的信号,并且你也是在做出一份貢獻,以使得這個轉變能以更大的平衡和穩定性來發生。
 
 
這篇文章的某些層面是被故意模糊掉的。例如,這種次元性的轉變背後的目的是什麽,是誰在精心安排它的進行,它将會在什麽時候發生,以及,那新的次元将會是什麽樣子的--以實際上的說法?
(這一次)我還是把焦點集中在這個即将到來的變革之那些比較個人的層面。在未來的文件裏,我将會和大家分享更多與‘在次元性的環境裏将要發生的那些改變’相關的事。
 
 
從我的世界到你們的世界
 
 
James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