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認基督?

週日冥想/三月27, 1983



(Carla channeling)


我是Oxal, 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問候.

你們知曉的耶穌導師對他的門徒說 “你將否認我”,

賽門彼得(Simon Peter)說 “我絕不會否認你”.

然而, 在特定的境遇下, 這個門徒的確否認他的老師.

現在看入你內心的深處, 發現你內在的老師, 找到你內在的教導.

你今天會不會否認內在的教導?

當你脫去日常生活的外在面具, 裡頭肯定或否定的東西即是你所是的本質.

當你否認你已經成為的那個人, 那麼你就如同彼得一般, 開口說 “不, 我不認識耶穌這個人, 你一定是認錯人了.”

這個實體, 彼得, 具有優良的特質 為人親切, 他的領導能力得到他老師的認可. 在他的領導下誕生了你所知的基督信仰[同時包括好與壞的層面].

這不是一個脆弱或膽小的男人, 然而他曾否認他知曉的東西.

我的朋友, 不去知曉是多麼容易, 不去成為是多麼容易.

要成為內在教導所引領的目標是多麼地困難.

當導師告訴他的門徒 “你將否認我”, 他的聲音並不包含怨恨, 他知道(負起)責任的困難, 這是我們在這個傍晚想跟你們說的主題.

你們每一位都要對自己所學的負責. 我們並未暗示有一個確切的知識, 因為我們的老師也沒有宣稱知道所有東西.

我們希望傳達的重點是負責地做你自己.

當你覺得在表達某方面的學習上有困難, 這個困難即是你的老師.

你的困惑是有原因的, 你並非來到這個地球只是為了以同樣的狀態返回你原來的地方.

你意圖知曉造物者更多、更多的榮光, 並且負起更多、更多的責任.

你想要展開一場偉大的狩獵, 你的獵物是愛的本質, 你的武器的口徑大小取決於你有多麼仔細衡量成為你自己過程中的困難. 絕對不要以外在的行為來判斷你自己, 持續地嘗試去學習.

我們對你說 “彼得, 彼得, 你將否認愛一百萬次, 但在每一次的否認 你將更佳地知曉我.”

有些陌生人對你說 “難道你不是那個知曉愛的人?”

這些造成你()否認的人們都在協助你.

不要忘記在心裡感謝他們, 因為這是學習愛的方式.

學習的道路是彎曲的, 許多表面上美好的途徑最後證明是困難的.

而那些最艱難的途徑卻是最美好的, 因為它給予你另一個否認, 又一個階梯.

那麼, 你是否將找到愛? 我的朋友, 你別無選擇, 那是你的本質.

你是否將加速地找到愛, 在這方面, 你有一個偉大的選擇.

我謙恭地在你面前鞠躬並感謝你. 如果我的任何話語觸犯了你, 請將它從你的心智去除. 我們很高興能服務這個群體. 我們來自太一造物者的無限光芒與幸福的愛之中. Adonai vas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