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認基督? (三)

 

此時是否有其他的詢問?

C: 我想問一個關於顏色與脈輪的問題. 我覺察到Ra給予的顏色體系, 但其他資訊來源也有給其他的顏色體系, 其中 某些脈輪顏色不一樣, 還包括其他的子脈輪, 包括腳踝、膝蓋、手腕、手肘、肩膀等. 可否請你就此評論?

 

我是Latwii, 我的兄弟, 我們先從問題的最後部分開始. 如你所稱, 確實有許多的子-脈輪在肉體載具中, 也在心//靈複合體中其他較輕盈的()體中.當進階學生已經掌握七個主要脈輪的基本功能與目的, 並且開始進行第八脈輪 [位於頂輪上方] 的穿透, 可以研究這些子脈輪.每一個脈輪或能量中心的顏色遠不及每個中心的功能來得重要.

 

社會記憶複合體Ra 給予的顏色從低處或鼠蹊部 到 高處或頂輪 以彩虹的形式呈現, 即紅色到紫羅蘭色. 而它們個功能是最重要的.

 

紅色做為一個實體的所有經驗之基礎, 它具有性交繁衍的主要功能, 通常這個中心不能被有意識地工作, 因為它是開始, 它即是它本然的樣子.

 

橙色中心則是該普那(prana)進一步的精練, 普那從紅色進入存在的個人表達, 不管是服務自我或服務他人. 前者的表達是以力量凌駕他人之上; 後者則是開始去愛與接納其他人, 以及自我.

 

黃色中心持續精練太一造物者的內流普那, 於是該實體開始擴展愛的表達到它認同的群體之中.

 

綠色中心做為進入悲憫、理解、寬恕、與接納的偉大入口.

 

藍色中心進一步將這股能量精練, 注入到 自我與其他-自我的清晰與自由的溝通之中.

 

靛藍色中心進一步精練太一造物者的普那, 並結合意志與信心的發展.這是行家的誕生, 該實體有意識地覺察它尋求與太一造物者的合一.在這個中心, 所謂的超自然現象是可能的.被籠統認為是魔法的工作在此首先開始, 也就是說, 有意識的使用無意識心智.

 

在紫羅蘭光芒中, 我們完成了整個迴路, 並發現這個中心不能有意識地[藉由此生的經驗] 被改變. 因為它是一個實體的指示器, 顯示該實體心、身、靈的平衡狀態.

 

當該實體已經充分地清理每一個肉體中的能量中心, 該實體有可能從靛藍色光芒穿越紫羅蘭光芒到達第八個能量水平, 接觸太一無限造物者的兩個部分:"智能能量"與 "智能無限".與後者的接觸將產生難以言喻的喜樂, 因該實體知曉了太一無限造物者的完整臨在.

我的兄弟, 我們可否進一步回答你?

 

C: 謝謝你, 我想再問一個問題, 關於我們都即將進入的第四密度. 我想知道更多關於第四密度中的身體的機能. 你可否加以說明?

 

我是Latwii, 我的兄弟, 這個星球將居住著正面第四密度的實體們, 他們的身體包含更密集的光以及普那[即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你們地球上有許多人研讀奧秘與玄祕的事物, 他們稱呼這個身體為星光體(astral body).它是綠色光芒的能量體, 相當於你們現在居住在黃色光芒的能量體. 這個身體可以更流動、更即時地回應從靛藍色光芒中心發展的意志與信心; 於是一個實體渴望的動作或人工製品可以更輕易地被製造, 透過靛藍色光芒中心與智能能量接觸達成. 這允許人格的修練獲得更進一步的發展, 一個實體在旅行上、在與所有人通訊方面[使用心電感應]、以及處理催化劑的方式上都享有更大的自由.因此, 身體具有更大的可塑性, 更加服從該心//靈複合體(的意志).

 

C: 當你說到旅行, 是否意指心靈移動(teleportation)?

 

我是Latwii, 我的兄弟, 在某些情況, 特別是第四密度的晚期, 這是真的.心靈移動的能力, 我們稱之為人格的修為, 當一個實體尋求加速自己的進化過程, 這個能力就越來越被發展.第四密度有許許多多實體尚未能以這種方式旅行, 必須使用某種力學裝置來旅行, 跟你們現在用的交通工具有點類似, 雖然它們使用的裝置遠比你們的工具要先進, 卻仍然不是純粹心智的產物.

 

M: 如果我看到一個第四密度的生命, 我會覺得他們長得像我們, 或相當不同?

 

我是Latwii, 我的姊妹, 大多數的第四密度生命在外貌上相當不同(於人類). 但我們提到唯有在它想要被看見, 你才有可能看到第四密度的生命.每個實體從第二密度的肉體演化到第三密度, 持續沿用過去的肉體載具, 一直到第四密度, 基本形態仍是相同的; 唯有當該實體畢業到第五密度, 才能夠憑藉心智的力量改變外形.

 

Carla: 問一下器皿的狀態, 該器皿是否疲倦或可以繼續?

我是Latwii, 我們發現有足夠的能量庫存進行幾個詢問, 然而我們建議喝水.

(停頓片刻)

Carla: 你要我喝水嗎? 抱歉, Latwii, 我沒看到你的手(端水).

L: 還好他不用去上廁所.

(小組發出吃吃的笑聲)

 

我是Latwii, 我們欣賞你的輕浮, 我們感謝卡拉(Carla)的飲料與笑聲. 此時是否有其他詢問?

 

A: 我有一個小問題, 當你剛才回答關於第四密度的問題, 一個故事湧上心頭, 我在想這是一個相當簡單的類比, 也就是強納森(Jonathan Livingston)的海鷗* 以及他的生命的改變, 這兩者是否有雷同之處? (*台灣常見譯名為天地一沙鷗)

 

我是Latwii, 我的姊妹, 確實, 我們發現你所說的故事與我們說的概念有很大的雷同處. 這個概念即是蛻變. 在一個人生命中的每個重大關頭都蘊含著機會, 讓該實體更能夠充分表達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本質, 一步一步地進行是重要的.在你們的幻象中, 你居住在肉體載具中 有著特定的特徵與能力, 似乎就沒有別的東西. 為了表達太一造物者的完整本質需要許多輩子的工作、許多個準備階段, 好讓實體的各個能量中心與光體載具能接受更多太一造物者的愛/光普那的流動[穿過內在的存有].

是否還有其他的詢問?

 

K: 是的, 我們的祖先中 是否有些人是第四密度的流浪者? 好比說 愛默森(Emerson), 他是否來自第四密度?

 

我是Latwii, 我的姊妹, 雖然我們發現愛默森屬於流浪者, 他所在密度不是愛的密度, 而是智慧的密度.

 

K: 你是說愛默森來自第五密度?

 

我是Latwii, 這是正確的.

 

K: 那麼我假設富蘭克林傑佛遜以及幾個著作(美國)憲法的祖先也都來自第五密度? 是否正確?

 

我是Latwii, 我的姊妹, 許多你們美國文化的所謂創立者確實是流浪者, 在那個時期, 有一波龐大的流浪者投胎到地球好將自由的概念與選擇的自由提供給地球人類.大多數來到你們星球的流浪者來自第五密度, 屬於智慧; 以及第六密度, 屬於合一. 很少流浪者來自愛的密度, 第四密度, 因為成為一個這樣遊蕩的實體需要大量的意志的力氣, 以及你們稱為的魯莽勇氣. 需要很多經驗以及催化劑的使用來發展這些必要的條件.通常第四密度的實體沒有這麼好的準備面對這麼嚴苛的經驗; 每一個來到地球的實體都必須參與遺忘的過程, 原因是讓實體們在這選擇的密度可以在全體的存在性中承載更多的重量.

此時是否還有其他的詢問?

 

M: 我有一個聽起來蠻放肆的問題, 幾週以前 我跟一隻狗談話, 這隻狗告訴我有些人可以重新回去做寵物, 如果他只需要愛 不需要責任, 為期七或十二年. 這隻狗說得對嗎?

(小組傳來低聲竊笑)

 

我是Latwii, 我的姊妹, 我們認出你話語中的大量幽默, 然而我們提醒每一位你們全時間都在與太一造物者對話, 智慧就在你們的四週.就我們最佳的理解, 一個實體通常不會選擇將心//靈複合體放在較不先進的肉體載具中, 進一步限制該實體擴展視野的潛能; 但有可能一個心//靈複合體的一部分藉由魔法手段居住在第二密度與第一密度的生物與法器(artifact)之中.

我們可否進一步回答妳, 我的姊妹?

 

M: 謝謝你, 旦我猜那隻狗說的多少有些好處?

 

我是Latwii, 我的姊妹, 在所有的話語與概念中都有一些好處, 無論它們來自何處, 同時每個話語也都有一些誤導, 因為話語的本質就是去限制那無限制的東西. 此時是否還有其他的詢問?

 

Carla: 我認識一些很受喜愛的無賴, 他們沒有任何責任, 也相當人性; 這是不是那隻狗想說的重點?

 

我是Latwii, 一個無賴很容易認出另一個無賴, 我們可否進一步回答妳, 我的姊妹?

 

Carla: 是的, 我想那八成就是狗兒的意思. 我也在想一些令人心碎的小孩, 他們生來就比一般人的智商低, 他們被深深愛著, 確實沒有任何責任. 雖然這些小孩通常活不過兩歲. 這是不是狗兒的話語中另一層比較嚴肅的意義?

 

我是Latwii, 我的姊妹, 一個實體的確有可能選擇限制理性或肉體能量水平來學習愛的功課, 它將與週遭的人達成協議, 於是在此生 他們不僅幫助它學習愛, 也幫助他們自己, 藉由提供必須的服務以彌補該實體的限制.

我是Latwii, 我們目前還有足夠能量進行最後一個詢問.

 

C: Latwii, 你可否評論一套書叫做奇蹟課程(A Course in Miracles)?

 

我是Latwii, 我的兄弟, 我們覺察你的詢問.

我們發現在這個案例中, 我們必須再次以一般的方式講話.由我們來替另一個人決定道途, 以我們卑微的評估, 這是不恰當的.我們建議走在進化之路的學生以最寬廣的視野去看任何的資訊源頭, 撿取那些有價值的資訊, 留下那些對你較無價值的資訊, 然後以你覺得適當的方式去使用已拾起的資訊.對於一個學生而言在某個時期有一特定需要, 而這個學生在另一個時期有不同的需要; 故每個學生在所有(不同)時期的需要都是獨特的.某個資訊來源對於一些人在某個時期可能有幫助, 但在另一個時期則不見得. 每個實體都使用它獨特的電路系統來處理催化劑; 因此 所有的需要不必然要相同以達到同等程度的意志與信心.

我們可否進一步回答你, 我的兄弟?

 

C: 謝謝你, 很好的答案.

 

我是Latwii, 很榮幸與這個小組談話,並向舊雨新知致意.我們感謝在場每一位邀請我們的實體. 我們提醒你, 我們只是你們謙卑與容易犯錯的弟兄姊妹. 在我們的話語中 拿起對你有價值的東西, 放下沒有價值的部分.我們將我們的愛、光、與喜樂送給你們每一位. 在愛與光與喜樂中, 我們離開你們. 以太一無限造物者之名, 我們向你道別, adonai.

 

(Carla channeling)

我是Nona, 我與這個器皿同在. 我們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問候.(Carla傳導Nona的吟唱, 以兩部合音進行的曲調)


Copyright c 2003 L/L Resear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