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 第三十二場集會

1981 227


RA: 我是Ra, 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 我們現在開始通訊.


發問者: 我們將繼續前天討論的內容. 主題是性(sex)的極性如何在進化中扮演催化劑的角色, 以及如何最佳地使用這個催化劑. 回到這個主題, 我想填補一些缺口那是我們可能還不大了解的部分.

你可否告訴我橙色與黃色光芒啟動的不同? 我打算從紅色光芒一路探討到紫羅蘭色. 我們已經涵蓋了紅色光芒, 所以我想問黃色與橙色光芒啟動有何不同?


RA: 我是Ra, 橙色光芒是心//靈在個人的基礎上表達權力的振動型態. 因此凌駕(其它)個人的權力可以被視為橙色光芒. 這個光芒在你們人群的一些個體中相當地強烈. 你可以看到在這個光芒中對待其它-自我如同非-實體, 奴隸, 或 個人財產, 于是不給予其它-自我任何地位.

黃色光芒是個焦點的光芒非常強而有力, 它涉及實體與群體, 社會, 或大數量心//靈復合體的關系. 這個橙色-- 我們更正自己-- 這個黃色光芒振動位于敵對行動的核心一個族群的實體覺得有正當需要去主宰其它群體並迫使他們的意志向主人們的意志屈服. 負面途徑並用黃色與橙色光芒在它的極化形態中. 一個實體以專注的方法使用這些光芒將帶來與智能無限的接觸. 如果一個實體的主要振動型態為黃色或橙色, 性互動的通常特質是一種阻塞, 以及因為阻塞造成貪得無饜的性飢渴. 如果兩個自我都在這個區域振動則透過性的互動產生極化的潛能, 其中一個實體經驗到被奴役, 被羞辱或被捆綁(bondage)的喜悅; 另一個實體經驗到主宰與 控制對方的喜悅. 以這種方式負面極性的性能量轉移 被體驗.


發問者: 你在二月25號陳述 "在第三光芒有兩種可能性. 首先, 如果雙方都在第三光芒振動, 這將是互相強化的能量轉移."* 第三光芒的顏色是什麼?


RA: 我是Ra, 我們在那個數據中說的光芒應該是綠色光芒或第四光芒.


(*譯注: 這裡指的是第31場集會, 在相關段落中第三已經更正為綠色.)


發問者: 所以我應該將第三改成第四或綠色?


RA: 這是正確的. 請繼續掃描關于編號的錯誤, 如你所稱. 因這個概念對于我們是外來的, 當用到數字時, 我們必須轉譯. 這是此類接觸持續存在的弱點由于我們的方式與你們不同. 感謝你的協助.


發問者: 謝謝你. 我相信目前為止我們已經充分地涵蓋了綠色光芒, 所以我將略過綠色光芒前往藍色光芒. 你可否告訴我綠色與藍色光芒的差異重點放在藍色光芒?


RA: 我是Ra, 如同其它經驗模式綠色光芒的性能量轉移是個大轉折點. 綠色光芒轉變為向外(放射), 于是該實體給予而非接受. 在綠色光芒之外的第一個給予是給予自由 或完全接納, 這允許接受藍色光芒能量的一方有機會感覺到被接受, 解放自己自由地向給予這道光芒的實體表達自己. 值得注意的是一旦交配的雙方都達到綠色光芒能量轉移, 雙方不需要有同等的進展也可以分享進一步的光芒. 如此一個藍色或靛藍色光芒振動的實體它在其它光芒也是清澈的即可分享這些能量給綠色光芒的其它-自我, 做為其它-自我繼續學習/教導的催化劑. 直到其它-自我到達綠色光芒之前, 如此的光芒能量轉移是不可能的.


發問者: 靛藍色與藍色光芒能量轉移有什麼不同?


RA: 我是Ra, 靛藍色是, 容我們說, 與自我同等的造物者覺知; 所以一個靛藍色光芒振動已經啟動的實體可以提供造物者到造物者之間的能量轉移.

這是你們兩性生殖行為中聖體特質的開端. 它是獨一無二的承載著全部, 整體; 在它之中將合一提供給其它-自我.



發問者: 紫羅蘭色光芒與其它光芒能量轉移有什麼不同?


RA: 我是Ra, 紫羅蘭色光芒, 如同紅色光芒, 在性經驗中是固定不變的(constant). 其它-自我對它的經驗可能被扭曲或完全地忽略或無法領悟. 無論如何, 紫羅蘭色光芒, 做為心//靈復合體的總合及實質, 告知並圍繞著一個心//靈的任何行動.


發問者: 這種特質的()能量轉移是否也發生在第五, 第六, 及第七密度--所有的光芒?


RA: 我是Ra, 如你所理解的這些光芒, 到了下個密度有不同的意義再下一個又有不同意義如此類推. 所以我們必須以否定的方式回答你的詢問. 能量轉移只發生在第四, 第五, 與第六密度. 還是有你們所稱的極化特質. 無論如何, 由于這些密度有能力看到個體之間的和諧, 這些實體選擇和諧相處的伴侶, 于是允許恆常的能量轉移以及身體復合體的繁殖.

這個過程在第五與 第六密度的不同于你所能理解的方式. 無論如何, 它還是奠基于極性. 在第七密度沒有這種特定的能量交換因為不需要再利用(recycle)身體復合體.


發問者: 我假設今日地球有著第四, 第五, 與第六密度的流浪者, 他們降生于這個密度的肉體中在一段時間內成為流浪者, 依照各式各樣的光芒何種極化類別能夠影響感動他們?


RA: 我是Ra, 我相信我掌握到你的詢問的推動力. 請進一步發問如果這個答案不足夠. 第四密度流浪者, 數目不多, 傾向選擇那些似乎充滿愛或需要愛的實體. 有很大的可能性/或然率實體會在判斷中出錯因為觀察其它-自我時加入的憐憫心.

第五密度流浪者並不特別受到其它-自我各種光芒的影響, 當有需要的時候以它自己的方式提供自己. 這種實體不大可能涉入, 容我們說, 你們人群稱為婚禮的習俗並很有可能對生小孩及養育小孩有反感由于覺察地球振動的不合宜相對于光之密度的和諧振動而言.

第六密度(流浪者), 其繁殖方式你們可以比擬為核融合(fusion), (它們)很有可能避免肉體復合體的兩性繁殖程序, 而尋求那些屬于完整融合特質的性能量轉移在第三密度顯化的最大可能限度內.


發問者: 你可否詮釋一下你所謂的"完整融合特質"?


RA: 我是Ra, 整個造物屬于太一造物者, 因此將性活動分割為單純肉體復合體的活動是種人工的分割. 所有事物都被看做是性別同等的, , , 靈都是實體極性的一部分. 因此性融合可以有你們所稱的性交也可以沒有 而達成心//靈的完整融合感覺到恆常的高潮, 在對方的存在性中得到喜樂與愉悅.


發問者: 這些密度的流浪者由于它們與第三密度不同的志向, 是否會有許多的問題?


RA: 我是Ra, 以第六密度降生到第三密度而言, 此種問題的可能性/或然率是相當大的. 它不必然成為問題. 關鍵取決于每一個心//靈復合體在這個振動相對性的情況及處境(placement)下抱持的獨特態度.


發問者: 你可否給我不同顏色的知識... 這是個困難的問題我在尋找字眼上有困難. 我想獲取的知識是起初不同的顏色如何成為表達意識不同層面的函數? 我不知道這個問題是否足夠?


RA: 我是Ra, 這個問題具有足夠的清晰度讓我們可以嘗試去解釋, 如你所觀察, 這個不容易被知性心智理解的題材. 振動的特質可以被視為數學上筆直或狹窄的階梯(steps). 這些階梯可以被視為有邊界. 在每一個邊界中有著無限個漸層變化的振動或顏色. 無論如何, 當一個實體逼近到一個邊界, 必須要努力去跨過那個邊界. 這些顏色只是簡化的方式來表達你們密度的邊界分割. 在時間/空間中也有相同的模擬可以被視為修正版的顏色(光譜).


發問者: 謝謝你. 一個在第三密度中的物理實體是否可能變換于整個顏色區域或者一個實體歸零于一個顏色上?


RA: 我是Ra, 這將是這次工作的最後一個完整問題. 為了清晰度請重述問題.


發問者: 我的意思是一個人主要啟動區是綠色光芒在綠色光芒的兩邊是否多少也有能量的啟動或者主要只有綠色光芒?


RA: 我是Ra, 我們掌握到你要求該材料的新意. 它之前是不清楚的, 我們以為之前已經涵蓋這個題材. 曾涵蓋的部分如下: 綠色光芒啟動總是容易受到佔有性黃色或橙色光芒的傷害, 大多數是黃色光芒但也經常來到橙色光芒. 恐懼佔有, 渴望佔有, 恐懼被佔有, 渴望被佔有: 這些扭曲將使得綠色光芒能量轉移無法啟動.

新的材料如下: 一旦綠色光芒被達成, 該實體立刻有進入藍色光芒的能力只等待著個體的努力. 靛藍色光芒的開啟必須經過可觀的修練與練習主要目標是接受自我, 不只是接受極化與平衡的自我還包括造物者, 一個無限價值的實體. 這將啟動靛藍色光芒.


發問者: 謝謝你.


RA: 我是Ra, 在我們結束前你是否有任何簡短的詢問?


發問者: 我想任何我想問的問題都太長了, 所以我只問有沒有什麼我們可以做的, 好讓這器皿更舒適, 或改善這個通訊?


RA: 我是Ra, 一切都好. 我們不只告誡這個器皿也要每一個成員好好看顧必須的生命能讓器皿與接觸層級沒有損耗.

你們是十分謹慎認真的, 我的朋友們. 我將與你們同在.

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離開你們, 去吧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大能與和平中歡欣鼓舞. 天主與你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