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Q’uo, 我們感謝妳. 是否有其他的詢問?


Carla: 所以你(今晚的演講)主要講述如果為了一個目標努力工作, 但沒有達成目標, 然而若這個嘗試已經結晶化這個人的形而上人格, 那麼真正的目標就完成了, 雖然表面上看起來, 目標沒有被完成, 對嗎?


我是Q’uo, 我們發現妳已經大致上總結我們今晚嘗試講說的主題...


Carla: 但有時候人們大大地成功, 我的意思是不是每個人都無法達成目標, 所以那些人其實並沒有那麼成功?


我是Q’uo, 我們剛才還沒講完, 我們會在此時嘗試額外涵蓋妳現在的問題.

就我們的觀察, 你們地球人相當成功地在心智複合體周圍安置罩紗, 遮蔽了心智的遠觀(far-seeing)能力, 於是從形而上的角度來看任何尋求者的努力成果大多是未知的; 你們在這個幻象中尋求的是愛或慈悲的品質, 集中心神地表達慈悲將極化存有以致於它可以接受越來越多來自太一造物主的愛與光能量.


極化過程準備該人格體, 好讓它得以安定地接受增高的振動能量, 不致於分解.精確地辨別這個過程的完成度需要智慧的功課, 你們人群尚未抵達智慧*的品質,它允許一個實體清晰地感知白光移動穿越整個造物的過程.


(*譯註:這裡指的智慧應該是指第五密度,與我們一般認知的智慧不同,詳情請參閱一的法則叢書.)


因此, 你們憑著意志與信心, 堅忍不拔第尋求愛, 為了進一步的尋求鍛鍊人格, 這個過程大部分是無形的, 並不仰賴特定的結果.


你們的嘗試與意圖將進一步增強意志與信心, 從而極化存有, 一個實體工作這些特質, 尋求經歷這些片刻, 經歷混淆、挫折、與各式各樣的磨難, 考驗該實體奉獻於服務與尋求的純粹度; 而這些困難的時刻很少被你們人群欣賞, 視為完成更偉大工作的時期.


通常, 當尋求者表面上達成一個目標, 他期待看到一個工作圓滿完成的記號, 然而, 我們的看法是在你們幻象中, 人們幾乎不可能清楚地知道何時工作真正地被完成, 一般而言, 那些困苦的時期對於尋求真理者卻是最為珍貴的.


一個人可以尋求提供更多的服務, 然而最佳的方式是不屈不撓地尋求, 卻無須數算回報, 這個方式對幻象中的尋求者是至為寶貴的, 因為你們尋求的果實是形而上的, 在大多數時候, 逃離你們的偵測範圍.


我們可否進一步講述, 我的姊妹?


Carla: 我想趁這個機會再問一個問題, 由於霸佔發言權, 我向在座所有人道歉, 因為我在這裡有個重大的籌碼(利害關係).


兩年前, 我失去一個非常、非常寶貴的朋友, 我摯愛的夥伴 Don Elkins. 它發生的方式十分令人憂傷. 從那個事件以後, 我的心智一直充滿著悲傷. 即使我出現在如此喜悅的場合, 好比我的婚禮, 甚至當我很快樂地準備(婚禮)的同時, 那憂傷的情節依然縈繞著我. 彷彿我就是Don, 回到他受苦的時期思考Don的想法, 於是我仍然在受苦. 縱使我確定他已經向前邁步, 我卻依然停留在他生命中最後的日子與時分, 他真的感覺孤單, 而我什麼也不能做.


我只是在想, 我所經歷的苦難是否本質上有價值? 我知道我在去年完成的許多工作是承受最深沉苦難的結果, 我在這過程中發現許多關於我的人格的東西, 以及如何成為一個強有力的人格.我是否應該單純地歡慶這持續的苦難, 假定它具有一些價值? 或者說, 未完成(實現)狀態本身具有價值?


我是Q’uo, 再次地, 我的姊妹, 我們提醒你, 妳的經驗的真實本質有大部分是隱藏的, 你無法感覺或觀察到. 確實, 受苦本身具有價值. 難道你不是從苦難中產出果實? 難道這果實不能滋養他人?


更廣義地說, 當你懷著一顆喜悅的心承載苦難, 造物主能夠透過你的苦難得榮耀; 因為這表示一個人能夠在沒有人期待找到愛的情況中, 發現愛.


一般而言, 在獻身於苦難的人生時期, 尋求者想要有意識地找到小量的愛都是困難的. 然而, 確實在每一個這樣的時刻都存在太一造物者, 完整與完美, 充滿喜悅, 平衡於愛與光之中.當受苦的尋求者在此刻發現超過苦難的喜悅, 那麼尋求者又揭開了另一層的面紗, 獲得更大的視野.


我們可否進一步講述, 我的姊妹?


Carla: 不了, Q’uo, 我感謝你.


我是Q’uo, 我們感謝你, 我的姊妹. 是否有其他的詢問?


Carla: 我們只想好好謝謝你, 今晚來到這裡.


我是Q’uo, 我們感謝每一位的愛的禮物. 我們享受與你們一起分享尋求的旅程, 以你們的說法, 我們期待在未來的集會, 再次加入這個團體.我們是你們知曉的Q’uo群體. 我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離開你們.


Adonai, 我的朋友, Adonai.


(Carla 傳訊)


我是Nona, 我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 我們被召叫到這個團體當中提供我們的醫療之聲, 我們感謝這個團體請求醫療, 我們不大習慣言語, 所以我們留下我們的歌聲. 我們是Nona群體.


(Carla 傳導一首來自Nona的旋律)


Copyright c 2002 L/L Research


(V)2007 Adapted & translated by 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