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地球‧新的自己】


~ 黃金時代來臨前人類的巨大覺醒之道 ~


<來自宇宙能量群Higher靈性訊息與能量傳遞>


從現在開始到2012年這段期間,將是人類與地球進入意識快速提升的黃金階段,一群來自第八密度有著各種顏色光芒的宇宙高等能量群(Higher),因為對人類與地球懷抱著巨大的愛與慈悲,為了幫助我們能順利的跨越這場靈性提昇的巨變,在地球創造充滿愛與光的人間天堂,選擇透過一個能接通祂們能量與頻率的清淨管道,來傳遞所要帶給地球人類的療癒能量與智慧訊息。


訊息&能量傳遞者---黃雅欣 (Satyam Rahasyo)

 

旅居法國多年,自巴黎返台後,在長達近一年閉關清理的過程中,深刻地感覺到自己與地球母親、宇宙能量、萬有之源的緊密連結,在一次次神聖能量的洗滌照拂下,喚醒了原本就潛藏在每個人性靈中那個充滿智慧、慈悲的內在神性.... 經過了近20年在宗教、哲學與靈性上的長久追尋,從一個內在極度渴求各種生命哲學、靈性教導與工具的求道者,到回歸自我內在神性,成為接引源頭高層智慧的通道,明白了生命中的所有發生,都是高靈們為了幫助我實踐來到地球上的使命所做的準備---原來一切的追尋都只為了終止追尋....。在每日與Higher能量群的深刻連結中,全身心地浸淫在宇宙豐盛不絕、溫柔靜謐的大愛裡,因著對高靈全然的信任與臣服,我發願成為一個清澈謙卑的管道,將Higher高靈群所傳遞下來的宇宙智慧、奧秘真理與療癒能量獻給全人類、地球母親(Mother Earth)與這個正在轉變中的星球.....


Higher宇宙能量群傳遞的靈性訊息將包含以下主題---


新的地球‧新的自己--與地球母親共創新生

STOP!打破頭腦裡的業力內容

探觸寂靜--傾聽無聲中的內在智慧

跟隨你的興奮--邁向天賦使命的歷程

共享與和平--開創愛與光的人間天堂

冥想的力量--對準源頭,接引高層智慧

暗夜裡的金礦--3次元罩紗下的生命禮物

疾病與治癒--療癒的本質與復原之道

自然之道--萬物合一的慶典

活在簡單富足裡--生命中的接受與豐盛

做自己的靈性導師--打破追隨者的依附幻象

黃金時代來臨前人類的巨大覺醒之道

內在神性的呼喚—回歸真我的旅程

現在是唯一的時刻

服務的真義—生活與工作中的自我揚昇之道

新時代的宗教信仰—拿回你的靈性自主權,與神連結

新時代‧新父母‧新教育認識你家的新時代孩童

從寬恕到心靈自由之路

祈禱與意圖—與神溝通與心想事成的秘密

放下舊我,迎接生命新頁—以意念創造喜悅、豐盛、寧靜的生活

你本是光—照見你靈魂的本然面目

交託與信任—順著流走,讓神帶領

憶起你降生地球最高靈魂意願與神聖使命


時間: 2008115~ 48(每週二晚上19 : 20準時開始 ~ 21 : 20結束)

  * 2008年2月5日因過年停課一次


地點: 公館--<佛化人生> 5F 靜心教室

   台北市羅斯福路33255(大世紀戲院樓上) TEL: 02-2363-2489


報名方式: 請向課程連絡人 : 樊雅   venyahuang@yahoo.com.tw 報名

(場地&名額有限 , 請儘早繳費以完成報名手續)

 為保持傳遞管道的清澈中立,

進入更深的靜心狀態與傳遞品質,

所有關於課程的邀約&詢問與報名,

我已全權委託我的雙胞胎妹妹(我的課程連絡人)~

樊雅(Venya)來處理與回覆,謝謝 !


費用: 126600元  單次700元  / 學生價 : 124000元  單次400

 

繳費方式: 請於 2008.01.15開課前至郵局或ATM匯款以完成報名手續

  中國信託 / 敦北分行 (銀行代號 : 822 )

  帳號: 01-553-5517-558     戶名: 黃雅欣

  請於匯款後以e-mail告知您的姓名& 匯款日期與金額 & 帳號後五碼&連絡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