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 第四十場集會 / 1981 318


RA: 我是Ra, 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 我們現在開始通訊.


發問者: 我想做個聲明並讓你更正它. 我嘗試制作一個我們區域宇宙的簡單模型. 從子理則, 我們的太陽, 開始, 白光從那兒放射出來,它由紅光到紫羅蘭光之間的頻率所構成. 我假設這道白光包含歷經所有密度的經驗然後當我們進入第八密度我們進入黑洞, 到達另一邊產生另一個理則 或太陽,開始另一個八度音程的體驗. 你可否評論我這部分的聲明?


RA: 我是Ra, 我們可以在某種程度上評論這個聲明. 子理則的白光被稜鏡分離隨後在最終章 再次被吸收, 這個概念基本上是正確的. 無論如何,其中有些微妙之處不只是語意上的差異而已.白光放射隨後形成明確的子理則, 形而上而言它的開始可以視為黑暗. 光進入黑暗使其變形 促使渾沌開始組織化 變得具有反射性或放射性.于是各個次元開始成形.

相反地, 黑洞的黑暗, 形而上而言, 是一種集中白光被有系統地吸收再一次進入太一造物者. 最終, 這個吸收進入太一造物者的過程持續著直到所有造物的無限都達到足夠的靈性質量好讓一切萬有再一次形成智能無限的大中心太陽(great central sun), 並等待著自由意志的賦能,如你所想像的.因此八度音程的過渡是個過程, 該過程可以被視為進入無法想象的無時性(timelessness). 嘗試以你們的時間尺度來衡量是沒有用的.所以移動穿過黑洞 終極的靈性重力井, 然後瞬間來到下一個八度音程, 這樣的概念錯失了附屬的概念或部分的推論, 即屬于無時間(timeless)的部分.


發問者: 我們的天文學家注意到來自螺旋銀河的光大約小于應有亮度的七十倍, 考慮銀河系已估算的的質量我在想 這個現象是不是因為銀河系中白矮星靈性質量的增加?


RA: 我是Ra, 這基本上是正確的並且是造物循環過程的一部分.


發問者: 謝謝你. 我也在想第一密度對應紅色, 第二(密度)對應橙色, 第三(密度)對應黃色依此類推如此 基本振動形成光子, 光子形成所有原子微粒的核心,這個振動與該密度的顏色有關系並隨著密度增加 而逐步上升: 如 第二, 第三, 第四等並對應到顏色振動的增加.


RA: 我是Ra, 這比你已經陳述的有著更多的正確性. 首先, 你假定量子是各個密度的本質這是正確的, 你進一步假設這些量子可以被視為具有振動特質並對應到各個顏色這又是正確的. 無論如何, (心中)曾懷疑但沒有詢問的事情也是真的, 即每一個密度屬于其光芒的形而上特性復合體. 因此在第一密度中紅色光芒是所有將來事物的基礎. 在第二密度橙色光芒屬于移動 以及個體的成長, 這道光芒努力朝向黃色光芒, 自我-覺知的顯化同時呈現于社會以及個人中;第三密度即相當于黃色光芒, 依此類推, 每一個密度本質為其主要光芒加上演化之下一道光芒的向前牽引在某種程度上 將該密度之主要顏色予以塗色 或加上不同的漸層.


發問者: 那麼一個個體的身體能量中心假設該個體從第一到第八密度筆直地向上演化, 如果每一件事情都呈現應有的樣子它們是否會被活化到完成態?在每一個密度體驗的終結之前每一個氣輪(chakra)是否會被活化到完成態並具有最大的強度?


RA: 我是Ra, 以邏輯的假設而言, 這是正確的. 無論如何, 被完全激活的存有是罕見的. 許多的重點擺在個體的和諧與平衡. 它對畢業對下一個密度是必須的好讓主要的能量中心運作正常能與智能無限溝通 並且能夠欣賞, 沉浸于純淨的光中. 無論如何, 完全地激活每一個能量中心只有少數人能夠達成,因為每一個中心都有不同的旋轉速度或活動. 一旦所有必須的中心都被激活達到最小必須的程度, 觀察的重點放在這些能量中心之間, 彼此的和諧與平衡.


發問者: 謝謝你, 我們舉第二密度過渡到第三密度為例, 當這個過渡發生的時候, 形成光子(所有粒子的核心)的振動頻率是否從橙色(第二密度)的對應頻率上升到黃色? 我所理解的是: 形成密度的所有振動, 光子的基本振動, 是否在相對而言很短的一段時間內 以量子方式增加(頻率)?


RA: 我是Ra, 這是正確的. 于是你在各個密度中看到振動層次逐漸地向上攀升(up-grading).


發問者: 這只是個猜想. 從第二到第三密度頻率的增加是否從中間橙色 或 平均橙色頻率 到中間或平均黃色頻率?


RA: 我是Ra, 這個詢問有點含混. 我們嘗試提供援助. 無論如何, 每一個密度的基本頻率可以被稱為 真實顏色. 這個術語以你們的感覺系統科學衡量是不可能定義清楚的, 因為真實顏色具有的振動特質同時位于空間/時間以及時間/空間. 因此這個真實顏色被該密度中不同振動的彩虹顏色以及下一個密度的真實顏色所套疊或輕微染色.


發問者: 第二密度過渡到第三密度的過渡期有多久? 我相信你曾說過: 一個半世代, 是否正確?


RA: 我是Ra, 這是正確的, 以你們的紀年法大約是一千三百五十年.


發問者: 那麼在這個星球上從第三過渡到第四密度的過渡期有多久?


RA: 我是Ra, 這是難以估計的由于在這個過渡期發生的非典型 異常現象. 在這個空間/時間連結中有些降生的存有們已經開始第四密度的工作. 無論如何,全球意識的第三密度氣候遲緩了這個過程. 在這個特別的連結點可能性/或然率漩渦指出的過渡期時間 大約在一百到七百年之間. 這不會是準確的,由于你們人群在這個空間/時間的善變性.


發問者: 光子振動的頻率是否早已增加?


RA: 我是Ra, 這是正確的. 這個影響開始促使思想變成東西. 你可以觀察到的一個例子: 憤怒的思想變成那些肉體復合體中失控的細胞你們稱為癌症.


發問者: 我假設這個振動增加大約在二十到三十年前開始是否正確?


RA: 我是Ra, 這一波的先鋒大約在四十五年前來到, 經過四十年能量振動地更加強烈 在振動物質的最後進展之前, 容我們說, 即量子跳變(quantum leap).


發問者: 那麼從四十五年前開始計入我們密度改變過程中 整個振動的增加, 我們目前振動進展的百分比大約是多少?


RA: 我是Ra, 你們環境的振動本質是真實顏色, 綠色. 在此刻重度地與地球集體的橙色意識交織在一起. 無論如何,量子的本質是通過邊界的移動屬于離散(discrete)的振動層次定位.


發問者: 你剛才提到憤怒的思想現在會造成癌症, 你可否詳述這個機制它做為催化劑的作用或它完整的目的?


RA: 我是Ra, 第四密度是個揭露信息的密度, 自我不會對自我或 其它-自我隱藏什麼. 因此具有破壞性特質的不平衡 或扭曲 以更明顯的方式呈現在//靈複合體的載具上做為自我揭露的教導資源. 這些疾病如癌症其實對于自我-醫療是相當順從的只要個體已經掌握這破壞性影響的機制.


發問者: 那麼你是說癌症可以從心智上輕易地醫治並且是個好的教學工具因為它可以從心智上輕易地醫治只要該實體原諒 其它-自我, 他憤怒的對象,癌症就會消失. 這是否正確?


RA: 我是Ra, 這有部分正確. 醫療的其它部分跟原諒自我以及 大大提升的自我尊重. 可以方便地以謹慎飲食來表達這點. 這是醫療與寬恕過程的一部分且經常發生. 你的基本假設是正確的.


發問者: 在飲食方面, 一般而言什麼是一個實體要包括的食物什麼是一個實體要排除的食物以表達對身體復合體最大的照顧?


RA: 我是Ra, 首先我們要清楚地強調這個信息不應照字面來理解而是做為一個連結 或對于身 心 靈的心理輕觸(nudge).因此對于自我的照顧與尊重才是真正重要的東西.從這個觀點我們可以重述曾給予這個器皿飲食的基本信息: 蔬菜, 水果, 谷物, 以及依照個人新陳代謝的需要攝取動物產品.這些物質展現對于自我的尊重. 此外, 有一點沒有對這個器皿提到因為它不需要淨化, 對于那些需要洗滌一個有毒的思想-形態或情感復合體 的實體們可以跟隨一個謹慎的禁食(fasting)計畫直到破壞性的思想-形態被類似地(analogously)清除伴隨著副產品: 肉體載具多餘的材料被清除. 再一次你看到它的益處不是針對身體復合體而是做為心智與靈性的連結. 因此自我向自己揭露自我.


發問者: 謝謝你, 這是一個十分重要的概念. 我們現在經驗的是綠色真實顏色 或者 第四密度 這個事實是否足以說明許多作用于有形物體的心智效應它們首次被大規模地觀察到好比以心智彎曲金屬?


RA: 我是Ra, 這將是此次工作的最後一個完整詢問. 這不只正確我們還建議你將這個概念更進一步延伸了解目前大量患有所謂心智疾病的實體們這個現象是由于真實綠色光芒作用在那些實體的心智結構配置上, (他們)第一次在心智上尚未準備好面對自我.在我們結束之前有任何簡短的詢問嗎?


發問者: 只有兩個, 關于你剛才所說, (我推測) 那些降生于此且走在服務自我路徑上的老資格靈魂將會在綠色光芒振動中有極度的心智困難?


RA: 我是Ra, 這是不正確的. 毋寧說是那些分散自己注意力且尚未能夠準備這個過渡期 的人群, 然而他們卻有些容易受到(綠色光芒)的影響.


發問者: 謝謝你, 有沒有什麼我們可以做的好增加這器皿的舒適度, 或改善通訊品質?


RA: 這個器皿狀態良好, 你們是謹慎認真的. 附加的東西使得器皿的身體複合體更加溫暖增加其舒適度. 我是Ra, 我的朋友們,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離開你們, 去吧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大能與和平中歡欣鼓舞. 天主與你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