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此時將這個通訊轉移給Jim, 同時感謝這個器皿. 我是Q’uo.


(Jim傳訊)


我是Q’uo, 再次地我在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 此時我們有幸能提供自我嘗試回答在座各位的問題. 此時是否有任何詢問?


D: 我們的工作是去解開這個幻象(的糾結), 或我們只需要在其中工作?


我是Q’uo, 在你投胎以前, 你已經設定好在這個幻象中的責任.因此, 你此生的安排將允許妳利用該幻象的各個面向去協助達成妳所設定的目標. 每個實體的一生有一部分用來學習與導向自我意識的成長; 另一部分則是服務他人, 好讓自我學習到的成果能與其他自我分享.於是當妳學習與服務, 你透過你的覺知自我蛻變, 當你蛻變之際, 你以新的眼睛看著週遭的幻象, 藉由你的感知, 幻象自身也獲得蛻變, 然後太一造物者較大的一部分透過祂自我的各個部份知曉祂自己.


是否有進一步的詢問, 我的兄弟?


D: 沒有, 你講得很有意義, 謝謝你.


我是Q’uo, 我們感謝你, 我的兄弟. 是否有另一個問題.


Carla: (她最近在咳嗽) 我知道為什麼在醫院裡要降低感染是困難的物理原因, 但大多數住在醫院裡的人們並未罹患傳染病. 這就好比把一所醫院跟一棟旅館相比, 人們不會因為住旅館而生病, 但病人在醫院中感染疾病卻是很常見的現象. 我不禁要想是否有什麼形而上的因素, 當人們的免疫系統能力下降, 壓力升高時, 容易獲得超心靈致意? 我不相信細菌有任何極性, 但它們可以被不友善的極性(實體)所導引?


我是Q’uo, 我們感覺回應這個詢問最佳的方式是建議, 這類感染的基礎是心智餵養特定的概念, 然後反映在身體複合體之中, 通常的手段是降低免疫防護系統的能力, 於是你所謂的疾病狀態能夠找到一個開口, 並且以某種方式工作, 結果符合該實體表現的思想樣式. 在你所描述的(醫院)環境中, 可以發現許多實體需要經驗心智複合體的不平衡, 其程度足以使肉體載具反映這個扭曲, 好讓顯意識心智明顯看到某些扭曲需要被關注. 因此, 心智向自己反映出需要被照料的部份, 為了使得心//靈複合體達到更大的平衡與和諧.


我是Q’uo, 是否有另一個詢問.


發問者: 是的, 在我認識的人群當中似乎有兩個理論, 一個是地球上的一切都進行得很好; 另一個理論是某些事情可怕地出錯, 許多人受苦, 包括孩童, 特別是在第三世界; 地球遭到毒害以及地表的混亂狀態. 是否某些事情真的嚴重地出錯? 如果是, 我們應該做些什麼嗎?


我是Q’uo, 我的兄弟, 在此時你可以發現你處在一個似乎是最不和諧與需要大量關注的幻象. 我們認為這個幻象提供許多人一個機會去學習大大小小的課程, 在許多方面都是強烈與困難的, 然而 並非沒有解答.藉由經驗表面上人與人之間最大的分離, 願每個實體最終找到彼此之間的繫結, 那揭露所有造物之合一的繫結.每一個處在幻象中的人都可以拿起這些成長與服務的機會, 接著進一步地擴展對合一的領悟.因此, 我們可以用國民小學來比喻你們的幻象.


在教室中, 學生們可能有許多意見不合的地方, 接著在運動場上, 有一些人打得鼻青臉腫, 然而每個學生都從這幻象中學到許多, 繼續他的學業, 將自己的邊界不斷向更遠處移動, 最終 穿越表面上人與人的分離, 開始溶解這些分離的幻象, 好讓每個人得以看見造物者的面容, 不只在鏡子之中, 而是跨越所有那些分離國家與實體的邊界.


我們此時乞求您的寬容, 我們發現需要結束這次的集會, 因為能量正逐漸耗盡. 我們感謝每位邀請我們出席的成員, 我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離開每一位. 我們是你所知曉的Q’uo群體.


(V)2008 Digested & translated by c.T.

 Copyright c 2002 L/L Resear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