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能量療癒•心靈體驗課程

 

來自Higher能量群的靈性訊息與能量傳遞

 

停止頭腦裡的業力內容

--深度清理親密關係裡的創傷經驗與負面能量



我們身處的這個地球

是一個越來越寂寞的星球

有那麼多在愛中失落的心靈

在暗夜中哭泣、徘徊、不敢再愛

一遍又一遍

你腦海裡像是裝著一個劇情自動播放器

不斷上演著親密關係中互相傷害的戲碼

恐懼、憤怒把你一分為二

一個你,心門封霜緊閉

一個你,卻深深渴願能再度融化於愛中

寬恕與療癒



請相信

每一段親密關係的開始

沒有人希望幸福破滅、傷心孤寂

沒有任何一種傷害是「故意」造成的....



因為無心、無知與無明

關係的交疊與重逢帶來靈魂學習的功課

其中真正的目的在靈性的進化與平衡



不論你失落最深、最痛苦的關係

來自父母、伴侶、朋友或小孩

請靜下心來細細體會

會痛的心仍會愛、仍想愛、仍渴望臣服於愛....



226日星期二的夜晚

讓我們祈請高靈

為我們清理親密關係裡的創傷經驗與負面能量

將疑慮轉化為信任

憤怒轉化為慈悲

用愛療癒寂寞星球裡每一個因愛降生的生命

能憶起自己來自的源頭

就是「愛」!



關於宇宙能量群--Higher

從現在開始到2012年這段期間,將是人類與地球進入意識快速提升的黃金階段,一群來自第八密度有著各種顏色光芒的宇宙高等能量群--Higher,因為對人類與地球懷抱著巨大的愛與慈悲,為了幫助我們能順利的跨越這場靈性提昇的巨變,在地球創造充滿愛與光的人間天堂,選擇透過一個能接通祂們能量與頻率的清淨管道,來傳遞所要帶給地球人類的療癒能量與智慧訊息。



訊息與能量傳遞者 --黃雅欣 (Satyam Rahasyo/靜夜星空)

旅居法國多年,回台後,在長達近一年閉關清理的過程中,深刻地感覺到自己與地球母親、宇宙能量、萬有之源的緊密連結,經過近20年在宗教、哲學與靈性上的長久追尋,從一個內在極度渴求各種生命哲學、靈性教導與工具的求道者,到回歸自我內在神性,成為接引源頭高層智慧的通道,明白了生命中的所有發生,都是高靈們為了幫助我實踐來到地球上的使命所做的準備---原來一切的追尋都只為了終止追尋....。在每日與Higher能量群的深刻連結中,全身心地浸淫在宇宙豐盛不絕、溫柔靜謐的大愛裡,因著對高靈全然的信任與臣服,我發願成為一個清澈謙卑的管道,將Higher高靈群所傳遞下來的宇宙智慧、奧秘真理與療癒能量,獻給全人類、地球母親(Mother Earth) 與這個正在轉變中的星球.....



時間 : 2008.02.26 () 晚上 7:20--9:20

( 當日程序為 : 靜心→傳遞 Higher高靈的靈性訊息→個別傳遞高靈能量→靜默休息 )



地點 : 公館--<佛化人生> 5F 靜心教室

台北市羅斯福路3325 5(大世紀戲院樓上) TEL: 02-2363-2489



報名方式 : 請將報名人數、姓名、連絡電話於226()中午前e -mail給課程連絡人—Venya(樊雅)

venyahuang@yahoo.com.tw 以完成報名。



繳費方式 :單堂每人 700/ 遠距療癒每人350 ( 因現場不方便找零,請自備現金現場繳交,謝謝。 )



注意事項 :

1.教室於18:50即開放,提前到的學員可先入場靜心,並於課程開始前完成簽名報到與繳費手續

 

2.請自備水壺、披毯與保暖衣物,在接收高靈能量後,建議多喝水,並請躺下休息15—20分鐘再離開。

 

3.遠距能量療癒」報名須知:

現場學員若想幫居住在外縣市或國外不便前來的友報名本次主題的遠距能量療癒」,請先透過網路報名,並記得攜帶親友的照片姓名前來(其中一項即可)課程當天,老師會一併於現場為其進行遠距療癒。

 

當天無法親自前來者若想為自己或親友報名本次主題的「遠距能量療癒」,可於2/26()中午前,至郵局、ATM或網路銀行匯款,每人$350元,匯款帳戶如下 :

 

中國信託 / 敦北分行 (銀行代號 : 822 )

帳號: 01-553-5517-558  戶名: 黃雅欣

請於匯款後立即以e-mail告知匯款人姓名、電話 & 報名人數、姓名 & 匯款金額 & 帳號後五碼,以完成報名手續。

 

4.由於現場名額有限,請完成預約報名的朋友,若有事不克前來,請儘早通知Venya(樊雅)以便空出名額給其他想參加的朋友,謝謝配合!


活動策劃&課程連絡人 --樊雅 (Venya Huang) venyahuang@yahoo.com.tw

 

參考連結:新時代裡的能量療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