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視自己是哪一類型的通靈者?

 

資料來自『通靈自學書』


你可能是不同形式及內容的通靈者。例如:直覺導向的通靈者對於別人身上發生的是有很強的理解力,但是對於氣氛卻不敏感。那些擁有巫醫能量的人從與自然界靈體的溝中得到很特別的精力,而且是天生的治療者───但他們也許不擅長使用靈媒工具,例如:塔羅牌或盧尼文等。靈媒有能力與靈體聯繫,但他們不像傳輸者(Channeler),不見得能與更高的精神力量溝通。


 

1.靈媒(mediums):

如果你可以覺察到那些看不見的存在,或是你曾見過鬼魂,你可能是一位靈媒。你也可以感覺到天國或是地面上的靈體,他們在你身邊扮演守護者的角色。你可以深入探查其他面向的世界,例如星靈體的世界,或是精靈的世界。這種洞察力是一種少有的天賦。

 

2.巫醫(shaman):

因為你顯活地感受到自然、動物、植物以及樹的靈魂,你的通靈方式是巫醫型的。你可以藉著與動物相連接的直覺,接收到危險的訊息,這是一種很棒的資產───你的直覺真的可以救你一命。你可以在任何情境中感受到逼近的危險,不論是發生在人行道、車陣中,或是在工作場合裡。你應該也有天然的治療能力───對於什麼東西會傷害或幫助某一個病人,紐內在的直覺。

 

巫醫是偉大的治療師與預見未來的人,包括印地安人和澳洲的原住民族群,許多文化都能找到他們的蹤跡。大部分的巫醫都是通過一道「大門」,才能到另一個靈魂的世界。在那裡,他們可以和祖先談話,並且從祖先那裡得到幫助。巫醫進入一個神聖的空間,他們在那裡進入出神與冥想狀態,並且直接與土地的能量相接。

 

如果你對於土地與動物有一股不尋常的親密感,你也許會感覺到與巫教之間有一股天然的共鳴。與自然世界的接近,能讓你提供身邊的人更好的幫助。你將會「知道」何者對他們有益,何者對他們有害,藉著與植物的靈魂規律性地連接,你可以增強自己與自然的連結。你也可以創造你自己的聖地景象。進入這座聖殿,也許是你和「真實的」自我第一次接觸的經驗,並將創造出一種與週遭世界接觸的全新感受。巫醫教導你如何使用千年儲存的古老智慧,以及學會如何幫助別人。


 

3. 傳輸者(channeler):

從更高層次的次元之中得到資訊或經歷的人,被稱為傳輸者。傳輸者並不與任何單獨的實體接觸,但他們能與更高的精神力量結合。不管你幾歲,你被其他人視為一個「老靈魂」,並且因為累世的精神性洞見而被指認出來。身為傳輸者(Channeler)的人,扮演著知識最高來源的靈魂信使,實踐一種特別的靈媒形式。一般的靈媒與無形的靈體溝通-那些已死之人的靈魂,居住在興靈體上;但傳輸者從不具人格的接觸中傳輸信息。這些非人類的接觸,包括那些已經完成地球輪迴之旅的靈魂、高高的魂指導,以及萬能的統治者,祂們在靈魂之外旅行。傳輸能帶來深刻的回饋,它是接近宇宙訊息的方式,同時也是進入其他次元空間的大門。無論如何,要得到一個有意義的結果,你的念頭必須是正直的。妳的目標是將自己與最真實、可以信任與仁慈的能量聯成一線,你需要真正的智慧、清晰的思想、自己內在的覺醒,和在治療上專注地投入。例如:Jane Roberts


 

4.他心通者(psychic):

他心通能讓你正確感應到別人真正的情緒需要,但你要避免吸收別人的負面情緒能量,免得自己的能量嚴重耗損。你曾經某人開口的數分鐘之前,就知道他/她想說什麼嗎?如果是,你經歷過一種心靈感應的形式 ───讀心的能力。這項通靈的天賦十分有用,它給你剃刀鋒利的感受力,讓你覺察到其他人真正的想法。你能以不可思議的準確性,說出他們隱藏的需要。這種能力在各種情況下都適用───不管是看出老闆心裡真正想要你做的事,或者是發現你的朋友為何突然變的保守萬分。

 

 

引用自:http://tw.myblog.yahoo.com/eileen330111/article?mid=39&prev=40&next=38&l=f&fid=5#yartt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