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結束之前, 我們提供兩個練習, 單純的呼吸練習可以幫助妳冥想過程的深化.在做這些練習的同時, 觀想你吸收愛的物理顯化, 接著呼出每一個負面思想與感覺, 壓力與憂慮.


 

第一個練習是快速呼吸, 重點放在呼氣.透過嘴巴十分快速地呼吸, 這樣可以構築大量的充實感, 體會造物之美.在這樣的呼吸中有律動(motion), 然而在律動中缺乏注意力.

 

第二個練習緊跟著第一個練習的尾聲, 首先完整地吸入空氣, 接著以吞嚥的方式關閉喉嚨, 然後傾聽正在休息的自我, 充滿生命與氣息, 然而此時沒有律動; 在這幾秒鐘或幾分鐘停止呼吸之間, 創造出一個很有助益的環境, 大量的普那流通到身體內的每一個細胞, 而最後的呼氣可以沖洗整個循環系統, 清理那些化學與肌肉的扭曲, 避免它們阻礙靈性的尋求.



做為結尾, 我們重申只靠空氣生活並不是一個可以認真嘗試的目標, 唯有恩典可以達成這個目標. 然而, 單純與自然的飲食, 以及減量飲食都是值得鼓勵的方式. 所有淨化肉體的形式都是有益的, 只要個體的性靈意識參與其中.恩典這個字眼對於許多人而言有不同的意義, 但我們的意思是恩典是一座橋, 它將生命的無限慷慨接通到你的靈性存有的能量網絡. 在尋求生命的氣息的過程中, 你正尋求位於你四周的天堂國度, 而你所尋求的你將十分確切地找到它.不管你尋求的水平為何, 不管你尋求的步伐是快或慢, 我們都祝願你好, 並且只要你在冥想中呼求我們, 我們都將與你同在.


這個器皿告知我已經講太久了*, 我們知道她並不是在罵我們, 但我們感到抱歉.無論如何, 這次詢問是在一個非常高的尋求水平, 我們渴望提供一些話語做為靈性的嗎哪, 我們在此時轉移通訊權到Jim身上. 我們懷著感謝在愛與光中離開這個器皿, 我們是Q’uo.


(*譯註: 原文內容比這篇譯稿要多許多.)


(Jim傳訊)


我是Q’uo, 我們再次於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 我們希望在此時答覆任何個人的詢問, 並藉這個機會精鍊我們的服務. 此時是否有第一個詢問?


Carla: 我有一個跟食物相關的問題, 吃很多肉的人是否在提升意識上有特殊的困難?


我是Q’uo, 一個常吃肉類蛋白質的人, 他在消化這些物質的困難程度直接與他的信仰成正比, 也就是說他有多關切哪些物質對於追求靈性是理想的, 哪些是不理想的.

 

在第三密度中, 人體的消化道的設計比較傾向消化單純的蛋白質, 好比穀類與乳製品, 而非過多的肉類蛋白質.然而一個實體對於食物的意圖、態度、渴望比其他考量都更為重要, 因為一個實體的核心主要是由他所相信的, 以及相信的力道構成; 勝過他所攝取的食物.我們可否進一步講說, 我的姐妹?


Carla: 不用, 謝謝你.


我是Q’uo, 我們感謝妳, 是否有其他詢問?


Carla: 關於你剛才描述的練習, 在屏息之前一個人應該吸氣多久?


我是Q’uo, 時間的長度並不重要, 重點是主觀的感覺到生命力在吸氣的某一點達到一個高峰, 在這一點停止吸氣, 好讓這股生命力得以被觀察與經驗.我們可否進一步講說, 我的姐妹?


Carla: 空氣污染呢? 是否在一個空氣比較純淨的地方做這個練習比較好? 污染跟普那有關聯嗎?


我是Q’uo, 雖然生命原力或普那跟空氣污染並無連結關係, 為了練習者的舒適著想, 一般建議在最和諧的環境進行這類的練習, 不管是在戶外或住處內.我們可否進一步講說, 我的姐妹?


Carla: 最後一個問題, 我為我不知足的好奇心道歉. 但你剛才舉耶穌為例, 四十個晝夜在曠野中. 你的建議是禁食經驗有顯著的一部分是為了淨化自我, 與花費更多時間在神聖地面上, 他在這過程中, 好幾次遭遇誘惑, 引誘他自我膨脹或趨向撒旦. 是不是只要一個人長期禁食, 都得事先了解將會遭遇超心靈致意?


我是Q’uo, 我的姐妹, 以某種程度而言, 這是真的. 所有以禁食方式或以其他精鍊的方式尋求純粹度都會招引誘惑. 常見的誘惑是一個以禁食淨化自我的人看待自己比較先進, 或比週遭的人更優秀. 產生驕傲的概念之後, 進一步的誘惑將作用在這個感覺之上.因此, 每一個尋求淨化鑰匙的人最好謙遜地看待自我, 看見自己在宏偉的宇宙中只是小小的一粒沙, 躺在無垠的空間與時間的沙灘上; 好避開驕傲的陷阱與其他相伴的困境.我們可否進一步講說, 我的姐妹?


Carla: 不用, 謝謝你, Q’uo.


我是Q’uo, 我們感謝妳, 是否有其他詢問?


[停頓]


我是Q’uo, 我們發現已經耗盡此次集會的詢問, 我們感激有這個機會分享我們卑微的經驗, 希望對你們尋求的旅程有幫助. 此時, 我們將離開這個團體, 一如往常, 我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離開你們。我們是你們知曉的Q’uo群體。


Adonai, 我的朋友們, Adonai.


(V)2008 Digested & translated by 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