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正談及的金銀化合物,在地球上Anu家族來臨前更為豐富。Anu家族是一個昴宿星家族,在更為遠古的時代(地球年3-45千年前,人類年12-18萬年前)過量採集並剝奪了地球這類黃金。由于這種剝奪,地球上的黃金振動持續丟失了18千人類年,導致了一切物種意識的大型下跌。這一舞蹈由于Anu家族內的仇恨及後來的戰爭而帶來了核毀滅。正是由于Anu人的核毀滅,地球表面的大量剩餘黃金跌入另一種分子結構,成為白蠟。


就在後來約2萬地球年後亞特蘭蒂斯的核毀滅中,跌入白蠟物質的事物又轉化成鉛。鉛可被認為等同于流行對錯的教條思想形態。這是在過去2個週期中,所有人類及大自然已經跌入的思想形態。這也是在提升行為中將被轉化成統一的思想形態──也就是從鉛到白蠟,再到黃金的鍊金術。就在把鉛轉化成白蠟,又轉化成黃金的過程中,愛將在前方回歸,成為一切物種都將生活于其中的思想形態根基。預期這將需要未來200年提升才來實現,但它正在來臨,至愛的人類。


在提升的此刻,一切王國都在恢復它們如何來轉化有害物質的知識,因為地球整體必須解毒人類技術實踐所帶來的毒素。當昆達裡尼能量流到達一個特定振動,並錨定在大地及其中的植物、動物和樹木中之時,一切物質都將改變並跟地球更為共振。對每一個提升身體而言也是如此,由于內在火元素的漸增,每個身體將把內在毒素轉化成一個不同的分子結構,令其要麼惰化,要麼有益。有一些樹木、植物和灌木叢將吸走對各種王國有毒的所有化學物質,透過自身的昆達裡尼燃燒而將其轉化成惰性物質或有益物質。科學家們正在開始了解這個過程,並將其稱之為“植物修復”(Phytoremediation)。透過植物修復,樹木、灌木叢和植物被發現會轉化重金屬、石化產品、表面活性劑、炸藥和殺蟲劑,令它們在土壤或水域裡惰化(而無害)。


在過去50年中,所有王國都警覺到人類的有毒物質正在阻止我們前方提升的可能。于是一個夢想被鑄造,將用于淨化Anu和亞特蘭蒂斯末期所釋放出的輻射性毒素及技術品毒素的同樣知識進行恢復。這一信息已經前來,曾在更古老時期淨化環境的同樣植物與樹木現在正以類似方式轉化自身的生化結構,以實現這同樣的目標。這樣,不管有沒有人類幫助,大自然都將為前方的提升準備好淨化自身環境。不過人類可以提供幫助,在了解到如何與大自然合作以淨化你們自身的毒素物質之後。這麼做,你將開始淨化你們人類已在眾多時期對地球所帶來的傷害業力,允許前方一個嶄新明天的誕生。


有趣的是,在新奧爾良,作為卡特裡娜颶風的後果,出現了各種土壤修復的項目。由于颶風的洪水泛濫,有如此多毒素從家家戶戶釋放到週邊環境中,所以有一個“Common Ground Collective”的社團出現來利用種樹和土壤技術以協助淨化生活環境。這是一個良好的蹟象,說明人類正在開始以“綠色”思考問題並以新的方式照顧大地,這是與大自然共事而不是試圖將其控制。


試圖控制大自然,也許將是人類從亞特蘭蒂斯時代所學習的最大課程。亞特蘭蒂斯的農夫控制農作物,比這一週期中所發展的任何事物都更要厲害。它是如何發生的呢?亞特蘭蒂斯藉由把農田轉移到地下而控制了它們的照明,因為那裡它們無法接受到太陽的自然光線。一切都被監控,從每一株植物接受照明的時間、所灌溉的水分一直到分配的養分,以制造出生長最快、個頭最大、口感最美的食物。各種農作物被基因改造,直到幾乎沒有哪種生存在原有基因狀態下為止。不過這並沒有席卷整個地球,而僅發生在亞特蘭蒂斯這個地區,該地區的記錄現在位于當前的歐洲及大西洋洋底(譯注:大西洋的英文詞根Atlantic和亞特蘭蒂斯Atlantis的詞根是同一個)。


唉,當2顆大核彈在亞特蘭蒂斯國會引爆,一夜之間將其統治摧毀之後,核輻射就到處彌漫,僅在後來6個月內就扼殺了所有農作物,因為它們被生存了3000年的方式弄得過于弱化而無法幸存。因為亞特蘭蒂斯農夫和其科學家已基因改造了大部分物種而沒有種子,所以就既不能再生農作物,也沒有足夠多人口擁有種子以重新耕種。這讓數十億人們遭到飢荒的折磨。進一步的,當輻射雲經過而導致停電時,地下農田就沒有光線來生長任何植物。為什麼亞特蘭蒂斯人會放在地下種植作物呢?因為土地大多變得非常昂貴,所以它被售賣出去建造房屋,而讓農夫們搬遷到地下去耕種。


也許在歐洲大陸上,正是對這一時代的記憶,導致歐盟拒絕種植基因改良的種子,也拒絕在他們國家售賣這類農作物。歐洲的人們是如此迫切于有機化生產營養完全的作物,並具備必要的種子以一旦發生災難可再次播種。這一知識就來自于亞特蘭蒂斯核毀滅後,發生在這塊土地上大量飢荒的古老記憶。反之,在美國大地上就沒有這類記錄,故而今天生活在這裡的人們只是重復了其亞特蘭蒂斯時期祖先的業力,這些祖先在那個時代搬遷到這塊“新大陸”之上。

 

許多農夫將在前方發現:基因改良的農作物或在同一地方過度耕種的農作物,將都會死亡並絕產。原因是什麼呢?在大片土地上年復一年只種植單一農作物的地方,這些物種隨時間已被弱化到根本無法進化的程度。人類的基因改造進一步將這些王國和其物種相分離,因此這類植物就無法接受到一個提升的藍圖。如果植物因為無法進化到另一種分子振動結構而無法承受環境漸增的氣溫,那麼它就只會灼燒並停止出產。稻谷和小麥就是2種以這類方式種植的農作物,將在前方時代因大地溫度的漸升而消失。然而,它們並不是受到這一問題困擾的唯一糧食種類。


大部分商業化耕種的糧食正在遭受絕滅的可能,除非它們在未來15年裡開始提升。在15年中,全球變暖將導致當前肥沃的流域變得如此炎熱,以至于它們會烤炙農作物,而不是提供合適的環境給當前基因結構的糧食來獲得豐收。再一次,大地的溫度並不是問題,是自身分子結構無法匹配上大地溫度的糧食有問題,因為它未能和地球一起進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