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人格

週日冥想/1989年十二月31

Copyright c 2002 L/L Research

 

小組問題: 今晚的問題是魔法人格的發展. 我們如何去發展魔法人格? 這麼做對我們有什麼價值? 另外, 當我們著手發展魔法人格時, 我們真正在發展的東西是什麼?

 

(Carla 傳訊)

 

我們在感激中來到你們這裡, 並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我是Quo. 感謝你們提供一條美妙的服務途徑給我們. 同時, 你們在黑暗中掙扎努力, 仍然持有信心看見內在的光, 我們持續送愛給你們.

 

在我們講述今晚的主題--魔法人格--之前, 我們必須述說基礎的東西以理解魔法人格.這個理解是所有時間、空間、動作的同時性. 這個片刻即是永恆.過去、未來, 感覺在時間長河中流動, 這些都是幻象的一部份, 給予你們一個極為強有力的機會去尋求 有意識地加速你們靈性成長的速率.[以你們的曆法計算]今天剛好是舊的一年之最後一天, 也是舊的十年期的尾聲. 明天將是新的一年, 是否會感覺到不同的時間? 似乎會是蛻變的時期?大部份而言, 不會的, 因為你是相同的. 你的本質在過去、現在、未來都是一樣的.

 

你在這個密度所做的各種選擇來自你多生累世撿取的偏好(biases)與極性.

 

當愛、和平、溫和的偏好 與 心的謙卑 成為你的安歇與自信, 或許你可以釋放時間與空間, 允許它成為一個有用與極有效力的催化劑之提供者, 將催化劑給予那些想要學習愛的功課的實體們.

 

我們可以簡單地說魔法人格是一個人能夠聚焦在無限太一的工藝品(artifact); 就某個角度, 你可以認為高我(Higher Self)是與你分離的. 但正如你存在於去年, 也將存在於明年與下一個十年, 同理 我是(I AM) [你的核心]正在學習愛、智慧、以及睿智的憐憫等功課, 當它到達某種程度並且沒有顯著扭曲時, 它回頭向後 穿越時間 給予你自己一份禮物.

 

(就八度音程的觀點) 在第六密度的中期, 到了某一點, 不再有任何極性; 當靈魂到達這一點, 充滿了合一、智慧與慈悲, 於是該第六密度自我在第三密度自我的內在、深邃心智中置放魔法人格, 包含即將到來的偏好, 已經實踐的命運, 以及服務他人的美麗與精準.因此, 魔法人格或高我是自我中最後包含極性的痕跡.

 

當你面對的世界是一個扎根在極性中的幻象, 這個禮物極度地有幫助.許多時候, 一個人面對兩難的局面, 無法以理性辨別的謎題, 沒有符合邏輯的答案, 只有心(heart)的智慧與理智(mind)的憐憫; 這是合一密度所提供的: 領悟到憐憫不只屬於心, 還屬於理智; 智慧不只屬於理智, 還屬於心.

 

我們的訊息十分簡單, 我們請求每一位懷著景仰與崇敬(的心)去愛造物主, 如同一個人通常對自己父親懷抱的感覺. 因為你們真的都是無限太一的兒女們.接近深邃心智, 特別是高我, 的過程有個最佳的途徑, 也是我們常說的, 重複地、堅持地進行每日冥想. 無須持續過久, 只要足以使一個人感覺與太一無限造物者同處於至聖所.

 

現在, 一個人要如何使用高我, 屬於你的第六密度部分? 首先你必須做的即是放掉你物質的實相. 你是一個幻象中的幻象; 神秘環繞著你.將你的理性心智與深邃心智調和是至為有益的, 因為它給予你的感覺與偏好更能表現出你的本質, 遠勝過你自己在這幻象中思考這些題材, 不管你花多少時間去思量.

 

接觸高我有許多方式, 我們感覺有一種簡單且容易明瞭的方式, 我們提供如下:

 第一步是接納與寬恕處在這個幻象中的自我.你無須凝視著高我, 將它看作自我的一部分, 除非你想要這麼做.然而, 知曉這個事實是好的, 高我與你都是超越時間, 都是完整的, 並且為一體.

 

現在, 抵達魔法人格之前, 一個人有許多事需要做, 他必須創造適當的氛圍, 好比溫柔的情人[理性心智]輕輕碰觸他的愛人[深邃心智]. 這是一個緩慢的過程, 但卻無限地值得. 一旦你能夠接觸第六密度的自我, 你將可以擁有一個更為寬廣的視野、更為清晰的瞭望點去觀看你這輩子的生命經驗.經過調頻、祈禱與唱頌, 一個人可以進入高我模式, 但我們告誡各位不要停留在這個模式過久, 當清晰度與專心程度開始渙散, 則準備脫離該模式.

 

你不可能掠奪自己的高我而不傷害你所接收到的資訊品質; 所以, 如該器皿所言, 穿待全副光之盔甲, 接著接納那似乎處於未來的自我, 但的確是你自己, 他是一個好諮詢師, 引領你前往中心位置去使用這深邃與可愛的心智資源.我們說可愛, 因為對於第六密度(實體)而言, 去創造一個包括所有已經驗事物的思想形態, 這過程是一個可觀的努力, 一個愛的勞動,

 

魔法人格被放置在你內在的深處, 它不在你的外面, 也不在你的老師或學生或同事裡面.魔法人格是自我的工藝品, 一個被神秘覆蓋的存有, 它整個經驗被認知為

神秘的.在準備魔法人格發展的過程中, 一個人首先要達成的是完全與完整地檢驗良心. 並不是去評判你自己, 毋寧說, 你可以寬恕你自己, 因為你已經寬恕所有其他人, 不是嗎? 然而, 你依然認為自己是沒有價值的. 這不是一個有益的靈性觀點, 因為魔法人格奠基於一個事實上—在每個人內在的造物者火花是真實的自我.

 

所以, 為了開始工作魔法人格, 一個人必須搜尋心智中情感與智力上的偏見, 這些東西在此時構成你之所是. 這並不是為了批判的目的, 而是為了掌握你此時的本質. 或許你想要改變; 或許你不想.但做為一個自我, 接觸你的自我是魔法人格的開端.

 

每天每日的人格會搖晃, 它快樂, 它憂傷; 它活躍, 它被動; 生活是輕鬆的, 生活是困難的. 所有這些東西都在這個幻象當中.一個人越是將注意力放在這個幻象中的困難上, 他就越不可能去接觸魔法人格的較深之心智. 所以我們建議各位清理桌面, 將桌子上小氣的成見, 任何不公平、刻薄、操控等渴望都清理掉, 不同的人準備的時間各有不同, 然而, 每個人都可能清理自我 打開自我那扇特別與神聖之門.

 

我們建議各位開始一個魔法人格冥想, 源自於白魔法傳統, 內容如下: “我渴望去知曉為了去服務. 我渴望使用我的潛意識心智去豐富、熱絡、致能與專注這第三密度的頭腦與心胸.

 

將你們自己視為蹣跚學步的孩子, 一個如此年輕的靈魂, 如此可愛與強壯, 卻又是如此容易受傷. 這是魔法人格如何看待你們外在的行為與思考的方式; 就好比是一個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的孩子.當一個人將意志與信心轉向, 開始冒險去尋找偉大智慧的哲學家的金子, 那麼他可以逐漸看見自己內在的轉變. 但首先, 一個人必須接受魔法人格早已是他自己的人格, 因為所有時間都是同時存在的.

 

一個在冥想魔法人格之前準備自己的好方法是 依序觀想每一個脈輪, 從紅色根部脈輪開始, 接著謹慎地向上移動 清理各個能量, 謹慎地看見你的脈輪中心正在發光: 橙色、黃色、綠色、藍色、靛藍色、紫羅蘭色; 然後你感覺到光如溪流般從頭頂澆灌下來, 因為你已經打開你所有的脈輪; 你已經變得容易受傷; 你準備好要承擔一個風險.再者, 藉由身體 有著龐大額度的身體保護, 我們推薦各位觀察這點.

 

舉例來說, 這個器皿調和頂輪的紫羅蘭與根部脈輪的紅色以這股完全個人的能量來覆蓋自我, 同時表明自己之所是. 在完成紅色/紫羅蘭的身體保護膠囊之後, 然後你穿上一件光的衣裳 那是造物主的保護, 非個人的, 充滿愛並且是無限的.

 

在冥想中 呼請指導靈或天使的臨在是有益的, 因為你所進行的工作使你容易受傷, 自我必須被整頓好, 清除生命中苦難帶來的小改變, 甚至清楚美好時光的歡笑, 清理完畢後才能傾聽你們聖經中所稱的”靜默的微小聲音”, 那即是你的魔法人格. 呼請任何你想要找來保護你的對象是好的, 這個過程並非一個幻象, 至少它不比你是內在的一個幻象這點更虛幻.

 

舉例來說, 這個器皿祈請大天使— 拉斐爾、加百列、米迦勒、愛瑞兒, 它們如同房間中屹立的四根棟梁, 共同架起一個拱型的金色圓頂, 因為這些愛的主角, 大天使, 是至為強有力的並 給予充分的保護.當你已經準備好冥想魔法人格, 最好不帶任何壓力、思想、憂慮、與驚奇; 毋寧單純地打開那扇門, 邀請那終究學到平衡智慧與憐憫的存有進來, 那存有是你將來會成為的自我.

 

當一個人想要透過通訊與另一個實體在意識中工作, 做相同的準備是好的, 因為大多數的通靈者實際傳導的是他們自己的魔法人格, 他們自己的高我, 他們的獨特性.於是當整個過程結束時, 一個人在心理認可脫下光的衣裳並移動返回幻象的能量場 以及 那挑戰你去愛的經驗幻象.雖然表面上是很矛盾的, 魔法人格確實扎根在最深的謙恭與最強烈的自我價值感兩者之中. 如同一條絲線或緞帶 它在你背後展開 給予你每一個當下的資訊.

 

那些想要長時間維持靈性魔法人格的人們可以工作觀想, 首先的觀想是單純的圖形: 正方形、圓圈、三角形等.一個人鍛鍊自己持守特定圖形在意識中的方法跟藝術家研究與運用技藝的方法是相同的.然而那些還不很清楚 卻彷彿在表現魔法人格的人們有禍了! 當一個人尚未研讀生命之樹、卡巴拉等 與魔法人格歷史相關的知識, 最好只滿足於知曉魔法人格在你裡內休眠, 並準備綻放. 當你呼叫它時 願你在謙遜中這麼做.

 

在祈請魔法人格是, 總是要保護自我脆弱的靈魂, 雖然高我是你, 在這個幻象中卻看起來是另一個實體. 對於那些尚未優異地清理自己的人們, 他們可能接收到任何數目的靈體聲稱是你的魔法人格, 但其實是要逐漸減少你的正面極性.

 

這個器皿再次告訴我們 已經講太久了*.

 

(*譯註: OMG! 原文真的很長, 請注意這篇為摘譯, 並非全文翻譯!)

 

我們在這裡暫停, 雖然或許在這個主題上還有更多有趣的東西.我們在愛與光中離開你們, 同時將通訊管道轉移到Jim實體上. 我們是Quo.

 

(Jim傳訊)

 

我是Quo, 再次地, 我在愛與光中 向各位致意.

 

此時我們想問各位是否有任何詢問?

 

發問者: 是的, Quo. 我理解在較高密度, 實體們開始形成社會記憶複合體. 到了第六密度, 這似乎是生活的一個方式. 那麼一個人的高我似乎是屬於一個社會記憶複合體, 所以從第三密度經驗的觀點, 那是一個共享的東西. 這是否說明我們來到這裡形成團體, 結合我們的尋求 於是我們分享彼此的高我?

 

我是Quo, 我的兄弟, 我覺察你的詢問. 這是一個至為有趣的詢問, 因為它面對的是造物的本質, 那逐漸被有意識尋求的實體發現的本質.

 

你是一個探險家, 前往荒野之中探險, 並開始製作各種求生工具, 建造避難所, 取得食物等等; 然後探險家開始發現這片荒野不再是外來的東西, 它不只是熟悉的東西, 它與自我是相同的.當你移動穿越這次造物的八度音程, 你現在棲息在第三密度, 精練個體化意識的定義; 然後你使用那已定義的個體化意識做為一種手段或一種考驗, 藉由發現更多未知的東西, 更多東西變成已知、熟悉、被辨識為自我.

 

你所行旅的鄉野, 與你一同旅行的兄弟姊妹們向你揭露他們自己, 並且以一種方式形成統合的有意識尋求, 於是一個人取得的資源可以給全體使用, 並且被使用來促進這發現的旅程.所以, 你們聚集在一起, 使用共享的資源, 你們添加資訊、經驗、回應與發現進去, 所有這些東西與概念成為進一步的定義或精練, 拓展小小的自我 成為一個群體自我, 確實, 正在蛻變為一個更大的自我; 同時繼續這個螺旋的過程, 於是你尋求的目標, 最終在一個擴展的品質中 成為自我的一部分.因此 在你(進化)經驗的某一點, 你不再尋求光 而將成為光; 你不再尋求愛 而將成為愛; 你不再尋求太一造物者 而將成為太一造物者.如此, 你尋求的樣式重現了造物的本質 -- 合一(unity).

 

是否有進一步的詢問, 我的弟兄?

 

發問者*: 是的, 從尋求的觀點, 距離..(聽不見), 當我們凝視著合一, 我們..(聽不見), 它對我們而言 似乎尚未存在. 然而, 當我們在探險的旅途走得越遠 就越朝向

合一伸展, 我們似乎越多地發現到那早已存在的東西. 我們早已擁有一個位於第六密度的高我, 在那兒似乎早已準備好生命的所有階段. 那麼 我們是否必須一階一階地向下走 直到離太一無限造物者最遠的那點, 然而再開始返回的旅程? 我不大理解為什麼.

 

(*譯註: 原始錄音帶並未完整錄下這個問題.)

 

我是Quo, 我的兄弟, 我覺察你的詢問. 這件事端賴一個人以什麼角度來看, 不論一個實體已經向下行走 為了向上移動, 或者一個實體以向上的方式移動前往那似乎是向下的地方.

 

更精確地說, 當太一造物者透過一個八度音程的造物, 收割祂所有部份的經驗, 然後祂利用這些收穫[也就是祂的每個部分的合一經驗之精煉品] 再次進入造物的偉大循環, 編織出另一個宇宙, 從第一密度渾沌的運動開始, 接著從這表面上的渾沌, 移動進入漸增的有意識覺察之螺旋循環, 於是前次的造物之收穫可以成為(此次造物的)根基, 允許進一步精煉造物主的經驗與知識.

 

你們每一位, 做為太一造物者的個別化部份, 藉由特殊化(particularize)那同時性的東西, 從永恆海洋的時間河流[如你所稱]當中拿取一小部分, 彷彿在顯微鏡下觀看那時間河流, 注視著過去、現在, 與未來, 好讓在(造物的)許多部份得以更強烈、更多采多姿、更精煉的方式經驗內在的合一.那麼, 一個實體在每一世選擇那經驗的微小薄片作用在你的自由意志, 於是那永恆之物獲得放大並且特殊化, 於是它可以在此生中被仔細地檢驗, 透過自由意志來工作它、精煉它、淨化它, 最終成為太一造物者 存在狀態的一種表達.

 

因此你如同一位鍊金術士, 你從山腰採集原生的礦石, 透過特殊化的過程, 萃取出黃金, 這個過程的產物是如此明亮、耀眼、閃耀、與純淨, 如果你沒有選擇如此花費意識與努力在上頭, 則不可能有這樣的產物.

 

是否有進一步的詢問, 我的弟兄?

 

發問者: 是的, 只剩一個問題. 當我們移動進入更大的了悟, 我們發現自我在上帝(God)之中, 然而 我們現在需要學習發展魔法人格, 這意味著 發展位於第六密度的自我, 但還不是上帝. 為什麼我們不直接祈請我們的上帝本性(Godness)? 是否因為一次只能走一步?

 

我是Quo, 我的兄弟, 我覺察你的詢問. 如果我們正確地理解你所問的東西, 我們會說這個上帝本性, 造物主的品質, 完好與充分地居住在裡內, 但它無法立即地、完整地給每個實體取用, (不管)在進化旅程的任何一部分皆是如此, 這是為了使那旅程有更大的經驗幅距.

 

如果太一造物者的任一部分達成充分實現太一造物者本質的程度, 那麼該旅程已經完結. 透過應用自由意志面對催化劑 以進一步精練的機會變得沒有更久遠的目的, (因為)目標已經完成. 因此, 由於造物的每個部分欠缺對自我本質的完整知識, 提供每個部分與太一造物者[存在於每個部分之中]一個更多變化的機會.從而, 一個實體可以說無知提供機會.置放在每個人的意識中的罩紗提供神秘吸引尋求者不斷向前.如果所有罩紗都被移除, 可以清楚看見自我的本質, 那就好比再沒有更多的債務, 也沒有更多的獲益, 容我們這麼說.

 

是否有進一步的詢問, 我的弟兄?

 

發問者: 非常感謝你.

 

我是Quo, 我的兄弟, 的確, 我們也非常感謝你. 此時是否有其他的詢問?

 

Carla: 你能否評論我們家中的貓兒有多覺察這些(星際)通訊, 牠們是否能夠以任何方式參與?

 

我是Quo, 我的姊妹, 我覺察你的詢問. 你所指的這些實體不只對於星際聯邦的實體相當敏感, 也對負面導向實體[他們以自己的方式提供服務]敏感.從人類有史以來, 一些敏感的人已看到貓科實體能夠感知到許多肉眼看不見的東西. 在埃及文化中, 貓被指派為許多神廟的守護者, 因為貓類實體的敏感度, 負面導向實體發覺只要貓科實體在場, 他們要提供完整服務會有些困難.牠們不總是覺察每個實體為一個體化部分或一個人; 但牠們通常覺察到氣氛或態度或知覺音調的改變. 貓類實體能夠查明該臨在(presence)的特質, 不管是有益或有害的, 並且依照不同品質有不同的回應.

 

此時是否有其他的詢問?

 

[停頓]

 

我是Quo, 我們藉此機會感謝每一位在場的成員, 如果不是你們全心詢問你們最關切的事項, 我們無法有所服務. 我們與你們一同行走在這個旅途上, 並在每一步當中歡喜.你們的邀請建構出一道彩虹橋, 連結你我的心.在此時, 我們將離開這個團體, 感謝每位給予我們的喜悅與愛.我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離開各位.我們是你們知曉的Quo. Adonai, 我的朋友們. Adonai.

 

(V)2008 Digested, adapted & translated by c.T.

 

Special thanks to the support & help from the Chi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