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新 專 欄 登 場

 

【人生問答•Higher高靈看人間】



Q:是前世的因緣讓我無法對他放手?

Q:我從未真正喜歡過自己,卻一心渴望別人愛我....

Q:家中財務日不敷出是我最大的恐懼....

Q:我渴望靈性提昇卻不知道應該再做些甚麼....

Q:放不下這份相知相契的婚外情,我的心苦苦煎熬....

Q:業務工作與靈性提昇是互相衝突的?

Q:我不知道自己是誰,我是一個失去自我的人....

Q:我小心掩飾內心的陰暗面,唯恐被別人發現....

Q:為何我總是那個花了最多時間卻成就最少的人....

Q:我總是焦躁不安,無法真正靜下心來....

Q:我渴望發揮自我,不想再待在家裡當米蟲....

Q:老公外遇,人在異國的我孤獨的像個遊魂....

Q:我讀遍靈性成長的書籍,卻不知如何創造真正的財富....

Q:在靈性成長的階段,一定要面臨業力濃縮加速轉化的過程嗎?

Q:財物被竊、感情空虛、工作待業..,我的人生何時才能變好運?

Q:孤伶伶的我,不知如何與人深入交往....

Q:我覺得自己的人生似乎被家人給絆住了....

Q:我常常覺得如果自己趕快死掉也沒有關係....

Q:心靈的開敞與信任是我缺乏的智慧....

Q:我在找工作,卻不清楚自己到底要甚麼....

Q:為甚麼我的男朋友始終沒出現呢?

Q:最近身體特別不適,難道是我的氣場破了洞?

Q:為什麼我遍尋不著自己喜歡的工作與愛人....

Q:為什麼我無法直接與指導靈溝通呢?

Q:當我為別人排憂解惑時,如何做才不會阻礙他們的成長?

Q:母親將一輩子的怨恨及傷痛傳承給我,讓我極度沒有安全感....

Q:人要如何自我療癒與療癒別人呢?

Q:要怎麼做才能教會人們愛人如己呢?

Q:我要如何幫助我所愛的家人與朋友,與地球一起蛻變成長?

Q:我難以適應上班族的生活,但符合我心靈志趣的工作又在哪裡?

Q:在追求靈性成長的道路上,接受更高智慧的指引,是必經的追尋過程嗎?

Q:如何才能回歸自我內在的神性?

Q:人與人為什麼相愛又要互相傷害?

Q:如何才能療癒我心中無名的恐懼?

Q:如何在藝術創作的過程中做出合乎內在本質的作品?

........................................

........................................

.........................................

 
親愛的朋友
 
 
你們的聲音我們聽見了! 

 

 

200881日起

宇宙聖境部落格將推出Satyam Rahasyo/的新專欄

【人生問答•Higher高靈看人間】

 

誠摯的邀請您跟我們一起

透過Higher高靈的雙眼

溫柔慈悲的洞澈生命的實相

俯瞰悲喜交織的人間戲劇中

蘊藏的無限深意與契機

教恐懼疑惑的人們

有信心穿越生涯跌宕的幽谷

重新拾回身心安住的力量

教徬徨迷途的人們

有勇氣點亮心靈暗室的燈火

重新照見 希望 光明
 
 
 

PS.親愛的朋友們,感謝您熱烈的參與,本專欄問題答覆之刊登順序會經過適度的挑選與安排,敬請耐心等候。此外,若您的疑問本季無法獲得刊登,還請見諒,希望透過不同案例的答覆分享,每位朋友皆能從中獲得幫助與指引---活動策劃人:樊雅Venya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