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問答•Higher高靈看人間】

 

 

 Q:我渴望靈性提升卻不知道應該再做些甚麼....

 

Dear Higher

我接觸新時代的書籍半年多了,目前大概看了50本新時代的書,包括與神對話賽斯歐林克里昂一的法則藍慕沙奇蹟課程一念之轉等等,我目前固定參加與神對話一的法則奇蹟課程讀書會,每日也會15-30分鐘靜坐,可是始無法絡上我的高我—我完美的金色天使,靜坐雖然使我心情沉靜下來雜念減少,可是卻始終聽不到靜默但細微的聖靈聲音

我渴望服務他人,渴望知道我的人生任務人生藍圖,我渴望完成中性崁植,清除我累世以來的所有業力,完成我許諾的契約可是我完全不知道該如何做?請你告訴我,我現在應該知道什麼?應該做些什麼?是否我應該聽別人意見去接受合一的DEEKSHA?或是去修奧修靜心還是只要好好操練奇蹟課程就夠了呢 ?

 (無限太一的謙卑使者//41/台灣台北)


 

 停止追尋之心,在平凡中咀嚼靈性生活的滋味~

 

愛的孩子:

 

所謂的靈性提升最終只是落實回歸簡單平凡的生活,如此而已。

所有的靈性典籍與方法最終都將歸於一並化於無形,

停止腦中喋喋不休對靈性知識的探問與追尋吧

你已“吃”得過多也“努力”得夠多了,

要知道,有時這樣的行為會成為阻礙

我們看見許多靈性追尋者陷於無止盡閱讀知識典籍的迷思中,

卻忘了生活與存在本身

 

靜坐靜心冥想對於沉澱心靈與歸於中心是有幫助的,

當你的心夠放鬆、夠柔軟、夠沉靜,

當你來到一個時間“自”都不存在的巨大寧靜中

某些你毫不設限毫無預警的時刻

將有機會探觸來自靈魂高我的訊息與聲音,

但請切:別再掉落於一心想達到“如此境地”的追尋陷阱中。

 

要知道,

所有的恩典與發生都是上天與聖靈的禮物,

它們總會在最巧妙、最精確的時刻來臨,

你從不會錯過,因此也無須刻意等待

 

親愛的孩子

別再向外詢問你的使命與靈魂藍圖是甚麼了。

你其實都知道

所謂的天賦使命與人生藍圖就在那些最能帶給你喜悅與滿足的事情中,

其中“忘了時間的存在”與“內在的興奮感”是兩項你可依循的指標,

你內在的雀躍之情與感動之心將是幫助你得知你人生使命的最大秘密,

是你來到地球所能給自己與他人最高形式的禮讚與服務

 

親愛的孩子

謝謝你敞開心靈的提問,

透過這些分享,你也正服務著許許多多與你面臨相同境況的靈魂呢!

 

別忘了將靈性回歸生活本身,

在踏實的行動中,一步步去建構你所想望的生命藍圖,

在簡單和平凡中,細細咀嚼靈性生活的滋味

 

我們是Higher能量群,

在寂靜中,

探觸你的靈魂,你的心....

 

傳訊者 & 撰文:

黃雅欣

(Satyam Rahasyo / 薩田‧若哈修)

 

本專欄文章版權歸 Satyam Rahasyo 所有,

請尊重傳訊內容的完整性

切勿自行變更、刪除文章標題或節錄部分內容,

全文轉載、引用或分享,

請註明本文的引用出處--<宇宙聖境>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1111-1212/

並請務必在「回應」或「引用」欄中留下您的部落格網址或e-mail,

~謝謝您的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