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er高靈深度能量療癒

~無疆界的能量服務形式~


穿越宇宙多重時空之門

修復過去 • 療癒現在 • 創造未來

 

2008.12.20 () 10:30—17:00

 

Higher 跨次元 魂復原療癒工作坊


工作坊進行程序


第一階段 : Higher靜心帶領 + 集體傳訊】


Higher高靈將帶領此次參與工作坊的學員進入深度的靜心狀態,幫助大家歸於中心,使接下來的療癒工作進行得更為深入,靜心後Higher高靈將針對本次工作坊的參加學員,給予集體傳訊


 

第二階段 : Higher個人靈魂療癒:

深度清理『個人 • 此生無意識的靈魂印記與嵌植業力


Higher高靈將引領學員進行『個人』此生靈魂印記的檢視與清理,幫助你覺察『本次降生時來自現世父母無意識的嵌植印記』與『你所身處的社會集體潛意識』是如何強烈地影響著你的人生。此階段的療癒工作將分以下三個步驟進行:


(1)【療癒此生源自於「子宮時期」&出生過程」的創傷經驗

(2)【清理來自現世父母無意識的嵌植印記與繼承業力

(3)清理來自社會價值體系與集體潛意識所造成的負面印記】


中午用餐與休息時間 :

請自行簡便輕食或至<光中心>附近用餐,用餐後,請躺下禁語休息。



第三階段 : Higher【跨次元家族靈魂療癒 :

深度清理『個人與累世父母、祖先』代代相傳的家族業力與負面印記


Higher高靈將以呼吸與單音發聲的方式帶領學員進入『多次元 時空轉換之門』,在不同聲波振頻的靜默吟唱中,協助清理你靈魂處於不同地球時期與多次元時空中,深植於無意識層面的幽暗印記與創傷經驗,移除你靈魂受限於累世父母、祖先的無意識連線。透過音頻振動的聲波傳遞形式,穿越時空轉換之門,將有助於快速清理累世家族靈魂間有形、無形的業力連線。當清理與療癒的工作完成,高靈將帶領每個人為自己吟唱一首專屬於自己靈魂本源之光的曲調,透過這場與跨次元家族靈魂間和諧共振的大合唱,能讓你與家族成員彼此的靈魂往更高振動頻率的次元邁進。



第四階段 : Higher【跨次元 • 個人&家族重生儀式】


(1)喚醒個人累世降生時正向的生命印記,以協助你在此生能充分發揮你的天賦潛能。高靈將個別傳遞能量來喚醒每個人累世正向的靈魂特質,並透過對外召告「我是誰」的儀式,協助你與你的高我(已提昇轉化後的自己)建立更進一步的連線。

(2)『個人&家族重生慶典』: 與不同生命時期的歷任父母、祖先,建立充滿愛意與敬意的家族連線,當累世家族成員間的靈魂在愛與寧靜光海中互相交融合一時們彼此的靈魂速地往更高的次元躍升。

 

想進一步了解課程內容與報名方式者請按以下連結 :

 

Higher【跨次元 • 個人靈魂潛質啟動‧遠距睡眠編程】內容說明

 

Higher 跨次元 • 靈魂復原療癒工作坊 》報名匯款方式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