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深處最溫柔的愛與智慧

 

 

2008.11.29()14:30—16:30

~ Higher高靈面對面的午后寧靜時光~

 

分享主題

 

《滋養靈魂渴望》

 

2009啟動生命療癒轉化之輪

 

來自 Higher高靈的靈性訊息與療癒能量

 


時間 : 2008.11.29 ()下午2:30--4:30

( 當日程序為:靜心→ 傳遞Higher高靈的靈性訊息→回應你的靈魂渴望→傳遞Higher高靈的療癒能量→ 靜默休息 )


地點 : <光中心> 臺北縣新店市中央77Tel : 02-22197000

( 新店小碧潭捷運站 2號出口斜對面)



費用說明 : 在新時代來臨之際,為鼓勵您與身邊的親朋好友一起淨化提升,一同邁向靈魂覺醒之路,本場次特別開放「公益推廣價」---現場及遠距療癒每人均一價350,歡迎您邀請親朋好友一起參加!



報名與匯款方式 : 本活動名額有限,請先透過e-mail預約報名,並儘速匯款完成報名手續,以確保名額恕不接受現場臨時報名

 

報名請將以下資料mail至 venyahuang@gmail.com


1.姓名、出生年月日、連絡電話、E-mail、居住國家與城市,並註明報名「現場或「遠距」。

2.報名者若一同為其他親友報名,也請留下「親友姓名」、「彼此的關係」、「對方的居住地」、「現場或遠距」的資料


匯款帳戶如下 :

中國信託 / 東湖分行 (銀行代號 : 822 )  帳號: 5878-9000-1648  戶名 : 黃雅欣

請於匯款完成後以mail告知匯款人姓名、匯款金額、帳號後五碼→venyahuang@gmail.com


注意事項 :

1.報名遠距療癒者,請於課程當天以平靜敞開之心來接受能量即可。

2.教室於下午2:00開放,學員可提前入場靜心,並於課程開始前完成簽到手續

3.課程當天請自備水壺、披毯與保暖衣物,接受能量後建議多喝水,並請坐著或躺下休息15分鐘再離開。



近期與Higher 高靈相關的深度課程與個案服務:

12/6()Higher深度能量淨化工作坊》開始報名 !

12/20()Higher 跨次元 • 靈魂復原療癒工作坊 》+《個人靈魂潛質啟動 - 遠距睡眠編程》開始報名 !

11&12Higher個人解讀 + 深度能量療癒】開放個案預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