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一輩子的愛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F3Yqw1TUyI

 

 最愛

 

 無言的歌

 

 守著陽光守著你

 

你是我一輩子的愛


作詞:小蟲 作曲:小蟲 編曲:涂惠源 / Johnny


你總是那個樣 一副男人該有的狂

你從來不問我 妳今天吃飯了嗎

你總是說 關心在心中

不需要太多表面的笑容


你總是那個樣 一副什麼事都不去想

我看得出你的心裡 不會說謊

你總是說 真愛在心中

只要看我一切平安 你就無憂


我說 你是我一輩子的愛

你說 你當然永遠陪著我

希望我相信你 愛不用太刻意

只要我倆的心能夠彼此相繫


我說 你是我一輩子的愛

你說 我是你一生中的夢

我當然相信你 我可以不在意

沒有那些刻意也能永不分離

 

最愛


作詞:鍾曉陽 作曲:李宗盛 編曲:Nathan Wan


紅顏若是只為一段情 就讓一生只為這段情

一生只愛一個人 一世只懷一種愁


纖纖小手讓你握著 把他握成你的袖

纖纖小手讓你握著 解你的愁 你的憂


啊~~ 啊~~

自古多餘恨的是我 千金換一笑的是我

是是非非恩恩怨怨 都是我

只有那感動的是我 只有那感動的是你

生來為了認識你之後 與你分離


以前忘了告訴你 最愛的是你

現在想起來 最愛的是你

以前忘了告訴你 最愛的是你

現在想起來 最愛的是你

紅顏難免多情 

你竟和我一樣

 

無言的歌

/ 曲:羅大佑


你靜靜悄悄,走入我的世界

用著你的無言歌聲,揮走我眼中的憂傷

遠處裡傳來幾聲,夜鶯的輕柔細語

告訴我明天是未來,昨天早已變成過去

你靜靜悄悄,走入我的夢中

你的靈性迴響起我,沒有人能瞭解的心情

月光下夜色已深,微笑已送走了淚珠

風中有著你的歌聲,還有我一絲的茫然

是否願意與我同行,與我共渡那未完成的夢

天際劃過的流星,已經消逝在夜空中

當我再度唱起那一首無言的歌

是否願意與我同行,安撫我胸中昨日的創痛

暮然回首,或許我倆已成了百年身

當我再度唱起那一首無言的歌


 

守著陽光守著你

詞:謝材俊    曲:李壽全


讓我起你的手

在等待的歲月中

我已經學會了不絕望

守候著你

我就守候住一身的陽光

夢境會成為過去

一如黑夜要躲藏

我仍是那最早起的明星

守著朝陽

朝陽下你燦爛的甦醒


什麼樣的信約

可以等候三世

什麼樣的記憶

可以永不遺忘

什麼樣的思念

可以不怕

什麼樣的日子

可以讓你不再流淚

讓我不再心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