鴿王與鴿子正在譜寫創造的

正是喜悅  正是溫暖  正是感動  正是傳奇


美麗的靈魂   美麗的心

交織成一片輝耀燦爍的人間光海

真感動真感情

好聲音好好聽


浩然正氣來自於泰然自若的心

這世間人們因不明白不開闊

充斥各類因競爭分化猜測嫉妒而生的幻象之心

所有因恐懼不安怨懟而對外投射的言詞詆毀都會一一掉落的

所有的假象都會潰散崩毀

只有真終會昭然若揭

只因深心中對這世間有夢有愛有正氣有大願

這靈魂深處所立下的大志願是要俯仰無愧於心

俯仰無愧於天地行走這浩瀚的宇宙時空的

於是在夜深人靜之處

便能不偏不倚  八風不動  泰然靜定

 

宗緯加油

鴿子加油

Satyam Rahasyo

與大家共勉之

 


屬於

 

屬於

詞:陳沒  / 曲:鴉片丹

 

我堅持的都值得堅持嗎

我所相信的就是真的嗎

如果我敢追求我就敢擁有嗎

而如果都算了不要呢?

或許吧或許我永遠都不會遇見他

或許吧或許我太天真了吧

 

屬於我的昨天之前的結局

我決定我的決定

屬於我的明天之後的憧憬

我迷信我的迷信

屬於我們點點滴滴的傷心

我們要各自忘記

屬於我們閃閃發亮的愛情

我們再一起努力

 

屬於風的那就去飛翔吧

屬於海洋的那就洶湧吧

屬於我們的愛該來的就來吧

為什麼不敢呢不要呢

是他吧命中早就註定了的那個他

是他吧他原來就在這裡啊

 

屬於我的昨天之前的結局

我決定我的決定

屬於我的明天之後的憧憬

我迷信我的迷信

屬於我們點點滴滴的傷心

我們要各自忘記

屬於我們閃閃發亮的愛情

我們再一起努力

Ending: 我們還要努力

 

 

 

楊宗緯新加坡開唱   歌迷力挺座無虛席

 
楊宗緯新加坡專訪
 
 
 
天冷就回來
 
 
一個小心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