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7

一位資深親民

全身上下充滿幽默喜樂能量的天使歌者--周華健

動容的歌唱誠意

暖人心田的故事曲調

讓我整晚歌聲  掌聲  尖叫聲從未停過的<周華健--屋頂演唱會>

 

 

有故事的人

 

 真心英雄

 

 忘憂草

 一起吃苦的幸福

你們

 

風雨無阻

雨人

 新天地

http://www.51wma.com/sort/1_365_154874.html

 

新天地

: 姚若龍   曲 : 陳小霞


當摩天輪最靠近星星

我吻了你

用珍惜的心情

曾遺忘失去

没察覺的東西

是你幫我找回來

不荒廢的生命


你説就算我不出聲音

你也懂得

我在説我愛你

輕靠着肩膀

感受彼此呼吸

愛情就在宇宙裏

最安穩的運行


擁有愛的每天都是新天地

一起盼種的幸福緑葉成蔭

  藍屋頂

誰貼着誰的心

把你那個夢再説一次給我聽


擁有愛的每天都是新天地

一起將嵗月乾燥編織默契

長頭  暖手心

你的愛有香氣

我唯一到過的天堂是

你懷裏


也許人眼裏可笑得像小孩

但對我們來説那是一種愛


擁有愛的每天都是新天地

一起盼種的幸福緑葉成蔭

  藍屋頂

誰貼着誰的心

把你那個夢再説一次給我聽


擁有愛的每天都是新天地

一起將嵗月乾燥編織默契

長頭  暖手心

你的愛有香氣

我唯一到過的天堂是

你懷裏


 

有故事的人

: 姚若龍  曲 : 潘協慶 


走著 忍著 醒著 想著 看愛情悄悄近了

冷的 暖的 甜的 苦的 在心裡纏繞成河


曲折的心情有人懂 怎麼能不感動

幾乎忘了昨日的種種 開始又敢作夢


我決定不躲了 你決定不怕了 我們決定了讓愛像綠草原滋長著

天地遼闊相遇多難得 都是有故事的人才聽懂心裡的歌


我決定不躲了 你決定不怕了 就算下一秒坎坷這一秒是快樂的

曾經交心就非常值得 我要專注愛你不想別的沒有忐忑



真心英雄

周華健/成龍/李宗盛/黃耀明

詞曲︰李宗盛


在我心中 曾經有一個夢

要用歌韾讓你忘了所有的痛

燦爛星空 誰是真的英雄

平凡的人們給我最多感動


再沒有恨 也沒有了痛

但願人間處處都有愛的影蹤

用我們的歌 換你真心笑容

祝褔你的人生從此與眾不同


把握生命裡的每一分鐘

全力以赴我們心中的夢

不經歷風雨 怎麼見彩虹

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


把握生命裡每一次感動

和心愛的朋有熱情相擁

讓真心的話 和開心的淚

在你我的心裡流動


讓真心的話 和開心的淚

在你我的心裡流動




忘憂草

曲︰宇德敬子   詞︰宇德敬子/陳沒

 

讓軟弱的我們懂得殘忍

狠狠面對人生每次寒冷

依依不捨的愛過的人

往往有緣沒有份


誰把誰真的當真 誰為誰心疼

誰是唯一誰的人

傷痕累累的天真的靈魂

早已不承認還有什麼神


美麗的人生 善良的人

心痛心酸心事太微不足道

來來往往的你我與他

相識不如相望淡淡一笑


忘憂草 忘了就好 夢裡知多少

某天涯海角 某個小島

某年某月某日某一次擁抱

青青河畔草 靜靜等天荒地老




一起吃苦的幸福

: 陳小霞   詞 : 姚若龍


我們越來越愛回憶了 是不是因為不敢期待未來呢

你說世界好像天天在傾塌著 只能彎腰低頭把夢越做越小了

是該牽手上山看看的 最初動心的窗口有什麼景色

不能不哭你就讓我把你抱著 少了大的驚喜也要找點小快樂


就算有些事煩惱無助 至少我們有一起吃苦的幸福

每一次當愛走到絕路 往事一幕幕會將我們摟住


雖然有時候際遇起伏 至少我們有一起吃苦的幸福

一個人吹風只有酸楚 兩個人吹風不再孤單無助

 

 

 

 你們

: 李宗盛   曲 : Jamie Wilson


有天若有人問

這一行滾滾

成敗不論

我給自己打幾分

我會説我很努力

也祈禱好運氣

而追根究

十九離開華富村

就靠你們


張亞珍

超級歌迷那兒都跟

離開學校

當我會計到結婚

楊世文

人比名字還斯文

每個演出後的慶功宴

都哭得很大聲

他是家住桃園害羞的工讀生


看多了進出浮沉

了青澀單純

没有後悔

把每一掌聲都當真

不曾紅到駭人聽聞

不怕黯淡没人來問

一路上

要不是你們這些人

我不可能


趙婉芬

你鼓勵了我的靈魂

讓我告訴你

我的感激有多深

鄭正坤

刹那成不成永恒

我會找時間想想

有一天當我厭了鎂光燈

你那些哲學兮兮的問題

在歌友會討論

 

是你們千真萬没有疑問

這風光榮才會有我應得的一份

謝謝你們一分一秒的青春

只要歌還在唱

我答應不會讓你覺得悶

我今天的承諾

用這首歌來作證

我今天的承諾

用這首歌來做證

 

 

風雨無阻

詞曲︰李子恆


給你我的全部

你是我今生唯一的賭注

只留下一段歲月

讓我無怨無悔全心的付出

怕你憂傷 怕你哭

怕你孤單 怕你糊塗

紅塵千山萬里路

我可以朝朝暮暮


給你一條我的路

你是我一生不停的腳步

讓我走出一片天空

讓你盡情飛舞 放心的追逐

愛是漫長的旅途

夢有快樂 夢有痛苦

悲歡離合人間路

我可以縫縫補補


提著昨日種種千辛萬苦

向明天換一些 美滿和幸褔

愛你夠不夠多 對你夠不夠好

可以要求 不要不在乎

不願讓你看見我的傷處

是曾經無悔的風雨無阻

擁有夠不夠多 夢得夠不夠好

可以追求 不認輸

 

 

雨人


作詞:劉思銘 作曲:劉志宏/人工衛星


好像就從那一個夜晚開始 下起雨 一直沒有放過晴

我勾著那把傘 漂浮在人群裡 慢慢的以為身邊還有你

小氣的用著那些你的記憶 一點點 就夠我看到彩虹

全世界的顏色 全留在你那裡 我只有不斷一直淋著雨


我相信我愛你 矇上眼手交給你 

慢慢的安心在黑暗中 共有一雙眼睛

我要不斷的愛你 不斷拼湊了自己

生命中所有好不好的過去 彷彿都在等我遇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