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閉

就可以看


一閉

就可以看見遼闊夜空中最閃亮的那顆星


一閉

就可以望見野地草原上如風的翅膀和飛行


一凝神一靜定

就可以感受到暖意


一回眸一開心

就可以馬上見到你


一牽手

就可以在綿延無盡相思纏繞中合而為一



新綠將至的春天

寒冬中深信不疑的堅持和正義

眼就成了翱翔展翅的羽翼


黑夜將盡的黎明

暗地裡淚流不止的疑和傷心

轉眼就蛻變成光明透亮的晨曦



我愛

我愛的你

化身成蝶

一轉身就飛舞成美麗的春天


我愛你

我愛的你

我們

一起

化身成風吧

一轉身就開展成廣闊的大地


我愛你

我愛的你

我們

一起

化身成星吧

一轉身就照亮了無盡的幽冥


我愛你

我愛的你

我們

一起

化身成愛

一轉身就超越了閉鎖的恐懼

變成了

愛與自由與飛行



我愛的你

愛的你


 

數到三






雪中巴黎

變身中的Satyam Rahasy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