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已如馨香般滿溢飄散了出去

自然地綻放著它獨特的姿態和芬芳

你知道的

有那麼多美麗的靈魂一直陪伴守護著你

我知道的

無論如何你都不會孤單

你都會有足夠的愛與力量走下去了

無論聚散無論悲歡

你知道都會有來自地球某個角落對你最深的愛與祝福

讓那暖意和溫馨陪伴你度過生命裡的每個四季



舊地重遊再見故友

深深地相視相擁已是足夠

人生緣會匆匆一瞥

一轉身已是永遠


青春的你我宛如流雲

相識相逢偶然駐留

而今重

緣起緣滅隨風飄過


真的真的

忘了也好散了也好

許多再也見不著的人事說不出的話語

在時光點滴的篩減褪逝中是不會也無法再重逢

不如就這樣吧

就這樣讓再見的笑容綿延成不變的祝福和想念

就這樣你我未竟的無言譜寫成詩成歌



靜寂之夜恍然醒覺

才得知

青春的韶已逝

流光記憶追不回

曾為你深藏的悲傷和始終說不出的告別

就讓我凝望細數

就讓我為你寫下如詩如歌的紀念


異地相隔反覆思念

才發現

天涯咫尺

只在一心念之間

在飄雪巴黎 在嚴冬朝陽晨光初露之際

彷彿可以看見遠方那顆寫愛與誠摯的金心

彷彿可以聞到那朵淡紫色玫瑰遠的一縷清香

 


Satyam Rahasyo

自里昂返回巴黎TGV高速火車

淚流不止的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