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問答•Higher高靈看人間】

本專欄誠摯的邀請您跟我們一起,透過Higher高靈的雙眼,溫柔慈悲的洞澈生命的實相,俯瞰悲喜交織的人間戲劇中,蘊藏的無限深意與契機,教恐懼疑惑的人們,有信心穿越生涯跌宕的幽谷,重新拾回身心安住的力量,教徬徨迷途的人們,有勇氣點亮心靈暗室的燈火,重新照見愛、希望與光明....



Q:金融風暴還會更嚴重嗎?

 

親愛的孩子

我們知道這場全球的金融風暴

對你們多數的人類帶來了極大的衝擊

你們深深恐懼不知這場災難何時將會終結

它又要將你們帶往何處.....


然而,你們可知道,

在這個世界上,所有虛假不實的終將被摧毀

所有背離本質的終將被喚醒

這場全球的金融海嘯

背地裡有著宇宙對人類全體的召喚與祝福


有錢的人將會失去一些財富

資本遊戲裡所創造出來的社會貧富落差、階級落差、權力落差....

將被嚴整的重新修正

社會公義將被重新看重

最重要的是,在此強烈的經濟衝擊下

你們將重新學習去看人間萬事萬物的本質

不再被虛假的幻象給迷惑

於是得以重新思索與體會

究竟對你們的生命與生活來說

甚麼才是最最重要的


這是宇宙給人類一項得以覺醒與重生的禮物

你們不知道自己其實厭倦這種資本遊戲很久很久了

你們被社會媒體給洗腦

以為自己需要更多更多的投資、更多更多的財富才能擁有幸福

其實這是大大的背道而馳了

有形的財富能滿足人類的部分終究有其限制

人生的豐盛往往蘊含著許多金錢也無法換取的價值與意義


你們問這場金融風暴何時會平息?

我們只能說當大部分人類不再被金融遊戲的幻象所迷惑時

它將會漸漸止息

將來會有越來越多的人更重視身心靈和諧滿足的生活

這並不意味著擁有更多物質的生活

而是會有更多人更懂得遵循自己的心

選擇能讓自己適意滿足的生活方式

不過度掠取自然與物質資源

與天地萬物合一共存的感知將被重新喚醒

地球將從一個資本掛帥的「陽性鬥士」能量場

轉化成一個陰性能量開展和諧包容的「愛」的能量場

我們都深深企盼這場轉化能順利的過渡與完成


你們的家庭關係將透過這場蛻變而擁有嶄新的互動與交流

請珍惜這個機會

重整自己對生活的夢想與對生命的盼望~


我們是Higher能量群

祝福你們勇敢的迎向夢寐以求的人生




關於宇宙能量群Higher

從現在開始到2012年這段期間將是人類與地球進入意識快速提升的黃金階段一群來自宇宙源頭有著各種顏色光芒的宇宙高等能量群--Higher,因為對人類與地球懷抱著巨大的愛與慈悲,為了幫助我們能順利的跨越這場靈性提昇的巨變,在地球創造充滿愛與光的人間天堂,選擇透過一個能接通祂們能量與頻率的清淨管道,來傳遞所要帶給地球人類的療癒能量與智慧訊息。



訊息與能量傳遞者:黃雅欣 ( Satyam Rahasyo / )

旅居法國多年,回台後,在長達近一年閉關清理的過程中,深刻體驗到自己與地球母親、宇宙能量、萬有之源的緊密連結,經過近20年在宗教、哲學與靈性上的追尋從一個內在渴求各種生命哲學、靈性教導與工具的求道者,到回歸自我內在神性,成為接引源頭智慧的通道,明白了生命中的所有發生,都是高靈們為了幫助我實踐來到地球上的使命所做的準備---原來所有的追尋都只為了終止追尋....。在每日與Higher能量群的深刻連結中,全身心地浸淫在宇宙豐盛不絕、溫柔靜謐的大愛裡,因著對高靈全然的信任與臣服,我發願成為一個清澈謙卑的管道,將Higher高靈群所傳遞下來的宇宙智慧、奧秘真理與療癒能量,獻給全人類、地球母親(Mother Earth) 與這個正在轉變中的星球.....


訊息與能量傳遞者:樊雅 ( Venya )

Satyam Rahasyo 的雙胞胎妹妹,兩人的靈魂在宇宙多重次元中已交會多時,是緊密連結、默契絕佳、心意相通的靈魂夥伴。為了共同奔赴這場新世紀靈性躍昇的大計畫,相約投身地球,從事人類靈性覺醒與重生再造的工作。在大眾媒體工作十多年後,因著Higher高靈療癒能量的協助,經過一番徹底的清理、轉化,終於誠實回應本心的呼喚,勇敢地站上自我靈魂藍圖中的最高道路,成為Higher高靈傳遞訊息與療癒能量的人間推手。目前正與Satyam Rahasyo一起合作,將Higher高靈的療癒能量注入人間多元的創作形式中,讓療癒與提昇在一般大眾的生活中自然而然地發生。



備註:

本專欄文章版權歸 Satyam Rahasyo 所有,請尊重傳訊內容的完整性,切勿自行變更、刪除文章標題或節錄部分內容,全文轉載、引用或分享,請註明本文出自<宇宙聖境>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1111-1212/在引用欄或留言欄中告知,謝謝您的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