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問答•Higher高靈看人間】

 

本專欄誠摯的邀請您跟我們一起,透過Higher高靈的雙眼,溫柔慈悲的洞澈生命的實相,俯瞰悲喜交織的人間戲劇中,蘊藏的無限深意與契機,教恐懼疑惑的人們,有信心穿越生涯跌宕的幽谷,重新拾回身心安住的力量,教徬徨迷途的人們,有勇氣點亮心靈暗室的燈火,重新照見愛、希望與光明....


Q:我該如何重建和療癒我的家庭?

 

Dear Higher: 正面臨家族之間溝通、業力與分裂的問題,我的內在時時處在家人之間不斷紛爭的痛苦與糾葛之中,請告訴我該如何重建與療癒我的家庭?

 

親愛的孩子:

看見你的提問

我們感受到此時此刻身處此分裂過程你,內在有著許多無助與難過

然而,我們要告訴你的是---

家庭成員之間持續重複上演著相同的劇情與台詞時

已有覺醒渴望的你

能不能率先以充分的自覺來幫助自己

不要再用相同的模式去接應對方一再循環出現的情緒與憤怒了

提醒自己回到靜默中

站在靈魂的視角上來看待此人此事

你將發現這種重複的劇碼

其實是在提醒你給出新台詞、創造新劇情

用一股嶄新的能量來接應對方

唯有家中的某一位成員願意勇於面對自己

率先斬斷彼此之間負面的制約與循環

這個家庭才會開始有契機

能夠在未來創造出新的對話、新的能量與新的內涵

任何人任何家庭、任何社會與國家

在面臨重建蛻變的過程中

都會經過一段混亂、價值衝撞業力大量清理的階段

此時,身處在其中的每一位成員

若能謹記這個重點--

就是將一切目光焦點都朝向回歸自身內在的省思與洞察中

將會使每一位經歷此過程考驗的家庭成員

都得到自己生命最大的躍升與禮物

當你面臨家人間彼此衝撞與傷害

在心念間對自己送上愛與祝福

任何你需要力量的時候

請呼喚我們

讓我們為你傳送寧靜的療癒之光

親愛的孩子,請記得

這個願意覺醒、願意提升轉化的

這個家庭中可以率先給出愛與光的人

當你能夠先幫助自己淨化療癒

就會擁有更大的能量與愛心去協助家中每一位成員漸漸提升成長

這份家人之間的連繫與波動是環環相扣、互相帶動的

因此我們要你持續深入自我療癒轉化的覺醒之道

在人生各種景況的試煉中

請穿透恐懼的幻影

永遠記得問自己---

此時此刻,「愛」會怎麼做?

 

我們是Higher能量群

在靜寂之中

為你傳送愛與祝福....

 

關於宇宙能量群Higher

從現在開始到2012年這段期間將是人類與地球進入意識快速提升的黃金階段一群來自宇宙源頭有著各種顏色光芒的宇宙高等能量群--Higher,因為對人類與地球懷抱著巨大的愛與慈悲,為了幫助我們能順利的跨越這場靈性提昇的巨變,在地球創造充滿愛與光的人間天堂,選擇透過一個能接通祂們能量與頻率的清淨管道,來傳遞所要帶給地球人類的療癒能量與智慧訊息。

訊息與能量傳遞者:黃雅欣 ( Satyam Rahasyo / )

旅居法國多年,回台後,在長達近一年閉關清理的過程中,深刻體驗自己與地球母親、宇宙能量、萬有之源的緊密連結,經過近20年在宗教、哲學與靈性上的追尋從一個內在渴求各種生命哲學、靈性教導與工具的求道者,到回歸自我內在神性,成為接引源頭智慧的通道,明白了生命中的所有發生,都是高靈們為了幫助我實踐來到地球上的使命所做的準備---原來所有的追尋都只為了終止追尋....。在每日與Higher能量群的深刻連結中,全身心地浸淫在宇宙豐盛不絕、溫柔靜謐的大愛裡,因著對高靈全然的信任與臣服,我發願成為一個清澈謙卑的管道,將Higher高靈群所傳遞下來的宇宙智慧、奧秘真理與療癒能量,獻給全人類、地球母親(Mother Earth) 與這個正在轉變中的星球.....

訊息與能量傳遞者:樊雅 ( Venya )

Satyam Rahasyo 的雙胞胎妹妹,兩人的靈魂在宇宙多重次元中已交會多時,是緊密連結、默契絕佳、心意相通的靈魂夥伴。為了共同奔赴這場新世紀靈性躍昇的大計畫,相約投身地球,從事人類靈性覺醒與重生再造的工作。在大眾媒體工作十多年後,因著Higher高靈療癒能量的協助,經過一番徹底的清理、轉化,終於誠實回應本心的呼喚,勇敢地站上自我靈魂藍圖中的最高道路,成Higher高靈傳遞訊息與療癒能量的人間推手。目前正與Satyam Rahasyo一起合作,將Higher高靈的療癒能量注入人間多元的創作形式中,讓療癒與提昇在一般大眾的生活中自然而然地發生。

備註:

本專欄文章版權歸 Satyam Rahasyo Venya所有,請尊重傳訊內容的完整性,切勿自行變更、刪除文章標題或節錄部分內容,全文轉載、引用或分享,請註明本文出自<宇宙聖境>部落:http://tw.myblog.yahoo.com/1111-1212/在引用欄或留言欄中告知,謝謝您的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