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11神聖玫瑰星系通道開啟--200911麥可天使長訊息


11:11:11基督意識與神聖玫瑰的代表上師--由抹大拉的瑪利亞給予靜心


2009年本身即是一個帶有11個振動的年度(2 0 0 9 = 11),而11本身就是帶有大師振動的神聖數字。在1111日的時候,這個振動所帶來的能量到達了一個尖峰,並促使神聖玫瑰星系通道開啟。這個通道的開啟將引導更多的光進入地球,而我們的意識也將與宇宙創造母體連結。除此之外,這個通道的開啟,也將帶來更多光的聖杯密碼,這將協助我們轉化,變得更容易與宇宙意識共振與連結。當我們有意識的連結這些能量,光的密碼將能更輕易的轉化我們的意識,將它的功效發揮至最大。當天的靜坐是由基督意識與神聖玫瑰的代表上師--抹大拉的瑪利亞來給予,歡迎您帶著敞開的心,加入這個神聖的聚會。


玫瑰星系門戶開啟

11:11:11 200911月能量

麥可天使長透過Celia fenn傳遞

由抹大拉的瑪利亞給予靜心

螢榛翻譯



親愛的光的工作者們,當光逐漸的增強,你們正進入一個神聖的時刻。也就在這個時刻,當神聖玫瑰星系門戶開始開啟,你開始將你的意識對焦到宇宙創造母體,以為你持續的轉化演化之旅進入最終階段做準備。


這個11:11的通道特別地強而有力,在11:11:11的時候則產生最強大的效果。這個三重複的能量代表一個神聖基督之光能量的啟動點。在這個時候,將會有一個強光『綻放』,而你們將開始啟動玫瑰星系門戶或通道,這個門戶或通道將成為你與宇宙意識的連結點。


親愛的,在你轉化的最終階段,你已經啟動了你的基因之中的原始完美藍圖,平衡你內在的陽性與陰性能量,並將你的光體完全啟動。你已經啟動活化了松果體,並且開始將這個腺體轉化成它的透明新能量模式,這樣它就能接收並傳送更高頻率的透明水晶光。

現在,你開始在你的能量場域中打開玫瑰的『花瓣』,並形成或創造一個金色的『星系門戶』,將可讓你直接進入『一』的宇宙之光,並成為集體的一份子。當你開始在你的能量體中建構這美的協調性模式,這個行星也將開始創造星系門戶,這個門戶將在你們所熟知的南極這個區域開啟。

親愛的,這是神聖玫瑰與雙生火焰的神秘,以及聖杯密碼的啟動所帶來的高潮時刻。神聖玫瑰是揚升基督意識的象徵,因為它內含一個神聖真理,是關於你是誰以及你的揚升過程的。

讓我們這麼說吧!光的聖杯密碼啟動你物質身體中的潛能,讓你得以攜帶基督意識的黃金火焰。這也被象徵性的稱為黃金聖杯。你們,你們自己,在你開悟的物質身體之中,就是保有靈魂黃金與永恆之光的『聖杯』。


揚升基督教導的神聖象徵就是在聖杯之中的玫瑰。親愛的,這個玫瑰就是你的光體螺旋通道,最終成為生命之『花』,玫瑰星系門戶將你與你的神性,以及宇宙創造母體的神聖宇宙意識連結。

這個玫瑰,或者在東方的傳統之中的蓮花,開啟以創造一個通往宇宙意識的通道,而它自古以來也被當成是『神聖人類』或人類天使之『設計』的一部份。許多古老的靈性練習都被設計來提升光之脊椎通道的力量,以開啟『花苞』,這就是神聖幾何通道,也就是玫瑰星系門戶。

這個花的設計被嵌入法國偉大的主教座堂之中,如夏爾特主教座堂,它榮耀了『我們的女士』〜陰性基督之光的抹大拉的瑪利亞與她的伴侶,耶穌。 因此,親愛的,生命之花的神聖玫瑰就是宇宙星系門戶,你將開始在你的靈魂星能量場域中去建構並『開展』它,直到你和你的行星重生並重新建構成偉大宇宙玫瑰或花。這就是星系門戶和諧的幾何,這將會幫助你們最終揚升進入宇宙之心,心智與新地球的完全創造與體驗。

親愛的光的工作者們,當你們啟動神聖玫瑰,你們的確需要保有最高振動的和平與愛。你正在創造,在你的靈性體或球形能量體中,一個最高頻率的神聖幾何設計在此時開放給人類使用。這個較高協調的模式將需要被保存在協調與內在誠信的物質體能量之中,不然的話,能量將變得不平衡,並且非常容易崩潰陷入混亂之中。如果這發生了,親愛的,不要驚慌或變得緊張與沮喪。回到你心的中心,如同我們已經教過你的,深深的呼吸,與基督意識的黃金火焰,和無條件的愛的能量連結。與神聖之心的內在能量連結,透過意圖平衡你的內在陽性與陰性能量,並進入與你的靈魂神聖合一的狀態,如同我們之前教過你的那樣。這樣,你將會回到協調,恩典,美麗與誠信的模式當中。

因此,你是神聖玫瑰,你是那美麗,協調,恩典與熱情。你是神聖之愛所形成的人類形態。

11:11:11的這個時間,你們當中已經準備好的人將開始創造這個玫瑰,或『開啟』光的『花瓣』,這將會與宇宙之光和意識的玫瑰星系門戶合而為一。


11:11:11神聖玫瑰靜心,由『我們的女士』〜抹大拉的瑪利亞以她身為基督意識的老師身分給予

親愛的光與愛的花朵們,當你準備好成為神聖玫瑰,你們就已經到達一個非常神聖的時刻。我現在要求你,和我一起,允許綻放的基督能量進入你們的存在中,並允許你開展宇宙意識的玫瑰。這曾經是我與我的摯愛一同完成的工作,這是為了要提升你們意識,好讓你們到達你們能真正的擁抱你自己存在那神與宇宙之面向的點。也就在這個點,你會知道在你的身心靈之中,你就是地球上的天堂,你就是基督之光的玫瑰。

所以,請安靜的坐著,允許你自己深深的呼吸。專注並進入你那美麗且神聖的心,感覺到神的能量流動通過你。你是美麗的,你是被愛著的,深深的被愛著。感覺那個愛流過你身體中的每個細胞,與光的層次中你真正是誰的每個面向。你是如此深深地被愛著。將那個愛深深的吸入,感受它在你心裡的感覺。如果你可以深深的用鼻子吸氣,並用嘴巴吐氣,那是最好的,讓生命的呼吸移動通過你的身體,你是被愛著的。


因此,就這樣坐著,並允許你自己以這樣的方式呼吸至少十分鐘。經過這些時間的沉澱,你的身體應該會變得更為靜定,你的心智將更為清明。現在,再一次的專注進入你的心,並要求你的高我與你內在神性的陽性與陰性能量連結。感受在你的心中那狂喜璀璨的綻放,沿著你的身體移動,往下通過你的較低脈輪並進入地球,繼續往下直到地球之星。你是落實的,你正與地球相互連結。感受愛流過你的心到地球,然後又回到你的心。將這個愛呼吸進入你的存在之中。

現在,當你正舒適的沉浸在這美麗的愛中,感受神聖恩典的能量正圍繞著你。你在恩典與美麗之中,而且你完全信任你一直受到內在聖光的支持與指引。因此,現在,允許你自己感受你光體之中的管道與你的脊椎重合,並允許你自己將這個愛的能量沿著這個管道向上拉,穿過你心的通道向上到達頂輪。在這個位置,你將會感受到松果體在光與愛的綻放中活化,而那個光將往下流淌,玫瑰的花瓣將開始開展。

這將會是最美麗與高潮的經驗。假如你已經準備好接受這神聖的愛,它即將大量流入你,並進入你的心,最後往下進入地球。你會感覺到玫瑰花在你的周圍綻放。當你的靈魂球體重新建構它的神聖玫瑰之神聖幾何模式時,色彩將在你的四周迴旋,你將會產生移動的感覺。


親愛的光的孩子們,請知道你是被愛著的。了解這個光的美麗玫瑰將會是靈魂的載具,可以提升你進入宇宙意識。我們與你一同歡慶這玫瑰,也就是愛之花的綻放。感覺這個重新建構如何開啟你對宇宙創造母體,也就是所有創造之偉大子宮的覺知。你將會知道,就如同我已經知道的,你自己的神聖本質以及你即將與造物者的聖光合而為一。

親愛的光的孩子們,這曾經是我與我的摯愛的工作與目的。而我們成功了。現在,我們在這兒給你們這些簡單的話,將開始在那些已經準備好接受他們自己的轉化,並進入新地球存在的人們之中,開啟聖杯密碼完成的一連串步驟。對我們來說,這是一個極大喜悅的時刻,當我們看到我們兩千年前來從事的任務得以完成。我們高興不只是因為我們的工作完成,也因為許多為了自己的演化與揚升進入這個神聖計畫的每個人,得以完成進入你真正是誰的光之花。


所以,在這個靜心的最後,請了解這個過程已經開始了。深深的呼吸,讓你自己將你的焦點移回你的心。再一次深深的呼吸,允許你的覺知再一次的專注進入你的身體。

親愛的,請了解玫瑰已經在你的靈魂球體開啟,你將會感受並經驗到很大的轉變。你將會感覺安全,你將會感覺被愛,你將會感覺與我們的愛連結,你將會知道一切都是好的,不管你必須通過什麼考驗。你將感覺到光在心中,在你感受到富足與神聖祝福的豐盛圍繞著你,你將享受生命。你與你的摯愛已經真正的回到家了。

但是,就如同我們親愛的天使長告訴你們的,你們現在將需要在完全的,最高度的誠信與真理之中行走,無論你的真理是什麼。說出你的真理,並依著你的真理而活。你將需要保持清醒,覺知與識別力。你將需要變得敞開,願意付出愛與誠實。為了接納光的玫瑰進入你的靈魂球體,得承諾一個具有道德純淨與誠信的生活,而且對你來說,任何不符合最高度誠信的事物都將創造出立即性的混亂與不和諧,這只能在重新返回恩典,愛與和諧的狀態時才能重新被導正,這就是活在最高的誠信,真理與愛之中的結果。

因此,我們將在我們的心中帶著極大的喜悅離開。你是被愛著的。你是美麗的。你是神的光。你就是神聖的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