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夢超多能量充滿身體


親愛的老師及樊雅


上周就好像知道二位應該有一些事忙著

一種直覺吧

別記掛回覆信的事

有時就只是說出感覺

我們都自在


最近夢超多

能量充滿身體感覺很顯著

接觸到Angelika的音樂

其中一首Tat Vam Asi

只有四個音

我跟著唱

發現聲音迴盪在身子裡 共鳴在顱腔 震動到頭頂

一股特殊的流動從頭到腳

再唱再唱 會流淚 不是悲傷的 是感動

兒子也很好 看見一股穩定的力量陪伴他

當然我們也努力用更好方式陪他

先生身體比較累 這一個月他好像需要更多睡眠


要四月才會有點想念你們 希望你們都好

心裡是希望再能繼續課程

我其實非常珍惜這個機會與緣份

不管如何 都要自在

今年認識老師及您 對我是一件很有意義的事

透過老師幫助我清理心的障礙

而我更明白自己 變得更有能力

再次深深的感謝

願高靈至高的愛 能傳遞給更多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