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責難沒有被害者一切都是愛和禮物

 

重新回到Higher的擁抱和洗禮
真的很幸福 謝謝你們
老師接引更深沉的能量幫助每個靈魂
是一件美好的事
工作坊當天同行的朋友
很喜歡那天能量淨化的感受

我也是 身體感受更容易連結
黑色之光也為我帶來一些不同的禮物
這二天透過運動呼吸  大自然裡 我能感覺到Higher高靈

們真的都在

這半年我一直帶著朋友走
因為體會新生  因為享受恩典 我無私的分享
最近每個人都在經歷自己的過程
有人因為急於開展第三眼體會能量
想要技術層面提升反而執著
我勸很久也沒用
星期日和好友發生衝突
很快我回到中心 明白一切的發生與安排
我對好友因為愛而關心
我如實的表達我了解他的過程
希望他從舊有模式裡觀照
尋找新的調整方式
他拒絕 說是我不相信他 他只是身體累
他很激動 說出許多不敢說的話
看見他勇敢發出喉輪的力量
掛電話後 我哭二分鐘 不想入戲中
翻開馬雅曆看見宇宙今天的教導
當下就放下 我只看我自己

一直以來我都喜歡分享和幫助人
有時捨不得他們受苦

這二個月我一直學習尊重和臣服
直到衝突那天我願意徹底放下
我不再承擔別人的功課
我不再為別人生命負責
我會安靜自己 安靜的祝福
這也是我的過程 我感激這一切發生
我的愛會用不同方式給出
我為我自己平安負責
沒有責難 沒有被害者
一切都是禮物和愛


分享給你們


一切都安在

深深的祝福 每個日與夜 與你們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