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祂們一直都在


Dear Venya & 黃老師

這是個收獲滿滿的約會

一直以來 我都以為與高靈搭上線 還早呢

因為我曾看過一次 聽過一次

但平日看到的 一直都不是很具體

即使聽到電流聲 也不敢確定是電波聲 還是高靈光波聲

我試著對高靈提問

內在的恐懼不斷湧現

阻止我的進展與接受

不過應該快要有進展了


我一直認為

要面對憂鬱症躁鬱症的朋友

又不被影響

需要把自己的禪定能力與層次不斷提高

才能真正幫助人

因為我還不穩定

所以我決定先成立部落格

把自己的修行經驗與想法

與他人分享及討論

希望能早點對人類有點貢獻

在餐會再次與你們&高靈相會

非常高興

原來們一直參與我們

謝謝老師及Venya的付出與幫助

我們才能共修與進步

很希望還有機會共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