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的力量在我全身運作著


親愛的老師及Venya

時間好快

我們已經認識快一年囉

但在我心靈深處

我們已認識許久許久

今年一月你們和Higher進入我的生命

充滿奇蹟的力量在我全身運作著

而我只需打開自己迎接

我的心充滿深深的感謝

今年對我來說很特別很重要

也因為有你們讓我更豐富

濃濃的愛和祝福獻給老師及Venya

謝謝你們讓我看見自己、看見光和希望

再多的文字都不能描寫我想要和你們說的感激

謝謝你們愛我

我會更加無條件的愛自己

把自己整理好

我準備好迎接2009

那是另一個階段

我願意大步前進

帶著愛繼續往前

無限的愛

祝福你們平安、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