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用愛來創造一個豐盛的世界


先感恩能參與今天Higher 2009新年傳訊的課程過程中一直充滿喜悅,高靈的傳訊中,說的就我在接受啟動靈魂潛質之遠距睡眠編程後對自己的期許---做個愛的發光體與愛的磁鐵,用愛照亮身邊的人,也用愛把更多的人、更多的愛吸過來!因此當高靈說著這些訊息時,我內心也不斷雀躍的喊著:「對!就是這個,這就是我要做的。」


寫著寫著想起年前在一個課程的練習裡過往生命裡那些傷害背叛的情節一再重演哭完了發洩完了雖然當時心裡有點茫然不知生命會帶我到哪裡可是腦中卻有一個念頭一個聲音很堅定的告訴自己---我只知道去愛就對了我能做的就是去愛就對了現在回想那時我的靈魂可能隱約回憶起自己投身人世之前的承諾和約定吧


今天其實是要上台分享的可是因為還想聽聽其他夥伴的分享而錯過了因為夥伴分享的過程中可以體驗和感受他們看到大家真誠面對自我渴望覺醒勇於承諾當下很想衝到前面去看看大家的臉也很想告訴大家一句我男友曾經對我說過的話:我看到你靈魂的美麗。即使現在打字的過程中心中還是很感動


謝謝今天有此機會透過高靈傳訊更加確定我今年要用愛來創造一個豐盛的世界我要用覺知的愛創造豐盛的財富圓滿所有的關係讓我的愛不斷向外擴散溫暖所有的人讓所有尚未覺醒或尚未自己正在受苦的家人朋友都能被療癒都能提升轉化.....


最近家中事務繁忙伴侶的關係中又有許多負面能量拉扯幾乎已快忘了恩典和愛了感恩今天的過程又讓我再次感受喜悅感動的愛的能量彷如recharge一般謝謝你們兩位和Higher高靈


深深的愛和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