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活中持續分享愛,我真的很幸福


親愛的老師及Venya

心裡是常想念你們的

進入新時代最初

你們是我重要的靈魂伴侶

我常常感念你們為我做的

這三個月我更回到中心裡

平安 寂靜持續圍繞著我

 

五月初去一趟七星潭及台東

和一個夥伴

那是一趟與自我連結之旅

在大自然裡 每個當下裡

旅程裡每個靈魂交會裡

體驗愛的火花

星期一才又從花蓮海邊回來

好朋友及三個靛藍孩子同行

非常刺激與熱鬧 哈哈

 

三月別後

春分之際發生一些事情

關於朋友的界線及心裡真正的渴望及靈性生活

很開心的是

內在的智慧一直能陪伴我

關於更多面相

更能用高我的角度看待

這幾個月很專心的生活

發現靈性與生活越來越連結

這是很大的體驗

不變的是仍然分享愛

 

孩子學校中的很多家長也更走進靈性的學習裡

對孩子及另一半有更多的明白

也重拾回自己對自己的愛

好開心


這一年我被很多人照顧著

而我也生出愛的能力

一切都很美好

孩子及先生都很好

我們在物質上也更豐盛

感謝一切的安排及發生

 

關於靈性服務的部分

也想再跟您聊聊

家裡的房子真的要裝潢囉

會花一些時間整理

去年夏天的我和現在的我

有很深的調整

深深感謝一切體驗

 

如同老師說的

這一切我都如實接受和經歷著

我會明白一切

有時我常想

我真的很幸福

能遇見你們 還有很多人

我的生命不是我一個人的

因為許多人的參與

更豐富更有趣

更回到中心裡

回到神聖的愛裡

常常能聽見內在的聲音

相信你們一定也能感覺我很好

更安靜的心

熱情卻也依舊

更包容 更有智慧

更明白愛

也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

獻上我深深的祝福及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