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記得問自己此時此刻,「愛」會怎麼做?


雅欣姐

自從做完Higher的個人解讀與能量療癒,我努力的朝我的生命藍圖前進,只是有那麼一點點無力,因為充滿了孤單感跟自我懷疑,但是時時想起你跟Higher的鼓勵,我會努力的克服的!

剛好最近和家人發生了一些情緒衝突,我發現我轉變了,在衝突中我選擇用和善的態度面對,用平靜的方式說明我的立場,衝突很快就平息下來,我和家人也開始會用對方角度思考。


看到你【人生問答•Higher高靈看人間】的新文章---我該如何重建和療癒我的家庭?裡面有一句話讓我很有感觸─在人生各種景況的試煉中,請穿透恐懼的幻影,永遠記得問自己:此時此刻,「愛」會怎麼做?


此時此刻,「愛」會怎麼做--這句話會變成我的座右銘,無論碰到甚麼事,我都會拿這句話提醒自己。感覺自己意識一路轉變了,再次謝謝妳跟Higher !!

祝妳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