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種新的視野被開啟了....


Dear Venya 及雅欣老師:

為了希望兒子能參加725meeting,我「努力」了很久,最後我放下這個努力,讓一切順著生命的流走吧。

但我必須說,718日高靈的傳輸真的開啟了一種全新的視野,我相信當他瞭解他是誰後,他會很自然地去追尋他存在的意義。

前幾天的一個晚上,他跟我談到白天他在網路上看到很多訊息,我有點驚訝他從訊息中竟能領會一些我曾追尋很久才得到的真理,這是一個很棒的開始啊!他開始知道是因為他的腦袋裡的小我與聖靈不斷地爭戰,以致於他好像有多重人格一樣,讓他覺得非常混亂及無所適從..........(雖然他曾經讓我"痛苦"很久)

對我自己而言,也是一種更新的體悟,能夠以更宏觀的角度去看待生命的起起落落。

每次去參加Higher的聚會,對妳及雅欣老師,我總有一種說不出的感動,那是因為妳們除了智慧與無條件的愛之外,還要有足夠的勇氣才能勝任。

再次說,謝謝妳們,也深深地祝福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