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靈就跟千手觀音一樣


Dear老師:


727

第一天遠距能量療癒懷著歡欣愉悅的心情靜心,不一會兒,感覺能量來臨,在相同時間裏,療癒我的右腳,用溫熱電療法,一陣一陣的,療癒我的喉輪,整個喉嚨被磁場定住,左耳耳朵有一股能量進入,一次又一次,左耳耳垂似乎有東西嵌入,運作活躍,不停轉變。眉心往內壓時,我看到了星空、網狀圓環(變化多樣)、活動的畫面、色光等等。頭頂上感覺開啟,有能量運作,我滿懷感恩,在幸福與愛、光與熱的氛圍裏....


728

第二天,工作勞累,睡著了。


729

第三天,靜心,感覺能量來臨, 療癒我的左肩,電療與推拿並用,非常酸軟,療癒我的右腳,電療針灸推拿,酸軟在可以忍受之內 今天都在調理身體高靈就跟千手觀音一樣同時擁有全面關照的法能,一次 處理多種問題,我每天都在愛裏,所以看什麼都覺得美。


太陽閃爍著鑽石之光

弦月柔美慈愛

星空無限遼闊

翠綠青山清新潔淨

飛鳥悠閒滑過藍天

魚兒水中游泳覓食

人群忙碌熙嚷

用各自的方式體會生活

感謝地球母親

感謝源頭創造者

感謝高靈

感謝老師

感謝一切

在愛與恩典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